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純棉衛生巾真的好嗎因心衛生巾是真正的100純棉嗎?有用過的朋友嗎?

2021-03-07 18:46:35 字數 860 閱讀 1990

1樓:果如是我

對,純棉的比網面的好,炎症率比網面的低。

衛生期選用衛生巾的注意事項:

1、棉質表面是夏季的首選。棉質表面和肌膚更具有親和力,滲透性也相對好,假如準時換,不僅舒適,也可減少過度敏感和表皮病產生。

2、衛生巾最好即買即用。衛生巾要在乾燥、無菌環境中貯藏,並且有務必的有效期限。假如衛生巾受潮或貯藏過久,即使是不拆封也會變質、汙染。

衛生巾最好每月即買即用,用不完的可放在1個棉質的小布袋裡儲存起來,戶外需要攜帶時也要專門存放,不用和包裡的化妝品等混放。

3、內調外護才能徹底清爽。經期應多聽些舒緩的**,適當做些輕柔的體育活動或運動;飲食上,少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些西紅柿、西瓜、黃瓜、大豆、蔬菜等淡質的食物。在很好的心情、合理的膳食結構下可大增機體對外來細菌、毒素的反抗力,減少傳染和發作。

4、在選取衛生巾時要注重材料的透氣性和有效期;使用前將手洗乾淨,以免帶菌的雙手汙染衛生巾;衛生巾和護墊、棉條最好2鐘頭左右換一次,即使在經量很少的狀況下,也要堅持換。另外,經期洗浴以淋浴為主,應該避免不用盆浴,也要減少到公共場合洗浴的次數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純棉衛生巾當然好啊,我覺得純棉衛生巾是夏季的首選,棉質表面和**能更貼近,幫你推薦一款不錯的吧,就是羋月公主醫用紗布衛生巾,絕對是100%純棉的,沒有任何新增,用著特別安全。

因心衛生巾是真正的100%純棉嗎?有用過的朋友嗎?

3樓:慕筱煜

這種衛生巾沒用過,我用的都是七度空間的,我感覺真心好

4樓:

我一直在用因心衛生巾,確實是100%純棉的,我還有用千金淨雅、全棉時代、婦炎潔的衛生巾。

男性可以用衛生巾嗎,男生用衛生巾

你好,很開心為您解答。男性一般的是沒有必要用衛生巾的。如果男性由於生病非要用到,也是使用尿不濕的那種。因為男性跟女性的生理結構不一樣,而衛生巾在設計的時候是根據女性的生理特徵來設計的。親,可以的哦!推薦七度空間少女系列 可以,用乾爽網面超長夜用護翼型哦,親 可以,在你痔瘡犯了的時候。可以,沒人會歧視...

女神衛生巾好還是菲紋衛生巾好,菲紋衛生巾好用嗎?

適合自己的比較好,一般來說不要那種冰冰涼涼的 看你喜歡用哪種。其實功能和作用都一樣。主要看質量 菲紋確實不錯,女神表層沒有菲紋柔軟,而且吸收量也不好 別人怎麼說多假的,自己用後才明天好不好,算算,量大的時候一上午要上兩三趟,假如有事來不及就會弄身上對吧,菲紋就不一樣l讓你放心一上午,信不信自己試試 ...

綠葉衛生巾好用嗎,綠葉衛生巾安全嗎

綠葉衛生巾好bai用。綠葉衛生du巾100 拒絕新增香精。有很多廠zhi商為了產品dao更加吸引消費者,會選專擇新增香屬精來增加產品 特色 有些甚至堪比 護手霜 的味道,長期使用帶香精的衛生巾,會造成細菌感染。此外,綠葉衛生巾採用遠紅外負離子奈米銀磁動力技術,有國際領先的負離子晶元 採用獨特的 奈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