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BC的衛生巾怎麼樣,用過ABC衛生巾的進來,ABC衛生巾感覺怎麼樣?

2021-10-09 02:25:16 字數 1281 閱讀 6178

1樓:投機士

這麼說吧,個人認為abc最好的是1公釐超薄棉柔的這種,這種用著最舒服了,吸收量大而且透氣性那是出了名的好,用了這麼多牌子發現這是別的品牌衛生巾仿不來的工藝,很多衛生巾在被液體打濕以後一坐下就會感覺下面濕濕的,abc完全乾爽哦(這裡說的是棉柔的,不是乾爽網面哦)裡面是帶有中山大學研製的獨家kms配方,解釋一下,女生在來姨媽的時候某些防禦功能會下降,部分細菌很容易滋生,時間長了就是炎症什麼的了,這個kms因子就是專門幫助特殊時期的那個部位阻止細菌滋生的。

在網上說好說不好的人都有,但是看著現在一大堆買婦炎潔的女性不就是年輕的時候衛生護理沒做好的。

至於清涼嘛,這個是abc的特色,不喜歡清涼的話用abc的新產品free試試,free採用的是和abc一樣的工藝,舒適度乾爽度都是一樣的。

abc個人護理品牌,名稱源於英文單詞always being clean的首字母,寓意永遠地追求清潔、衛生與健康。

abc品牌下含有衛生巾、衛生護墊、濕巾及護理液等個人護理用品,專為愛惜自己,注重個人護理與健康,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女性而設。

產婦產後的**處於高度敏感時期,開啟的子宮、側切的傷口、大量的惡露都給細菌有機可趁,如果護理不當極易發生感染,留下各種**疾病,影響母親一生的健康。

普通衛生巾大多使用化纖製成,使用化學粘合劑,增白螢光劑,雜質多,易產生靜電,易汙染,加重產婦感染率,而且易側漏、回流,無法應對產後大量惡露,加之透氣性差,衛生巾表面潮濕,易滋生細菌,對於產婦傷口的癒合極為不利。

建議媽媽們使用產婦專用衛生巾,是專為生產後婦女處於特殊時期而設計開發,吸水性和透氣性,以及材質方面都更加講究,還能減輕產婦的疼痛,安全而舒適。

2樓:茂金嬴子默

用款超極薄真薄薄包裝說0.1cm左右我用著跟沒用似剛始沒安全用幾發現吸收量包裝易拉貼式太讚

3樓:陌陌默默莫莫

你是男的女的,你拿它來做什麼

用過abc衛生巾的進來,abc衛生巾感覺怎麼樣?

4樓:

當然我也是在嘗試各種牌子的衛生巾以後,最終決定用的abc衛生的。abc衛生巾相比其他衛生巾較為柔軟,藍芯瞬吸,透氣性和吸水性很好,最大亮點就是kms健康配方了, 可以緩解經期的不適感,化解異味,點讚!

5樓:橘子香

一直用abc清涼纖薄型衛生巾,一年四季都用挺好的,別的牌子也用過,但abc用的最多,現在用習慣了不想換來換去的,其實各個牌子之間的衛生巾大同小異。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啊,涼涼的,特別舒服

權健衛生巾效果怎麼樣,誰用過權健的衛生巾,感覺怎麼樣,會有副作用麼?

權健衛生巾確實挺不錯的 要說 乙個月就那麼幾天 還不夠男人兩包菸錢 咱女人幹嘛不用好點的衛生巾 對自己健康還有好處!我看了衛生巾示範後 超市買的剩下的幾包都仍了 河北權健自然醫學天人團隊為您解答 權健負離子磁衛生巾 護墊,按食品級衛生標準生產。採用了負離子磁cpu晶元。表層親膚柔棉網面,觸感輕柔,輕...

朗姿青春日記衛生巾質量怎麼樣?有誰用過

用了三四個月了,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首先它的包裝很有心,紙盒抽屜樣式,隨便放在家裡也不會像別的姨媽巾包裝那覺得尷尬?然後使用起來的話,感覺吸收性和透氣性都還不錯,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講真,我是被它的廣告語吸引的,這一刻比男人靠譜哈哈哈哈哈哈 用過,之前用別人家的,每次第2天都不敢出門,會發生很尷尬的...

益母草衛生巾好不好,益母草衛生巾怎麼樣以前商場有買的現在很少見了

最好不要使用藥物衛生巾,容易破壞 環境,造成敏感等問題。沒有聽過 最好不用吧 畢竟這種東西還是用大牌子的吧 益母草衛生巾怎麼樣 以前商場有買的 現在很少見了 新聞 了 益母草衛生巾 衛生條件不達標 應該是封了 益母草的衛生巾怎麼樣 可以。因為益母草有調經活血之功效,確實不錯。益母草衛生巾由底層防水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