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有哪些大學

2021-10-10 00:16:35 字數 793 閱讀 5892

1樓:ch陳先生

有鄂爾多斯應用技術學院、鄂爾多斯職業學院、鄂爾多斯生態環境學院、內蒙古民族師範學院、內蒙古醫科大學鄂爾多斯學院。

內蒙古民族師範學院採用漢蒙雙語教育,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注意突出師范性和民族特點。經歷了多次合併,現在已與其他幾所高校合併成為內蒙古民族大學。

教學硬體方面,除有21個教學實驗室外,還建立了電子計算機室、電教館和語言實驗室、文物陳列室。圖書館藏書36萬冊。還設有蒙古語音文學研究室、應用數學研究室,取得了一批研究成果。

2023年,有在校本專科生2147人,函授本專科生3045人。蒙古族和其他少數民族學生1055人,佔在校生總數的49.1%。教職工959人。

2樓:聞香不冷

只有內蒙古大學鄂爾多斯學院,還不如來內大,內財,內工,內農,都在呼和浩特,到鄂爾多斯也就1個多小時,每年鄂爾多斯的企業都來這些學校招人

3樓:平凡的伯爵

只有內蒙古大學鄂爾多斯學院,是乙個本科2批學校,學校在鄂爾多斯市康巴什區。目前之招內蒙古戶籍學生。目前有6個專業,5個工科專業,分別是土木工程(路橋方向),自動化(電氣方向),交通運輸(汽車運用工程方向),化學工程與工藝(煤化工方向),材料化工(稀土方向),乙個文科專業,為旅遊管理(酒店管理方向)。

以上6個專業每年招500人左右,去年是506人。2023年好像新增了三個藝術專業,共招60人。

4樓:未來小美人

內蒙古大學鄂爾多斯學院 一本

鄂爾多斯職業技術學院 專科

其他的職業學校還有好幾個 不過屬於高職

鄂爾多斯機場到鄂爾多斯火車站方便嗎?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9.8公里 起點 鄂爾多斯伊金霍洛機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510米,朝阿鎮 g65 空港園區 東勝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40米,朝阿鎮 g65方向,直行進入阿大公路 3.沿阿大公路行駛3.8公里,朝g65 包茂高速 包頭 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阿鎮立交 ...

鄂爾多斯怎麼樣,鄂爾多斯氣候環境怎麼樣?

這裡的氣候屬於半乾旱氣候,所以尤其南方的一開始來了很不適應,但時間長了還行,畢竟沒有南方那樣熱,晚上非常涼爽,社會治安很穩定,尤其東勝區非常安全,這裡的人非常厚道,很容易交往。鄂爾多斯,我現在在這邊工作,從北京過來的,也是同行。生活體會天氣還行,氣溫不怎麼高,不像北京那麼熱,但是趕上沙塵天氣是真不適...

哈密到鄂爾多斯咋走最近,新疆哈密到鄂爾多斯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64.9公里 起點 哈密地區 1.哈密地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建國南路 2 沿建國南路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北路 3 沿建國北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建國北路 4 沿建國北路行駛17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益壽路 5 沿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