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每次用過衛生巾下面都很癢,怎麼辦

2021-06-24 20:17:40 字數 2181 閱讀 3894

1樓:

換一種試試

用那種女性護理液洗洗

衛生巾和護墊一樣,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2個小時換一次,不然潮溼會滋生細菌!

2樓:0伶仃小雨

這很正常的,幾乎每個女生都會這樣,那是因為不透氣造成的,你可以買透氣性好的.

解決的辦法是經常洗,保持衛生!

3樓:雪兒

親,這是因為所用劣質衛生巾所致,不合格衛生巾都含有絨毛漿,熒光劑,而且不透氣,滋生細菌肯定會癢,好多人以為自己對衛生巾過敏,其實不是,選擇透氣,吸水好的,不含絨毛漿的,我以前也有和你一樣的情況,一直以為自己對衛生巾過敏,換了好多個牌子也不行,今年夏天朋友給介紹了一款衛生巾,優等品,超薄透氣吸水特別好,用了兩次感覺挺好,我絕對不是託,同是女性,非常理解這種心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惡劣的衛生巾把!洗洗就好

5樓:

用婦炎潔清洗《看好說明書哦》,或者先用水先

為什麼我每次用過衛生巾下面都很癢,怎麼辦?

6樓:羊舌來福許醜

這很正常的,幾乎每個女生都會這樣,那是因為不透氣造成的,你可以買透氣性好的.

解決的辦法是經常洗,保持衛生!

為什麼每次用過衛生巾,然後洗澡的時候下面的**會很癢?怎麼解決呀?

7樓:壽鬆蘭野未

那說明你對那一種衛生巾過敏,在或者你對棉面或網面過敏,你看一下你用的是什麼面,如果棉面你換成網面,如果網面你換成棉面就ok

8樓:卑儉禰春

在使用衛生巾之前用爽身粉把下面的**擦一下,

為啥每次使用衛生巾都會癢癢呢?還會過敏的,咋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透氣的,還有就是衛生巾裡面某種材料,對於你來說,會造成過敏的哦,嚴重的話,去拿點藥塗抹一下的吧,換適合自己的牌子的衛生巾的哦

以前用別的品牌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的,之後換成了嬌蓮的 ,用著蠻好的,不會過敏什麼的,太好的

10樓:橋本氏甲狀腺炎營養源

是區域性過敏現象,建設更換品類。下部瘙癢也與溼熱下注有關係,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清熱瀉火的食物,如綠豆、生蔬菜等,有助於幫助改善。也可用三參膏粉泡水清洗區域性可緩解。平時忌食辛辣油膩。

使用的衛生巾後,下面有點癢,怎麼辦

11樓:el鶯霸

您好,外陰瘙癢要警惕區域性感染的可能,比如細菌感染、病毒感染、真菌感染、滴蟲感染等。不同的****略有不同,建議儘快到當地正規醫院婦產科就診,在專科醫生指導下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並及時規範的診療以免耽誤病情。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下面每次月經一來用了衛生巾就會奇癢怎麼回事啊?

12樓:靖海雪督唱

性在月經期間排洩物(血漬血腥)較多,使用不透氣的衛生巾和衛生護墊溼熱潮悶。

可以選擇採幽**沐浴露,容易引發各種不適及感染,不刺激。多喝溫開水,植物產品,帶來各種經期不適,保持身體排毒功能暢通(避免上火)。經期適當加大用量。

建議經期勤換衛生巾,調節經期混亂的ph值,提供專業有效的保護,安全放心,無藥性,食用溫性蔬菜水果,保持下身乾淨衛生,每日溫水(淋浴)清潔,可以預防經期使用不透氣的衛生巾帶來的溼熱潮悶和各種不適

13樓:齊升毓全

換個衛生巾牌子用吧,癢說明你不適合用這個牌子,或者每天晚上用溫水清洗下身也是能減輕的

衛生巾用了下面有點癢,怎麼辦呢?

每次用了衛生巾和護墊後都會癢,誰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

14樓:鳳銳利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個人的體質對衛生巾內的化學成分過敏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儘量減少這類衛生巾的使用。觀察有沒有引起區域性的**過敏症狀。建議區域性儘量注意清洗保持乾爽清潔,如果有**的異常應該區域性塗抹一下抗過敏類的藥物。

每次用完衛生巾後都會癢是為什麼

15樓:li李姐姐姐

您好,您情況考慮是衛生巾過敏引起的可能,其次是黴菌感染引起的可能

為什麼女人用的衛生巾下面有血啊,女人用過的衛生巾都有血是為什麼

編輯本段 女性為什麼會有月經 首先必須了解女性的 官結構及其生理功能,才能說明這一問題。女性的內 官由卵巢 子宮 輸卵管構成。卵巢的主要功能是產生卵子和合成卵巢激素,子宮和輸卵管則是生育器官,卵巢中含有幾十萬個卵泡,每個卵泡中含有1個卵子。青春期之前卵泡基本上沒有功能。到了青春期,在腦垂體前葉促性腺...

為什麼夏天用衛生巾下面很癢,每次來月經用衛生巾下面都特別的癢,一癢我就想抓怎麼辦

您好,經期用品的清潔衛生特別重要。因為,盆腔 子宮 宮頸 體外環境都是相通的,這樣的結構使女性的生殖系統特別容易遭受外界致病物的侵襲,尤其月經期間,官的抵抗力下降,比平時更加脆弱,如果使用了不合標準的衛生巾,特別容易發生感染。提醒1 更換,還應更勤快 經血中有豐富的營養物質,易成為細菌大肆滋生的 培...

月經期每次換衛生巾或上廁所都要溫水洗下面會不會怎麼樣

那樣更好,人也更舒服,更乾淨,更衛生,能避免感染 不需要每次都洗,一般情況下每天洗一次就行了。女生來大姨媽的時候每次上廁所都要換衛生巾嗎 是的。行經期必須保持 乾淨衛生,防止淤血集於 因此,衛生巾必須常換常新,預防 炎症。哪有那麼勤快啦,女生們都是在出門前換過的啦,在上廁所時不是需要換的啦,主要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