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姿青春日記衛生巾質量怎麼樣?有誰用過

2021-03-04 01:26:55 字數 4740 閱讀 422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三四個月了,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首先它的包裝很有心,紙盒抽屜樣式,隨便放在家裡也不會像別的姨媽巾包裝那覺得尷尬? ? 然後使用起來的話,感覺吸收性和透氣性都還不錯,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講真,我是被它的廣告語吸引的,這一刻比男人靠譜哈哈哈哈哈哈

2樓:刺蝟

用過,之前用別人家的,每次第2天都不敢出門,會發生很尷尬的情況!一直以為是自己身體的問題,用了青春日記後,再也沒有發生尷尬情況,原來是材質和吸水性,用了幾十年的衛生巾都不懂這個問題。

女生還是要對自己幾十年要使用的衛生巾研究一下,只選對的!

3樓:從玉枝拱珍

你的產品有沒有質量問題,還有你的產品的優勢在**?然後就是為你的產品做推廣,是推廣你的產品加你的個人資訊,這個才是重點,是推廣你自己,讓更多人知道你是做什麼的就行

朗姿青春日記衛生巾是傳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傳銷犯法!為什麼還上央視?思想不改變,總會被環境改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傳銷,衛生巾啥的,別逗了,尿不濕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著跟各位一樣的問題,充396會員後買23專享,一直都沒發貨,網頁也進不去,客服也不理

7樓:濁世清言

這牌子我沒聽說過。如果你想自用或者做微商,可以選擇千金淨雅,千金藥業的產品。

國內唯一一款醫用級衛生巾,衛生標準更高。

百分百千金棉,舒適性、透氣性和吸收性更好。

而且百分百是做良心產品,絕不是什麼傳銷。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付錢了也不發貨

9樓:匿名使用者

總算明白什麼是撲風捉影的主,唯恐天下不亂

10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答案:變相集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不傳銷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會員卡辦了有好幾個月買不到貨了,網頁一直打不開,估計是泡湯了

青春日記衛生巾 **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公司,付款乙個星期了不發貨不退錢客服永遠沒有人理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買了快乙個月了,不發貨,也不退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買了十幾多天,延遲十凢多天還沒發貨,客服沒人不理會,又沒有退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撈了錢就跑了,估計是倒閉了,以後再也不要相信這樣沒有保障的網路了,我用了三年了,差不多回本了,最後一筆沒發貨了。退款也沒人搭理

16樓:海上的駱駝

是個**公司我花396入會員,沒有買兩次就進不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雷了,被警察抓了,8月底

18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日記用著呢,bai花了396成為會員du,下個月zhi開始23元可以購買一盒裡面有

dao7個總共內43片,個人感覺產品比容

很多超市的衛生巾好很多,如價效比,質量,功能,而且註冊會員還給等值的禮品,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她傳銷,看了模式也不是拉人頭的形式,發表貼的時候希望調查清楚以後發,別好像沒帶腦子一樣,學一學什麼是電商新零售模式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付款10多天不發貨,甚至連**都進不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乙個月了,不發貨不退款,啥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新bai時期的分享經濟,就像你du用zhi了某個軟體,某個遊戲分dao享出去就有版紅包的性質是一權樣的。現如今網際網路上商家推廣的慣用模式。浙大和南京大學都開設了分享經濟專業。

另外今年國家8部委也釋出了對分享經濟的指導意見,上網可查閱

22樓:范范

我也下單乙個多月了,沒發貨,看來是倒閉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直接賣不是更好嗎

24樓:歌哥

現在在這裡購買青春日記衛生棉,和其它產品

25樓:泡芙味女孩子

個人覺得很好用 比七度淘淘abc健康多了 而且可以用那麼久 作為消費者來說我覺得這不是什麼**

朗姿青春日記怎麼樣

26樓:卡其德

青春的少年,一拈花,一微笑;一觸冰,一縷愁。

走在花季雨季的我們,笑過,哭過,張狂過,迷茫過,奮鬥過,墮落過。

在我的回憶之中,有放不下的純真友情,有一輩子感恩的父母親人,有終生難忘的辛勤恩師。

轉眼之間,我又度過了初中這繁華的三年。記憶之中的初中三年以來,我與我的同學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我們快樂的歡笑聲將永遠留於我的耳旁,我們快樂的語言將永遠記錄在我的日記本上,我們快樂的的笑臉將永遠儲存於我的腦海之中。

短短三年來,我們團結著,競爭著,當面對著一張張象徵分別的同學錄,心中的愁緒如縷如煙,揮不去,吹不散。只願我們大家記住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天的清風和煦,千萬別讓時間沖淡思念的酒,別讓距離拉開友誼的手,畢業了,讓我們一起牽手走過……

青春的我,就像乙隻小船兒,沒有方向迷茫地前行。是您呵!我敬愛的老師們!

