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嚴重的月子病,喝中藥兩個月了,現在受寒位置還是一涼就疼,不能露在外面能治好嗎

2021-10-10 11:14:28 字數 491 閱讀 5990

1樓:

像我現在的情況是一直喝桂枝黃芪五物湯,一直喝的話可以治好嗎

2樓:風舞九天路

喝痺通藥酒啊,兩個療程估計多差不多了、

3樓:柏冷端

採用藥物、理療、體能鍛鍊等綜合**的方法進行**。

[藥物**]

1.月子病**宜補血益氣,和絡止痛。方選黃芪、桂枝、五物湯加雞血藤、當歸。

2.風寒所致月子病**宜養血祛風,散寒除濕。方選獨活寄生湯。

3.血瘀所致月子病**宜養血活血,化瘀通絡。方選身痛逐瘀湯。

[其他**]

針灸**,針灸有通經脈、調氣血、止疼痛、疏風散寒等功效。

[預後情況]

若能及時**,調攝得當,大多可以**,預後較好。若失治、誤治,日久不癒,正氣愈虛,**難度非常大。

4樓:匿名使用者

艾灸試試吧,用熱水袋熱敷。

兩個月寶寶能喝水嗎,兩個月的寶寶一天應該喝多少水?

很多媽媽為了防止寶寶出現上火的情況,都會特意給寶寶喂水喝。可是也有人認為,寶寶的胃容量是有限的,喝了水就不能喝奶了。所以,寶寶兩個月能喝水嗎?我們一起來看看吧。雖然水無色無味,但是也不意味著孩子從出生開始就可以喝水。對於出生6個月內母乳餵養的寶寶來說,母乳中的水分就可以滿足嬰兒的需要。6個月以後當寶...

我現在信用卡逾期了兩個月 兩個月的最低還款只還了一萬多 還剩

若是招行信用卡,由於逾期凍結卡片,一般有兩種情況 1.還款到賬後,卡片額度立即恢復 2.還款後卡片仍無法恢復使用,您直接剪卡後做妥善處理即可,不用登出,也無法登出。一般逾期30天以上,可能是第二種情況,若要查詢您的卡片屬於哪種情況,可以致電我行客服查詢。你好!可能會,最好是盡快還清剩餘欠款並致電銀行...

求助,兩個月大的暹羅貓得了癬,全身

全身都剃毛。總麻辣洗洗澡,噴皮特芬。眼睛周圍的特殊處理,不能噴,也不能洗,用碘伏擦 兩個月的暹羅貓得了貓癬怎麼辦,兩個月的暹羅貓有貓癬 患病處和周圍剃毛,用麻辣洗洗澡,噴皮特芬 兩個月的暹羅貓得了貓癬怎麼辦,兩個月的暹羅貓有貓癬怎麼治 如果是幼貓的話,我們是不建議口服藥的哦,而且劑量也要控制的非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