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房產權40年,如果產權到期之後怎麼處理

2021-10-09 11:41:36 字數 1553 閱讀 5433

1樓:魚要糧

自動續期,然後繳納土地出讓金。

根據《物權法》第一百四十九條,住宅建設用地使用權期間屆滿的,自動續期。

非住宅建設用地使用權期間屆滿後的續期,依照法律規定辦理。該土地上的房屋及其他不動產的歸屬,有約定的,按照約定;沒有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確的,依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辦理。

也就是說,房屋房屋40年產權到期之後,房屋業主可向房屋所在地的土地管理部門提出續期申請,申請獲得批准之後,重新簽訂土地有償使用合同,並根據當時的籤合同時的地價水平,補繳土地出讓金,從而重新獲得土地使用權。

2樓:悟能妙招

商業公寓值不值得買 40年後房屋產權到期怎麼辦 它和住宅的區別在哪

3樓:沈濤

房產四十年不去買,七十年的房產覺得靠譜?想的那麼遠?到四十年,七十年人都基本廢了。

環境保護不去做,塑料袋子塑料盒子到處扔,環境汙染估計等不到七十年!!想的遠的話房子少建點,物資產出來丟丟了再生產,消耗資源破壞地球的相對穩定性!在有可持續的前提下發展科技,在合理的人口數量情況下,人類不需要為了就業把產品丟了買(生產),沒用幾下又扔,在現代機械化裝置只要很少一部分的人需要就業,其他人可以去旅遊了也可以不以消耗資源的工作方式自由工作(比如研發,植樹造林)!

正就業的人過了幾年也可以去旅遊,由上次旅遊人員換崗上來迴圈。這樣看起來和計劃經濟差不多但創造積極性照樣可以,由聰明的人類把消耗性物資生產按人類計劃的最優方式進行。

4樓:房產**論道

40年產權的公寓,到期後怎麼辦?對此做了深入而全面的分析和講解!

5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40年的產權到期之後,房地產商會**這套房子,在簽訂購買合同的時候,要看清楚相關的條款

6樓:開心蘭

公寓房產權40年到期後根據相關的法律規定再續期

7樓:鑽誠投資擔保****

產權到期后土地使用權的處理方法:

1、土地使用者向土地管理部門提交續期申請書,除根據社會公共利益需要收回的,應當予以批准。獲得批准續期的,重新簽訂土地有償使用合同,支付土地有償使用費。這樣,你的房產所有權便得以延續。

當然,變成危房強制拆除的除外。

2、土地使用者未申請續期的,土地使用權和地上房產由國家無償收回。房屋所有權也就自然消失。

3、土地使用者提出續期申請,根據法律規定沒有批准續期的(即根據社會公共利益需要收回的),土地使用權國家無償收回,但對於地上房產,根據收回時的殘餘價值給予相應補償。

購買公寓40年產權到期後怎麼辦?

8樓:悟能妙招

商業公寓值不值得買 40年後房屋產權到期怎麼辦 它和住宅的區別在哪

9樓:房產**論道

40年產權的公寓,到期後怎麼辦?對此做了深入而全面的分析和講解!

10樓:亢金藺雅志

根據物權法規定、如果產權年限到期的話、並且沒有拆遷。那就按照但是購買房子的價錢在繳納一次1%的土地出讓金就可以了!如果拆遷的化補償應該是跟住宅一樣的

70年產權到期了怎麼辦?70年產權到期怎麼辦

根據國家規定大致可以劃分為兩種情況 1 住宅建設用地使用許可權的時間屆滿的,可以選擇去相關部分辦理延長土地使用權期限。具體做法是由房屋業主聯名提出,補交土地出讓金,這個 應該低於同類的土地出讓金的 類似於成本價和市場價的差額。2 該土地上的房屋及其他不動產的歸屬,有約定的,按照約定執行 沒有約定或約...

買40年產權的公寓房,能把公積金取出來嗎

購買公寓只要有購房合同或房產證,是可以提取住房公積金的,購買商品房 經濟適用房 提取所需材料 1 提取人的身份證 2 鄭州住房公積金提取申請表 3 提取人的住房公積金聯名卡 4 購房合同或 房屋所有權證 有效期在五年內 5 發票或契稅完稅證。40年產權商用住宅可是不以提取公積金 一 職工購買自住住宅...

房屋70年產權到期了怎麼辦,房屋產權70年或40年到期後怎麼辦?

房子70年產權到期後,房子會被國家收回嗎?房子70年產權到期了,應該怎麼辦?70年產權的房子到期後會自動續期,不需要提出續期申請。至於是否需要補繳土地出讓金,目前還沒有明確規定。如到期後國家需要收回會對業主進行相應補償,用類似拆遷安置的辦法解決。房子70年產權到期後會自動續期,但應重新簽訂土地使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