當我失敗的時候,是你們鼓起我前進的風帆,讓我有了前進的動力;當我成功的時候,是你們和我分享成就和喜悅,讓我對下一次的挑戰充滿信心;當我犯錯誤的時候,你們就是我的清醒劑,讓我清楚地認識自己的錯誤。在我的青春日記當中,已經記錄下了你們對我的諄諄教誨和你們為我付出的一切一切。

父母對我的愛不會變,我也無法用語言來描述這平凡的愛,偉大的愛,只能沉浸在這特殊的愛當中,盡情享受,盡情歡笑,讓你們看到我快樂,我想這樣,你們也就快樂,這就是天下最無私的愛,最偉大的愛,最堅定的愛!我含淚微笑著說「」。

明天,明天會是怎麼樣?告別了初中的生活,告別了自己的母校,心中難免會有很多的不捨和少許的悲感。明天會下雨嗎?會是乙個多長時間的雨季?花兒又是在什麼時候開放?

這一本青春日記記錄了許許多多的事物,可是這本日記還沒有寫滿,還有空白,需要我記下以後日子的一點一滴。

又要面臨乙個分別……

成長,是無數離別構成的相遇,但我很欣慰,在我的腦海裡永遠留下了一本絢麗多彩的青春日記。以後的日子,我將時常翻開它,慢慢品味。

朗姿青春日記是**傳銷嗎

27樓:正氣長春

如果bai你分辨不清該公du

司是不是**公司,或者該人是zhi不是**、傳dao 銷,可以向專公安機關

求助,讓警察協助屬進行辨別確認。

全國統一報案**110,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撥打這個號碼報案。

報案後,公安機關立案後就會偵查,如確係**,公安機關會抓獲犯罪嫌疑人,追回損失,給予其法律制裁。

廣東朗姿青春日記******怎麼樣?

28樓:愛企查

廣東朗姿青春日復記**

有限公制司是2017-03-29在廣bai東省佛山市城區du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zhi司,注dao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智慧型路1號三座1404房之一(住所申報)。

廣東朗姿青春日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ma4wcejy6m,企業法人蔣德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朗姿青春日記******的經營範圍是:國內**,貨物進出口;銷售、網上銷售:服飾、家電、廚具、家紡、箱包、家具用品、化妝品、保健品、食品、日用品、母嬰用品、電子數碼產品、內衣、攝影器材、廣告材料、包裝材料;服務:

生物技術開發、推廣服務及技術諮詢,健康諮詢服務,美容服務,電子產品營銷策劃,電子商務資訊諮詢,廣告營銷策劃,**諮詢,大型慶典活動策劃組織,組織文化藝術交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朗姿青春日記******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朗姿集團和佛山朗姿青春日記******是什麼關係?

29樓:匿名使用者

隸屬關第。

佛山朗姿青春日記******,隸屬於廣東省朗姿國際集團。成回立於2023年三月,位答於廣東智財權與環境建設示範區佛山禪城區智慧型新城智慧型路1號t15棟16層。公司主要經營國內**,貨物進出口。

經營範圍:國內**,貨物進出口;銷售、網上銷售:服飾、家電、廚具、家紡、箱包、家具用品、化妝品、保健品、食品、日用品、母嬰用品、電子數碼產品、內衣、攝影器材、廣告材料、包裝材料;服務:

生物技術開發、推廣服務及技術諮詢。

朗姿股份****,中國國內第一家高階**上市公司  ,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物流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

旗下擁有朗姿(lancy from25)、莫佐(mojo.s.phine)、萊茵(lime flare)、瑪麗安瑪麗(marie n°mary)、jigott、liaalancy、fabiana filippi、dewl、agabang等國際國內知名品牌,多品牌運作格局  ,分別詮釋著朗姿對時尚的不同理解,實現了顧客群體全面覆蓋,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個性化消費需求。

30樓:匿名使用者

朗姿青春日記連續送九年是真的嗎?

31樓:三石

一家公司 廣東朗姿智慧型集團~聽她說~青春日記

朗姿青春日記怎麼樣,朗姿青春日記衛生巾質量怎麼樣?有誰用過?

青春的少年,一拈花,一微笑 一觸冰,一縷愁。走在花季雨季的我們,笑過,哭過,張狂過,迷茫過,奮鬥過,墮落過。在我的回憶之中,有放不下的純真友情,有一輩子感恩的父母親人,有終生難忘的辛勤恩師。轉眼之間,我又度過了初中這繁華的三年。記憶之中的初中三年以來,我與我的同學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一起度過快樂的...

用ABC的衛生巾怎麼樣,用過ABC衛生巾的進來,ABC衛生巾感覺怎麼樣?

這麼說吧,個人認為abc最好的是1公釐超薄棉柔的這種,這種用著最舒服了,吸收量大而且透氣性那是出了名的好,用了這麼多牌子發現這是別的品牌衛生巾仿不來的工藝,很多衛生巾在被液體打濕以後一坐下就會感覺下面濕濕的,abc完全乾爽哦 這裡說的是棉柔的,不是乾爽網面哦 裡面是帶有中山大學研製的獨家kms配方,...

益母草衛生巾好不好,益母草衛生巾怎麼樣以前商場有買的現在很少見了

最好不要使用藥物衛生巾,容易破壞 環境,造成敏感等問題。沒有聽過 最好不用吧 畢竟這種東西還是用大牌子的吧 益母草衛生巾怎麼樣 以前商場有買的 現在很少見了 新聞 了 益母草衛生巾 衛生條件不達標 應該是封了 益母草的衛生巾怎麼樣 可以。因為益母草有調經活血之功效,確實不錯。益母草衛生巾由底層防水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