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怎麼樣,鄂爾多斯氣候環境怎麼樣?

2021-06-17 06:12:06 字數 1442 閱讀 92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氣候屬於半乾旱氣候,所以尤其南方的一開始來了很不適應,但時間長了還行,畢竟沒有南方那樣熱,晚上非常涼爽,社會治安很穩定,尤其東勝區非常安全,這裡的人非常厚道,很容易交往。

2樓:華語星辰

鄂爾多斯,我現在在這邊工作,從北京過來的,也是同行。生活體會天氣還行,氣溫不怎麼高,不像北京那麼熱,但是趕上沙塵天氣是真不適應。經濟方面是相當不錯的,尤其是建築行業,在這邊還是很熱門的,不過開支也大。

總之在這邊還是有的發展。

3樓:跑無止境

全國首富之地啊!人均已經超過香港!地方在沙漠邊!!!!!!!

4樓:準旗九中

冬冷夏熱,全年乾旱少雨

人文氣息,作為一個鄂爾多斯人來說還真不好說,我只對我們那的人很瞭解,熱情好客

社會治安好,至少在我們那是相當好,可以和《武林外傳》中的七俠鎮媲美生活習俗請具體一點

5樓:如是而矣

比較乾燥,消費高,治安現在比較好。人文氣息一般,畢竟剛發展起來,我是這兒的人也不能亂吹

6樓:耶律採堡揚

退耕還林還草示範市!

由草原到沙漠再到草原的奇蹟!

7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正在鄂爾多斯 ,能開出工資的少之又少,大部分都不給發 惡意拖欠,扣壓金,給你點趕緊拿錢走,不然一分沒有,老闆撒潑耍賴,勞動局根本管不過來

鄂爾多斯氣候環境怎麼樣?

8樓:sorry楊亞威

鄂爾多斯屬典型的溫帶大陸性氣候,日照豐富,四季分明,無霜期短,降水少且時空分佈極為不均,蒸發量大。年日照時數為2716-3194小時,年平均氣溫5.3-8.

7℃,年降水量為170-350毫米,年蒸發量2000-3000毫米,降水主要集中在7-9月份,全年8級以上大風日數40天以上,無霜期130-160天。

歡迎來鄂爾多斯!

首先北方的冬天會很冷,尤其是內蒙古的北方

以下為剪貼:

鄂爾多斯屬半乾溼的中溫帶季風氣候,東部為半溼潤地帶,西部為半乾旱地帶。最主要的特點是晝夜溫差較大,一般可達10度左右,所以到這裡旅遊要多帶衣服。鄂爾多斯的災害性天氣有春旱和冬季暴風雪。

草原氣候區,從東端呼倫貝爾草原至陰山河套平原一帶,冬季冰天雪地,歷達半年之久,平均氣溫為攝氏零下28°c左右。夏、春、秋幾乎相連,五月至九月氣候溫和,是旅遊草原最佳季節。

沙漠氣候區,從陰山以西阿拉善沙漠高原至巴丹吉林沙漠,春日(四月中至五月底)多風暴,夏日酷熱,冬日奇寒,只有秋季(八月中至九月底,約40天)氣候溫和,是涉足沙漠最佳季節

但即使很冷,也不會比在南方的感覺冷!

我在上海都出了凍瘡!南方的溼冷,從內往外的冷,受不了:(

但我在東北零下30度的氣溫,生活的很好!

原因?暖氣!和不潮溼的氣候。

廈門到鄂爾多斯怎麼走近,鄂爾多斯到廈門多少公里

d3202 t32 k573 1 天 21 小時。下午2 50 出發地 廈門站。7 小時 7 分鐘 15 站 下午9 57 目的地 嘉興站。火車 d3202 廈門 上海南 方向 上海南下午2 50 出發地 廈門站。下午9 57 目的地 嘉興站。火車 t32 杭州 北京 方向 北京。下午11 48 出...

哈密到鄂爾多斯咋走最近,新疆哈密到鄂爾多斯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64.9公里 起點 哈密地區 1.哈密地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建國南路 2 沿建國南路行駛67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北路 3 沿建國北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建國北路 4 沿建國北路行駛17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益壽路 5 沿益...

鄂爾多斯機場到鄂爾多斯火車站方便嗎?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49.8公里 起點 鄂爾多斯伊金霍洛機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510米,朝阿鎮 g65 空港園區 東勝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40米,朝阿鎮 g65方向,直行進入阿大公路 3.沿阿大公路行駛3.8公里,朝g65 包茂高速 包頭 西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阿鎮立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