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全職媽媽好還是請個保姆好,全職媽媽和全職太太的區別

2021-10-09 23:20:21 字數 3979 閱讀 1321

1樓:

看站在哪個角度看這個問題如站在孩子的角度當然是全職媽媽好對孩子的成長過程以後的人生都是有好處的

2樓:姿心窩燕

全職媽媽好還是直接請個保姆,根據家庭情況經濟條件,全職媽媽全全負責家裡全部吃喝拉撒比較辛苦,請保姆一切家務全包付酬勞家人不用辛苦家裡瑣碎事。

3樓:笑逗比之歌

看自己的情況,我各人覺得做為女人應該有自己的事業自己能養活自己,相信自己會做好一切的:努力加油吧!

4樓:惠吹

我認為還是請個保姆好,從經濟角度說你上班可以多掙錢,從社會角度說可以多接觸社會,與人相處,增進友誼,人脈廣,有事大家互相幫助

5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如果生活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還是請保姆或者是家裡長輩親人照顧孩子比較好。

女人不能丟下工作的,做了家庭主婦很多人,大部分人的生活就變得亂套了吧,畢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打理好全職太太這乙份工作,且這個工作是階段性的,孩子長大了,你就變得無聊了。

而且有很大可能會和社會脫節,和自己的愛人喪失話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有錢人還是窮人,有錢人怎麼都行,沒錢的,那就做全職媽媽吧

7樓:

這個就要自己權衡利弊了,如果想更好的陪伴孩子,那就做乙個全職媽媽,如果想擁有自己的事業,就去請乙個保姆,然後自己做事情,賺錢!花錢請保姆!

不過請保姆還是有利有弊的,第一,不能親自看到,不能親自陪伴孩子,每天的成長

第二就是信任問題,不知道保姆是不是真的會負責任,真的對孩子好所以建議需要監護期的孩子的寶媽最好是有乙份可以一邊陪伴孩子一邊做自己事情的工作,這樣聽起來好像衝突,其實不然,現在有很多網路的兼職工作也很好啊,一邊帶孩子,一邊工作的工作還是有很多的,有很多寶媽一邊帶著孩子一邊做網路兼職,做的還是很好的,所以不妨去試一下做網路兼職,不影響帶孩子的,我身邊有好多寶媽是這樣的,既有了收入,有了存在感,還不耽誤每天和孩子的陪伴,時間一舉多得!

建議考慮一下

8樓:陳

做全職媽媽或者請個保姆,我個人覺得,只要家庭條件經濟允許,自己做全職媽媽還是要好一些,畢竟保姆帶孩子不會那麼細心,但也不是全部的保姆都是那樣的人,我個人認為,做全職媽媽更多的是在享受孩子成長的過程,我自己就是一位全職媽媽,帶孩子雖然辛苦,但更多的是歡笑是幸福。

9樓:鮮暉

各有各的好,首先看你是否有條件請保姆,在乙個你所請的保姆對待孩子照顧的是不是比你還要細心。還有一種是如果你想看著孩子每天的變化和成長,建議你還是做個全職媽媽,那樣你會很了解你的孩子,陪伴孩子也是一種幸福,看著孩子每天都在長大,懂事,你會覺得很欣慰!

10樓:清思語

根據你的描述。我全職媽媽會影響你的前途。影響你的事業。我會慢慢一天天長大。他長大了,你該在家裡,沒什麼意義。你不不要做全職太找個保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上班的話情況的話 我建議你自己帶, 因為怎麼好的保姆也不如自己帶的好帶的放心

12樓:

有錢就請保姆,沒錢就自己帶,我認為還是自己帶比較好,保姆帶在好沒有自己帶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全職媽媽,堅決不把孩子留給保姆

14樓:

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自己做主

15樓:我是大默默摸

這個問題要結合自己的實際能力。全職媽媽等於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了孩子。一點自由都沒有了。而且照顧孩子還需要更多的專業技能。在自己的經濟條件允許下可以聘請保姆。

16樓:

做個全職媽媽是好事,不知你是有i工作還是沒工作,要有工作沒有辦法去找保母,如果沒有工作就自己照顧孩子是最合適了,因為孩子小跟父母在一起能夠有深厚的相處,我看孩子還是自已養。

17樓:望道

有條件的當然是請保姆好了。

18樓:啊瑜

看自己狀況唄,這個沒法回答

全職媽媽和全職太太的區別

19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全職媽媽就說明了,他是需要照顧孩子還有家庭的乙個人,全職太太的,僅需要照顧丈夫乙個人。

