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可以學數控工具機嗎,我想學數控工具機 沒有任何基礎 小學畢業 應該從哪學起 像我這種學歷可以嗎 那邊的培訓班好些 ?

2022-03-24 08:50:08 字數 2010 閱讀 4450

1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工具機涉及到機械、電子、軟體、材料等多方面高等教育才能獲得的知識,顯然小學畢業後沒有相應的知識基礎,因此不可以學數控工具機。

2樓:五星廚具雙鳳路

可以的。

但是數控牽扯到很多數理化方面的知識,理論學習,動手操作都很重要,所以需要你好好加油。一開始可能會很吃力,但是堅持下來,也會慢慢入門的。

3樓:睢莞

這個不好說,一般來說最好是高中以上,因為這行業很多東西用到初中或者高中的物理和數學方面的知識,知識積累太低的話真的很難學。不過如果學習能力強,也是可以試試的

4樓:小熊吧啦童鞋

現在的數控工具機都是機電一體化比較高的,加工精度都很高,比之前的傳統的工具機有著本質的區別,基本上都是需要計算機進行輔助設計、製造、管理的,對操作人員的整體素質要求比較高,所以對於小學畢業的人來說需要很長的時間去學習和熟悉,有些難度。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其實什麼事都有一種相同的規律就是不懂就學呀!誰一開始不是什麼都有會,學下,時間久了自然什麼都會了!相信自己,給自己多點信心,一定可以的!

6樓:霸氣航行天下

可以,不過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因為基礎知識比較欠缺。

7樓:教授王

不能數控工具機需要一些知識為鋪墊的

8樓:淘氣小孩

可以的,基本操作是沒有問題的.不過還是要學一些專業知識.

9樓:ぐ鄀唧鄀蘺

現在這個社會沒什麼是不可以的,只要你想,只要你付出努力,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10樓:網際網路資深老兵

可以的,這個要求不高,肯吃苦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那些中專院校學習

12樓:寒ぢ風

你想就去學咯,我想會有收穫的。

我想學數控工具機 沒有任何基礎 小學畢業 應該從哪學起 像我這種學歷可以嗎 那邊的培訓班好些 ?

13樓:汪大沅

學數控工具機程式設計方面最低要高中數學基礎,網上看到有短期培訓班都是騙人的,如果能從初中基礎認真學起數控還是可以學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家規模比較大、數控工具機比較多的企業,現在數控工具機自動化水平較高,在批量生產的環境中,刀具、程式設計都有專門的技術人員支援,大部分操作人員只是裝置保養、上料、下料,實時監控。小學畢業也勉強可勝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數控操作工基本上就是裝好活按個啟動,量量活補下刀補。如果你想深入點程式設計除錯的話,那就得多看看書,讓師傅好好教教了,學起來也不是太難。

16樓:沉默

不怎麼可靠,3個月能學到多小?如果你真的想學,建議你去看看那個工程招學徒,這樣學的比較快、比較多。

17樓:虛心請教學習

三個月只能教會你什麼是數控工具機,大體讓你知道數控程式設計,要想學好,還是自己多看書,找乙個大點的場子實踐。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業不是難學 只有動手認真的去練習操作就可以了 以後來來工作 工資少說也有4 5千哦

而且這個專業要的理論基礎不是很多 全是操作

19樓:氣死貼熱帖

一般的程式還成,你沒問題。稍微複雜的需要函式,努力吧,沒有什麼難的。你肯定沒問題。對自己有信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可以,只是想學精通的話肯定很費勁,你自己要勤勞,只要比別人多下得去幸苦沒有學不會!!

學數控工具機需要哪些文化知識基礎,小學畢業可以學嗎?

21樓:牛犢向錢衝

可以,但基本上只能幹個流水線工,如果想幹的順手點,至少要中專才能編個程之類的

我想學習數控工具機,哪個學校能好點

去學校學習還不如早點進去工廠做個學徒,雖然工資是少一點,但是實操有助於我們學習的更快速,學多一點經驗對自己也好,將來出來工作也能更好更快的融入。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我是學模具設計的,哪個學校都差不多,最主要的是自己肯學,有裝置給你學,如果有熟人搞這方面的最好去跟他們需,比去學校學要快...

我想學習數控工具機維修方面的技能但是我沒有接觸過這類知識

我建議你還是去找個學校學習一下比較好,那樣有助於你全面的學習 你應該去數控生產廠待幾年,維修要烤師傅帶,和你的勤奮加偷學。我幫不了你。18街 數控工具機機械部分的維護與保養主要包括 工具機主軸部件 進給傳動機構 導軌等的維護與保養。1.主軸部件的維護與保養 主軸部件是數控工具機機械部分中的重要組成部...

小學沒畢業我想學門技術,混口飯吃,學什麼技術好

要是男的,學習下,製冷和維修,生活條件好 南方還是北方空調需求加大,後期維護市場還是有的,充氟也的200元,成本不到50元,利益可以的。學廚師好了,到哪都餓不到自己?我們村好幾個一起學電腦,還有學氣焊的,現在從事的工作都不是自己所學的專業,我覺得還不如學廚師呢,因為廚師起點低,不需要什麼文化而且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