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累人在外工作漂泊怎麼辦,感覺好累 乙個人在外工作漂泊怎麼辦?

2021-10-09 07:53:19 字數 3564 閱讀 4711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感覺乙個人在外工作很累的話,那還是回家鄉去吧,在父母的身邊好一點,起碼每天可以感受父母的關愛啊,他們給你燒茶做飯,洗衣疊被的

2樓:在太平湖追風箏的鳳凰木

感覺好累的時候就應該請,乙個星期的假好好休息一段時間想回家就回家,等你休完假再次回來工作心情狀態都不一樣,肯定就不會感覺累了

3樓:一生一世艾力

感覺好累,這就對了。留在遠方,很少有人會後悔沒回小地方。乙個人在外工作,你可以多豐富自己的生活。比如郊遊,爬山,去圖書館看書。感覺好累也可以換個更輕鬆的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在外打工的人非常多,工作競爭大壓力大,如果真的感到好累好累,可以考慮回家鄉找份工作來做,這樣也有可能緩解一定的壓力,其實關鍵還是自己的工作能力的問題。

5樓:廉念桃

你就回家,和父母在一起有關愛,有煮好飯菜吃,幸福美滿。

6樓:金生水起

乙個人在外漂泊感覺累就對了,正明你還活著,誰都想舒舒服服地活著,但你要知道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7樓:觸不到的戀人人人

那就安靜的回家幾天,陪陪爸媽,心情自然就好起來了。

8樓:洪憶霜

可以回到家鄉去工作呀,這樣既能時常回家又能就近照顧父母,只要你有能力在**工作都一樣,不一定非得是外面好;若是不想回家鄉這邊來只能改變心態,把壓力變動力

9樓:璩蘭英

付出總會有收穫,相信自己

10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那身體不好了,就回家不要在外工作了,身體重要。

11樓:綠色老羊駝

要是感覺累就回家或者請假歇兩天,乙個人在外不容易要不回家看看能不能做點小生意試試看。

12樓:大力水手拼多多

那你想要回來就回來啊,你不是一定要在外面的,**好就在**,**有希望就在**

13樓:大力水手明多多

乙個人在外面漂泊很累的話,那你就找個物件落地生根。這是最好的辦法,除非你下定決心回老家。

14樓:乜紫桖

覺得累就回老家吧,父母是你永遠的依靠,離家近還可以多陪陪父母。

15樓:幻想的星空宇智

因為空虛,因為你的內心沒有找到乙個想去實現的目標。需要多運動,多看書,多與人溝通,認識些新朋友給家裡打個**,網購給父母買些吃的用的。沒時間孤獨多交朋友,朋友是比金子都貴重的財富!

乙個人在外面好累工作找不到人真的好累好煩該怎麼辦?

16樓:暖心的小洋洋

先填飽肚子在談別的!沒有門檻的工作還是有的,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慘,想想哪些有生理缺陷的人,你就覺得你得到的很多很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回家,在家長找工作。不需要太多,能養活自己就行。你的父母也希望你能回家多陪陪他們。

18樓:風雨有睨

在外漂泊是比較辛苦的,你可以在58同城裡面找工作,比較方便,其實我覺得本地上班更好,雖然錢錢但是離家近,有親人在一起比較幸福

19樓:孤獨北極星

回家鄉吧,畢竟在外漂泊沒有歸屬感,在父母身邊的話,還有人能談談心

乙個人在外面漂泊,感覺很孤獨怎麼辦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空虛,因為你的內心沒有找到乙個想去實現的目標。需要多運動,多看書,多與人溝通,認識些新朋友

21樓:臥心馬

給家裡打個**,網購給父母買些吃的用的。沒時間孤獨

22樓:藍色狂想

多交朋友,朋友是比金子都貴重的財富!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時看看電視和書報

24樓:焚逸

只要離家都會孤單,我們要做的只有習慣

25樓:生物察中察

多交點朋友, 請採納 謝謝

26樓:幹可軒轅蕙

建議你廣交朋友 走出去 融合到朋友當中去 你就自然不孤獨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你是在外漂泊孤獨,而我是在家卻像在外漂泊一樣

準備失業,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工作,乙個人漂泊在外,很孤單,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

28樓:我的名字很齷齪

什麼叫準備失業啊,先找乙個再跳槽嘍

29樓:尋找那真愛的她

我現在也遇到了同樣的事情,工作換了2個,可還是做不下去,好累,好無奈,想問一下樓主,你現在怎麼樣了?交個朋友聊聊吧

30樓:萊茵河的戒指

這種情況,可能只有你自己可以幫你,慢慢調適這種狀態吧

31樓:

我覺得你應該更確定乙個目標,跟著這個目標去奮鬥,

32樓:吳江

跳槽窮半年,改行窮三年。需慎重。

33樓:汲涆

該靜下心來,想想適合做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做什麼,就去找這一類的工作

35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不留爺,自由留爺處

乙個人在外面漂泊我應該怎麼辦?

36樓:阿登的雪

努力改變自己適應新的環境,交新的朋友,在這之前寫日記是個不錯的選擇,也可以打一下**和父母或者朋友交流一下,當然最終是要靠自己去努力融入新的環境的。其實我也和你一樣,感覺很寂寞,很想家,乙個在外面很不容易,我會每天去操場跑步,你也可以試一下去做一些體育活動。對於乙個可以考入南昌大學的學生而言,我相信你一定是乙個很優秀的學生,大學裡也一定和大家都很好的相處,所以請不要畏懼現在的新環境。

還有如果真的寂寞可以嘗試新的愛情,請給那個年輕人注入新的力量,我想優秀的你一定也知道我們是無法改變社會,而只有改變自己吧,好啦,**油,試著把苦難寂寞寫下來,重新鼓起勇氣挑戰人生吧!

37樓:蓬旎

我以前也這樣,包括現在重新換個工作環境都會有這種感覺。

堅持吧,心態放平靜,別老跟以前比,一段時間後,會有新的朋友。必竟我們不可能老停留在乙個地方啊,天下沒有不散的延席。朋友看開點吧,祝福你!

38樓:

乙個人的征程,更要鼓起勇氣。有空讀讀《平凡的世界》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變兩個人,再變三個人,四個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面對哭是懦夫 不經風雨不見彩虹

41樓:哈尼喲

慢慢的適應新環境啊 哭是需要的 不過哭後要學會堅強面對才是

感覺人在外面經歷多了,心好累,怎麼辦,滿滿負能量

因為你的慾望太強烈,成功,不僅是靠拼搏,還有素質 修養,學識,機會等多方面促成的。那是因為你做事沒有三分度熱度,做事沒有恆心!如果想做成一件事,就一定要堅持到底!就找乙個目標啊 找乙份喜歡的工作好好幹下去 不要半途而廢 或者學一門手藝 你經歷的好多 是個有故事的人啊 人生還很長 多經歷我會讓自己變得...

感覺心好累怎麼辦,感覺心好累啊!怎麼辦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

我該怎麼辦,感覺好累,怎麼辦 感覺好累,快要活不下去了一樣

能看出你是個感情豐富單純衝動的可愛女生,只是還不知道你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伴侶,又經歷了一些特殊的情感經歷,所以,就把自己弄得有點亂,有點累!能理解你,其實這些也是人生很珍貴的經歷,許多人都要經過。既然感覺好累,就不如好好地休息一下,冷靜一下哈,好好地理清自己的思想,想清楚了,再上路吧,過去的事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