電腦開機就出現灰屏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28 字數 342 閱讀 3514

1樓:95郭逗比

灰屏的原因最直接是原因是系統文丟失,還有軟體衝突,硬體有顯示卡問題顯示屏問題。

先解決軟體後看硬體的原則:系統還原看是否在有灰屏的現象。

1:win7,vista需要系統自帶的還原功開機f11——高階——將系統恢復到過去某個時間,也就是出現這個問題的前一天和前幾天都可以,幾分鐘就可以搞定.別的方法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2:也可以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選擇系統還原。

3:建議開機歡迎畫面——{f8進安全模式}進行還原因為在安全模式下不起動除系統以外的軟體,快的話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4:如果是xp開機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製,去試一下。

電腦開機灰屏怎麼回事,電腦開機灰屏怎麼回事

一 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這時個最直觀的現象,因為這個現象往往在一開機的時候就可以見到,根本啟動不了計算機,畫面提示出記憶體有問題,問你是否要繼續。造成這種錯誤是物理上的損壞記憶體或者記憶體與其它硬體不相容所致。這時候只有換過另外的記憶體了。三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這個現...

電腦顯示屏灰屏是怎麼回事,電腦顯示屏黑屏怎麼回事?

你的電腦是黑屏機箱有運作就是顯示器黑的 這個情況是計算機中最常見的問題 遇到這樣問專題多說都是屬記憶體沒用工作引起的 也有部分原因是 錯誤關機引起的主機板餘電導致的 記憶體接觸造成情況有幾種 灰塵過多 空氣潮濕 時間長未開機 震動主機板餘電 最常見的情況,錯誤關機 原因及解bai決方法 1 顯示器v...

電腦開機紅屏怎麼回事啊?電腦開機紅屏怎麼解決?

您好,解決方案 1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點選我的屬性 也可以用快捷鍵 alt 回車 alt 雙擊 開啟此頁面 2 點選裝置管理器,進入下乙個介面 3 點選監視器,看是否有個小嘆號,黃色的。因為該機修好了,所以沒有。4 雙擊進入屬性,如果帶嘆號就會看到這裡有一段話,告訴裝置異常之類。5 最後點選驅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