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沒畢業我想學門技術,混口飯吃,學什麼技術好

2021-10-09 07:49:11 字數 1895 閱讀 1560

1樓:

要是男的,學習下,製冷和維修,生活條件好、南方還是北方空調需求加大,後期維護市場還是有的,充氟也的200元,成本不到50元,利益可以的。

2樓:我一二三我

學廚師好了,到哪都餓不到自己?我們村好幾個一起學電腦,還有學氣焊的,現在從事的工作都不是自己所學的專業,我覺得還不如學廚師呢,因為廚師起點低,不需要什麼文化而且還好找工作,

3樓:浩海青曼

現在網際網路高科技年代,如果不好好學點東西真的只能打些雜工不好處出頭。

4樓:匿名使用者

1.搬磚吧,就是工地幹活的那種搬磚,要不就是找人學一樣現如今**不錯的簡單手藝,例如手電工,焊工,木匠,司機呀等等

2.找個技校學習學習,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詳細學習一下,不過週期會長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蠻多的,看你會不會吃苦耐勞了。前期一定要學很久的。我覺得廚師就不錯。

6樓:雨堊

找人學一樣現如今**不錯的簡單手藝,例如手電工,焊工,木匠,司機呀等等

7樓:來自生佛寺夭桃濃李的諸葛亮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適合什麼啦。比如廚師,電腦,挖掘機,修車呀什麼的,很多選擇的

8樓:

我在貴州有乙個電焊師傅一年大概賺60萬。你信嗎?我給你說說人家咋學手藝。

15歲不上學,去江蘇造船廠當學徒,在船廠幹了14年(當三年沒有工資的學徒工,又拿學徒工資幹了五年。自己在廠裡又幹六年)回家幹電焊,專業焊挖掘機斷臂,鏟車。還保證以後他焊地方再斷賠一萬元。

手藝好生意天天都做不完。

9樓:在麥斜巖跳桑巴的沸羊羊

還是先去學校學習畢業了再說吧!不然學修地球吧!

10樓:

乖乖先把九年義務教育學完吧……

11樓:週想都

可以學理髮,廚師,水暖工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講究技術的,無論你的年齡是大還是小,只要你有用乙個愛學愛鑽研的心都可以學這個專業的。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5樓:

我認為你可以學一些學術型不是很強的技術,比如,養殖專業,還有我們山東的挖掘機,當然工程,廚師,機械類行業也是不錯的選擇,學歷低是無關緊要,你只要認識26個字母,還有最基礎的漢字就行啦,當然你要想成功離不開吃苦耐勞,和不斷反思自我。望採納。

本人女35歲小學沒畢業,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也想找乙份工作,以前是在家帶小學沒做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文化可以做一點小生意,我看人家賣小吃的生意也不錯,你可以試著自己學一學,自己開店。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個早飯攤 飯糰蛋餅 雖然辛苦點 不過做的好吃的話生意會很好的 然後就忙個早晨 必須早起 也能有時間顧及到家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小學還是好好考個教師資格證吧!

初中不想讀了,想學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可以學修車,對車輛保養 學程式設計,程式設計崗位永遠缺人,但這一塊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要麼運營 要麼自 要麼去做學徒,做得久了也就是師傅了。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

我想學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呢?好就業的那種,有沒有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

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學點技術,學什麼

來我告訴你,不謝,汽修技術不錯,現在很多人都有汽車了,以後還會有更多的人有汽車,整個行業以後還有很大的潛力,而且目前的就業形勢也不錯。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學點技術,學什麼?詳細說一下,你就清楚。現在的熱門技術汽修不錯,現在汽車已經成為人們的必須品了,以後的發展還是不錯的,想要創業的話以後還能自己開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