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自己的中考試卷,如何查中考試卷

2021-06-13 06:34:51 字數 1416 閱讀 6285

1樓:

如果中考題目改錯了,是不能改的,錯了就錯了,沒有辦法。如果是分數在加減的時候算錯了,可以找班主任或校長,他們會到招生辦去,要求那裡的工作人員去查分,實際上就是去查一下試卷的分數又沒有加錯了。不過是招生辦的人幫你查的,試卷你是看不到的。

其實說句實話,我這次中考也覺得自己的試卷改錯了,問了一下班主任,要求查分。但是班主任說,如果是就因為差了這幾分,你上不了自己理想的高中,那你一定要去查一下,如果已經上了,那就算了。跟據幾年來,學生查分的最後結果都是分數是正確的。

要查希望不是很大的,畢竟,加減分數都是電腦進行的,很少會出現錯誤的。再退一步說,就算查出來有差錯,招生辦的工作人員肯定不會說的,如果分數查出來差挺多的。如果他們把差挺多分的結果公佈,這樣會引起考生家長很大的反響的。

他們肯定不會說的,就算查出來,他們也會說分數沒問題的。如果真的因為這幾分上不了自己理想的高中,我建議一定要去查,就算希望不是很大。不查就等於沒有希望了。

一定要去查。

2樓:後轉_佐赱

..中考的卷子只給查分 不給看卷子的啊。

我是去年的中考生 我那一屆教育局網上貼告示說什麼批的很認真出錯機率非常低 所以連小分都不給查

現在要查主要還是靠關係的 比較難

3樓:杭州豪釐設計

花錢去市招生辦,看看自己的卷子。一般有收費標準的,看下多少錢的。

4樓:廉嘉年黃忍

中考試卷是本人不能查到的,考試成績公佈後,班主任老師有成績單,如果成績感覺不對的,班主任老師會登記名字,交給學校教導處(要交一定得費用),學校再向教育部門申請,教育部門的人才可以查到卷子,最後再把結果交給學校。

如果你的成績不算太差,千萬別去查,很容易越查越低,與我們學校就有個人,一科97分(滿分100),最後查來87分,很划不來。**是沒有的。

如何查中考試卷

5樓:僾巠

1、如果是說查詢自己的試卷。很抱歉,可以申請查分,一般不會讓你查試卷。

2、如果想找的是空白的試卷。可以再網上搜一下,一般都可以查到。如果沒有,可以到當地的教育局問問,看看能不能影印。

6樓:獨孤哲哲

只有等到考完了你才能在網上搜到。市面上是沒有的。因為中考也是商機,試卷**麼,保密,等到考試院出版,你才能買到。但網上說不定還是能搜到的。

如果你問的是考完查你的試卷,那麼抱歉,被銷燬了,只有電子的,你是看不見的

中考怎麼查卷子

7樓:汗滌袁希月

不知道你是**人……

但是上海考生是看不到自己卷子的,只能看到每小題的得分情況。

再加上都是網上閱卷,給你看你的卷子,你也看不出什麼名堂。

……從高考來看,一般也不會讓你看到自己的卷子的……

怎麼找中考試卷答案,怎麼查中考試卷答案

你是指往屆的還是你們考的那屆的?往屆的很好找啊,前一年的各省中考卷現在都應該印出來了,書店都有賣的。一本10多元吧,各省的都有。再往前的,買那種複習輔導書裡,都有精選。應屆的啊?考前我沒辦法弄到,考後你可以訂答案的 試卷題後面都附帶有答案。怎麼查中考試卷答案 在中考結束前是不會有的 因為那都是老師自...

中考的卷子是不是比模擬簡單些啊,中考試卷是不是全省統一,中考!

是的。反正基本上人,在中考時,考得都比平時要好。我們這邊中考比模擬還要難,題綜合性比較強,需要多思考,但只要課本知識背熟了就簡單了。物理化學在考試前幾天努力就有點晚了,效果不會很好,化學式背上來了,對得分很有利 中考的卷子的卻會簡單一些,模擬的題如果你全會了,那麼中考你得a應該不難。化學的話公式應該...

長沙中考卷是湖南省中考統一卷嗎,中考試卷是不是全省統一,中考!

1 2015年湖南省中考不是全省統一考試的,不同地區的考試科目及時間都是不一樣的。2 例如2015年湖南衡陽中考考試科目及分值 考試 查 科目及捲麵分值 考試科目 初中三年級 政治 語文 數學 外語 物理 化學 歷史 體育 藝術 美術 初中二年級 生物 地理 資訊科技。技能測試科目 初三年級 物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