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玩具太多,該給他怎樣的收納櫃子

2021-10-10 11:37:27 字數 1787 閱讀 6932

1樓:微風花輕落

既然是兒童房的收納盒子,高度就要適中,要保證孩子自己能夠安全放取玩具,還要考慮收納性是不是全面。

在許多家庭又有了孩子後,他們最多買的是各種各樣的玩具和衣服。他們不想在整理的時候和大人的東西混在一起。此時,他們需要兒童衣櫃和儲物櫃的實用組合。

只要是按照家裡的布置設計的,就可以達到節省空間、儲存和整理物品的效果。玩具收納櫃的選擇和購買技巧。看看市面上可買到的材料收納盒的材料型別,如藤條、塑料、無紡布等各種各樣,如果你擔心地板濕度太大而容易受潮,建議選擇塑料製品會比較理想。

如果選擇其他材料,塑料板和其他防潮物品可以放在儲物箱下面。其次,在購買儲物盒之前,一定要測量空間大小,尤其是地板和床板之間的高度,但也要小心測量,以免儲物盒太高而無法容納。

檢查整整一排箱子的標識,尋找東西,一時間也記不清箱子裡到底有什麼。為了避免這種麻煩,建議選擇透明的顏色框。如果儲物箱是用布製成的,建議使用透明的上蓋或標籤。

收納玩具的話,則可以用抽屜式收納箱,讓小孩可以直接拉開抽屜,自行拿取及收拾玩具,不用整個箱子拉出來。它必須堅固穩定,並能容易地放置在家中的角落。因為這是專門為兒童開發的家具,也是用來存放玩具的,所以你的寶寶總是會帶玩具來這裡。

如果不夠穩定,很容易落入淘氣的孩子手中,這使人感到不安。

2樓:嫅憂

孩子自己能取下來,也能放得回去。位置太高、收到櫃子裡不好開啟的話,還得媽媽每天收拾,還得擔心孩子自己取夾著手、摔著頭,心很累的。

3樓:小然

孩子玩具太多,該給他乙個容納性比較大的也很方便的收納櫃子

4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可以給孩子專門買乙個五斗櫃,這樣也可以給孩子的玩具分類,便於收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玩具太多,該給他乙個可以隱藏可以開啟的收納櫃,這樣收納能力很多,又不佔用空調。

6樓:火龍果

把經常玩的放一起 不常玩的放一起 這樣就不會亂翻啦

7樓:隨峰

可以用這樣的籃子或者筐,塑料、鐵藝、竹籃等材質的都會很整齊好看。用掛鉤或釘子固定在牆面上就可以了。

8樓:滿天星戀風

可以給孩子選擇乙個五顏六色的收納櫃,然後根據玩具的顏色,分別裝入不同顏色的收納櫃。

9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孩子玩具多,而且玩具的造型類別肯定都不一樣,多種的,可以選擇一大大的收納盒一起放進去

孩子玩具種類太多了,怎麼收納?

10樓:抹茶芒果冰

1.先推薦一本書[日]近藤麻理惠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整理也是一門學問。

2.利用收納箱、收納筐、收納架分類收納,如下圖:

3.控制購買,孩子玩具已經足夠玩了,可以暫時剁手先不買;孩子確定玩玩不會再玩的玩具,可以某魚二手賣掉或者送人或者和同學置換別的玩具。處理掉舊的玩具,再購入新玩具,孩子也會更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玩具種類多,可以給寶寶分類收納。把毛絨玩具放在一起可以擺在床頭,積木呀,雪花片呀一類的比較碎小的玩具可以放在乙個盒子裡,車以內的玩具可以放在櫃子上,收納玩具的時候,可以讓寶寶一起來做,讓寶寶養成好習慣,寶寶玩的時候容易找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損壞的處理掉,專門收拾一間房子收納孩子的玩具。

毛絨玩具太大如何收納,孩子玩具種類太多了,怎麼收納?

1 放置在床上 直接將毛公仔放在床上是最簡單的辦法了,適合用於數量還不是很多的時間。但是要注意毛絨玩具的質量,如果比較容易掉毛,則不建議放在床上。2 利用置物架 在床旁邊的置物架騰空出一個地方,專門用於放置毛絨玩具,拿取方便,也十分美觀。但是,灰塵堆積會比較嚴重,最好每天用雞毛撣子撣一撣,這樣就省下...

寶寶的玩具是越多越好嗎?家長該給他買幾個合適呢?

不是。給孩子買過多的玩具,不僅會分散孩子的注意力,還會影響孩子的智力發育。那麼,我們給孩子買多少玩具才合適呢?答案是5 7個。01選擇太多,降低孩子的開心指數。當我們給孩子買了很多玩具的時候,孩子就會像這個小男孩一樣,玩滑梯時想著鞦韆,玩鞦韆時又在想蹺蹺板,結果哪個玩的都不盡興,不開心。當孩子面對的...

孩子之間爭搶玩具,父母該制止嗎?正確的方法是什麼?

我認為不該制止,正確的方法是,等孩子爭搶完玩具以後,跟孩子耐心的講道理,玩具要一起分享玩才會更開心,並讓孩子動嘗試分享玩具帶來的體驗,才能讓孩子正確的認識分享是什麼。父母不應該制止,應該加以引導。正確做法應該是從小培養孩子的大度謙讓之心,讓孩子養成分享的好習慣,用引導代替制止效果更好。不建議做父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