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房子是50和70年的產權,那麼到產權滿後有怎麼辦呢

2022-05-02 06:48:04 字數 669 閱讀 53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土地制度是國家出讓使用權,住宅用地使用權為70年,辦公建築用地使用權為50年,商業建築用地使用權為40年,所以一般我們都說成住宅產權、商業產權等等。建築的產權永遠是業主的,但是,土地是國家租給你的,土地使用權到期後,補交土地出讓金,繼續租用。

戶籍是指「登記居民住戶的冊籍」;通俗的叫法就是「戶口登記簿」,或者「戶口本」。戶籍是居民戶口的法律賃證,沒有履行戶口登記的,就不能認定為有戶口。土地使用型別由城市規劃部門在用地前確定,商用住宅一般不能入戶,但是,如果實際使用是住宅的,可以詢問當地派出所登記入戶,如果派出所不通融的,可以做變更登記,流程如下:

帶著房權證原來的確權檔案(房產部門有),到所在地土地部門、規劃部門辦理土地用途變更和房屋規劃用途變更,之後到房管部門辦理產權用途變更(需要繳納建設規劃配套費等費用)。

變更為居民住宅即可入戶。

2樓:個人行家

按照***最新的政策解讀,到期後,按照房產證上登記的土地佔有情況,再次繳納土地出讓金後,即可持續擁有房屋產權。

由於新土地政策實施至今,尚無有一例土地使用到期的情況。所以延續繳納土地出讓金後,持有的產權期限,還沒有政策出台,目前僅僅有乙個政策方向而已。

3樓:落木蕭蕭

這個政策的司法解釋還沒有出台,比較現在還沒有到期的房子

房子50年產權和70年產權的區別

1 產權方面 住宅產權70年,公寓產權40 50年。2 建築結構方面 70年產權為板式建築,50年產權一般為塔樓。3 使用成本方面 70年產權水電民用,50年產權水電費商用,較高。4 持有成本方面 70年產權物業費較公寓低很多。住宅一般為2元 平公尺 月左右,50年產權3.5元 平公尺 月 5 作用...

房子的產權70年是從房子建成開始算起還是我們購買時算起

答 一般說的房子使用年限70年就是指住宅用地的使用年限,這是土地在出讓過程中確定的。我國現行的法律規定了建設用地使用權的期限,居住用地是70年,工業用地50年,商業用地40年,綜合用地50年 即從開發商拿到國家的地開始算起,並非我們拿到房產證開始。對於房屋而言,房子的使用權是永遠屬於購房人的,70年...

錢幣2023年的50和臨近的暗50不平是不是錯版幣

水印沒那麼精細,樓主不要斤斤計較,不是頭像倒置就都是正常錯版幣的種類 第一種 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 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指油墨不是水印。第三種 文字錯誤,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現問題 這不是錯幣 錯版幣是指設計上或母版雕刻上的錯誤,印刷流程中的漏印不屬於錯版。貨幣因質量缺陷導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