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睿豐生物有機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10-10 00:24:56 字數 747 閱讀 7212

1樓:匿名使用者

玉溪睿豐生物有機肥****是一家有機肥生產企業,其規模不大,主要面向全國市場,客戶群為中小型企業。玉溪睿豐生物有機肥****的統一社會信用**是91530402577283914y,企業法人黃其標,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玉溪睿豐生物有機肥****成立於2023年07月05日,玉溪睿豐生物有機肥****的註冊地位於玉溪市紅塔區北城鎮高橋村。

玉溪睿豐生物有機肥****的經營範圍是有機肥,有機水溶肥,微生物菌劑的生產銷售;生物技術的開發及諮詢服務。

玉溪睿豐生物有機肥的原材料主要**於植物和(或)動物,施於土壤以提供植物營養為其主要功能的含碳物料。經生物物質、動植物廢棄物、植物殘體加工而來,消除了其中的有毒有害物質,富含大量有益物質,包括多種有機酸、肽類以及包括氮、磷、鉀在內的豐富的營養元素。

2樓:愛企查

玉溪睿豐生物有機肥****是2011-07-05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玉溪市紅塔區北城鎮高橋村。

玉溪睿豐生物有機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402577283914y,企業法人黃其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玉溪睿豐生物有機肥****的經營範圍是:有機肥,有機水溶肥,微生物菌劑的生產銷售;生物技術的開發及諮詢服務。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39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睿豐財務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睿豐財務管理諮詢 是2018 03 09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香雪大道中68號 裙房 辦公自編號h2棟 1111房。廣州睿豐財務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knp2c,企業法人麥汝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睿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要想在中國的生物領域裡有所成就,一定要出國深造,然後回國進入外企公司,國內所謂的生物高科技都他媽的忽悠人的幌子。本人是一所589重點高校生物基地班的,全班幾個出國的倒是混出了點名堂 但是都是在國外,回到國內一無是處,國內硬體和軟體設施都不太行 其他的不管是國內讀了研究生的或者沒有讀研究生的,連找個像...

枯草芽孢桿菌可做生物有機肥發酵劑嗎?怎麼做呢

使用牙膏 若有小面積 損傷或燒傷,燙傷,抹上少許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也可防止感染,療效頗佳。生活中的有關生物學方面的常識有哪些 星閃閃,這不是因為星星本身的光度出現變化,而是與大氣的遮擋有關。大氣隔在我們與星星之間,當星光通過大氣層時,會受到大氣的密度和厚薄影響。大氣不是絕對的透明,它的透明度會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