20樓:q魚娘老師

全職媽媽主要就是照顧小孩子的。全職太太他們基本上都是享受而不需要做什麼的。所以兩個人的待遇簡直就是不一樣。

21樓:惠芷藍

我認為沒有什麼區別,都是不上班仰仗老公在生活吧,天天媽媽天子太太要說有一點區別,就是全職媽媽是在家照顧孩子,全職太太也許沒有孩子。

22樓:花芷希

全職寶媽和全職太太區別在於全職寶巴士管照顧孩子,全職太太是什麼也不幹,只是在家照看家裡和孩子。

23樓:情感解答姐姐

這個區別就在於全職媽媽是要在在家帶小孩兒的,全職太太是不需要帶小孩兒的。

24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鉗子媽媽和鉗子太太的區別,鉗子媽媽得自己去幹活,而全子太太呢就不一定的他是全職的,但是他有可能有小時工。

25樓:首毅

全職媽媽和全職太太的區別就是全職媽媽是培養孩子為主的全職太太,是主要伺候丈夫的。

26樓:藍藍的天空

全職媽媽和全職太太的區別全職媽媽是值得在家要照顧好孩子,並且要做一些家務全職太太有的是不需要做家務的。

27樓:半百之前

全職媽媽。和全職太太最大的區別就是在於管理孩子上面。全職媽媽就像乙個保姆,要照顧孩子,做家務。而全職太太是可以做家務可以帶孩子,但是帶孩子的時候很少。

28樓:我的小木屋

全職媽媽是在家裡照顧寶寶,媽媽也很累,全職太太就是在家裡專門負責家務一些事情。

29樓:天涯咫尺

全職媽媽的區別就是只關心自己的孩子,一心一意的在家裡照顧自己的寶寶。全職太太就是相夫教子,照顧家裡的所有人。

30樓:

全職媽媽:有了孩子後在家帶孩子,不出去工作 全職太太:跟先生結婚後,不用出去工作,不管有沒有小孩!

31樓:小龍答

你好!全職媽媽和太太區別不一樣,有的是有錢人,有的是沒有錢的人

32樓:星月傳奇好

全職媽媽是孩子在工作,而媽媽在家裡負責家裡的一切生活,全職太太就是自己的丈夫在外面工作,自己的夫人在家裡,負責家裡的一切生活。

33樓:fvs之驕子

全職媽媽和全職太太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全職媽媽指的是照顧好孩子和家庭的一切,全職太太是指照顧好家裡,並不一定會有孩子

34樓:比佛

全職媽媽是指女性為了照顧小寶寶,暫時不出去工作在家。全職太太是為了照顧家庭

35樓:卷溶溶

全職媽媽和全職太太的區別就是不一樣呀。你太太是一般的情況下,他故事什麼也不幹,全職媽媽逝去。是都幹活兒,他是拿不起來的。

36樓:瀧縈思

全職媽媽和全職太太的區別,全真媽媽是要自己全部照顧自己的孩子,全職太太是,有保姆專門,幫忙看護孩子

37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全職媽媽可以說家裡家外事事操心費力,並且辛苦很多還看不到功勞,屬於純付出型的。而全職太太屬於享受純消費型的,簡稱為:敗家娘們。

38樓:潛聽荷

全職媽媽和田氏太太的區別,乙個就是以孩子為重心另乙個以丈夫為重,心這就是全職媽媽和全職太太的區別,希望採納。

39樓:麥小粒

全職太太不一定是全職媽媽有的丁克夫婦,女的沒有孩子,照樣在家裡面從事,在家裡的家務勞動等。

全職媽媽好象越來越多了,要如何做個全職好媽媽?

首先應該將自己每一天的事情做乙個時間規劃,而且教育孩子後面一定要細心耐心,對於家庭應該做好協調的工作,可以做個全職好媽媽。首先要把自己家裡面和寶寶的情況都安頓好,而且在這個期間還能夠把自己收拾得非常的精緻,要把自己的每一天生活都過得很充實。要懂得很多的育兒知識,就要放棄自己的工作,全心全意的把家裡打...

要請個住家保姆,請問哪個家政公司的信譽好一點

愛儂家庭服務品牌建立於1992年,是經北京市人力 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的 以家政服務為主的綜合服務企業。在多年不懈的艱苦創業中,愛儂堅持 和諧家庭 和諧社會 的公司使命 您有所需 我有所助 的服務宗旨 愛儂目前也算是家政行業的龍頭企業了,所提供的保姆阿姨均持證上崗,並且簽訂正規...

關於怎樣做個好媽媽的書 求堆薦,怎樣做個好媽媽?

媽媽課 是當今南韓最受尊敬的人生導師智光所著的一部暢銷著作。自出版以來,媽媽課 橫掃南韓五大暢銷書排行榜,銷售熱度指數遠超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 賈伯斯傳 等熱門書籍,成為風靡亞洲的家教經典。它是一本讓天下媽媽感嘆 相見恨晚 的幸福指南,更是一部能夠幫助媽媽們更自信 更優雅地養育 教育孩子的實用教材,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