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那款涼涼的衛生巾好嗎?會對身體有傷害麼

2021-06-25 00:17:03 字數 3848 閱讀 8436

1樓:孤九涼笙

這個可能是衛生巾上面有薄荷的藥物成分,所以使用之後會有清涼的感覺,而且這種成分具有殺菌作用,對身體並沒有什麼壞處。

裡面可能新增了一些清涼劑,如薄荷,如果平時感覺悶熱的情況下是可以使用的,但如果本身就體寒較慢冷則不建議使用。衛生巾以棉質透氣性好的為佳,如果月經量較大建議勤更換,防止經血滋生細菌形成炎症,每天可用清水清潔外陰保持乾燥。

衛生巾感覺涼涼對身體沒有任何影響的,月經期間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冰冷辛辣上火刺激性的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月經期間要注意衛生,勤洗**,勤換洗**,勤換衛生巾,避免必須炎症感染。月經期間如果出現頭暈,乏力的症狀,您可以喝點紅糖水,紅糖水可以緩解貧血和緩解痛經的症狀。

衛生巾的**從幾塊錢到十幾、二十多不等,一般買正規廠家生產的衛生巾即可。建議來月經時,每次上廁所都更換衛生巾,儘量保持外陰清潔乾燥,長時間不更換衛生巾會使得**持續處於潮溼狀態,容易導致**炎,而且也不舒服。並且來月經期間要注意休息,不要接觸涼水。

網路問診有侷限性,如有不適請到醫院就診。

2樓:誠不欺也

不算太好,感覺涼涼的,裡面新增了一些清涼劑,如果平時感覺悶熱的情況下是可以使用的,但如果本身就體寒較慢冷則不建議使用。對身體倒是沒傷害。不過衛生巾以棉質透氣性好的為佳,如果月經量較大建議勤更換,防止經血滋生細菌形成炎症,每天可用清水清潔外陰保持乾燥。

1、七度空間。

較為細膩的網面,觸感光滑不粗燥。同時忘不了少女愛美的心情,把凹槽壓成一朵又一朵的小花,可不要小看這些小小的花朵,它們對提高吸收速度可是起了重要的作用。精緻的壓邊,在巾身的外側,使用棉質材料設定了簡單的隔邊,對側漏很有幫助。

2、蘇菲。

蘇菲衛生巾,中國衛生巾10大品牌之一。於日本開發, 隸屬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國)****。360個透氣孔 ,迅速將悶氣,溼氣匯入下層,減少與肌膚的接觸,肌膚自由呼吸,身心輕快。

提供優質的衛生巾、護墊產品,適應現代女性需求的多樣化,高階化。

3、嬌爽。

嬌爽是優質女性健康護理品牌,包括經期使用的嬌爽衛生巾和非經期使用的嬌爽護墊。嬌爽衛生巾致力於給女性經期提供優秀的防漏保護,卓越的產品設計,即便在量大的日子也無憂。它同時給予的舒適感受,在經期也能享受生活。

適合非經期使用的嬌爽護墊設計薄巧,觸感輕柔舒適。

3樓:殘忍的肉球

abc涼涼的衛生巾是新增了薄荷劑,夏天使用挺好的,對身體沒有危害。

首先,**並不是一個無菌環境,對外界微生物的侵入有一定防禦功能。**正常的酸鹼度在3.8~4.

4之間,這種弱酸性本身對**就是一種保護。加之**平時處於閉合狀態,自御能力很強。

其次,有人認為薄荷衛生巾產生的涼感會引起“宮寒”,導致痛經、月經異常。其實,“宮寒”是指痛經和月經過少的症狀,而痛經的主要原因在於經期分泌的前列腺素過多,引起子宮平滑肌過強收縮及血管攣縮所致。

有人認為,薄荷是鹼性物質,會破壞***官的弱酸環境,導致免疫力下降,出現月經量變少。雖然薄荷確實是鹼性的,但衛生巾放置在**口附近,能進入**的薄荷醇十分微小,無需擔心造成傷害。

清涼衛生巾的“功效”僅僅是其產生的清涼感覺對於部分使用者來說是一種舒適的體驗,能夠從衛生巾表面擴散進入宮腔的薄荷醇等化學物質微乎其微,不可能對宮內環境造成影響。

4樓:柑橘屬我

我覺得挺好的,沒有發現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我用了很多牌子的衛生巾,只有abc衛生巾可謂是完全靠品質實力勝出。它的的棉柔表層簡直是順滑柔軟到不行,不觸感細膩親膚無刺激。

而且abc衛生巾很耐用,能快速吸收液體保持表層的乾爽舒適,使用的感覺真的不錯,以後一直都用abc衛生巾了。其巾身採用的升級版藍芯3導滲技術,也能加速引導液體吸收不回滲。

它還新增了kms成分,這也是abc衛生巾比較強勢的地方,它新增完kms成分之後能夠緩解經期異味,而且還能夠讓使用者貼完之後感覺不那麼悶,我是挺喜歡用完之後涼涼的感覺,沒有那麼悶得慌,細菌也不會滋生,對女性的健康是有保障的。

而且abc衛生巾涼涼的多適合夏天啊~炎熱的夏天就要來了,一想到夏天姨媽到訪要接受悶熱的酷刑,就開始各種心情煩躁。本來天氣熱就已經讓人很難受燥熱了,姨媽造訪那幾天心情會更差。還好有abc姨媽巾,獨有的kms配方透氣又清爽,還有清新自然的薄荷味避免尷尬氣味,幫我消滅負能量,在姨媽期間清清爽爽過夏天!

5樓:若我會yu見你

abc那款涼涼的衛生巾含kms健康配方,用著有一股涼颼颼的感覺,但是用多了對女生不好,月經量會減少,不利於月經的流出。

6樓:

abc那款涼涼的衛生巾不好,最好別用吧,感覺用了之後渾身涼涼的,對女生身體不好,而且會下血,容易造成月經量增多,造成貧血,別用比較好。女生來月經時候都是比較怕涼的,所以不要用涼涼的衛生巾哦。

7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沒有確切的證據證明會有傷害。但仍存在一些可能的危害:會導致宮寒加重,繼而可能會加重痛經,導致月經量變少。

但這些還是因人而異,有些人覺得涼涼的很舒服,而且月經也不會有什麼異常。如果實在害怕就換一款別的衛生巾用就好了。

8樓:皮皮

據說量會變少,會宮寒,痛的時候用,就會不那麼痛,有人用了一片之後就有依賴,再用回以前的牌子,就過敏,很嚴重,推薦用純天然的衛生巾。

9樓:杭杭

其實abc的衛生巾**貴但是我個人使用的是沒有那麼好下面涼涼的不舒服。

10樓:凌霄花開半夏

abc的衛生巾感覺涼涼的,裡面新增了一些清涼劑,像薄荷,如果平時感覺悶熱的情況下是可以使用的,但如果本身體寒則不建議使用。衛生巾以棉質透氣性好的為佳,如果月經量較大建議勤更換,防止經血滋生細菌形成炎症,每天可用清水清潔外陰保持乾燥。我覺得蘇菲的不錯,棉質的,很安心,不用擔心側漏。

11樓:親愛的

竟瞎整,大家說是涼,我怎麼感覺辣呢,反正不舒服

帶香味的衛生巾好嗎?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12樓:欲姚爾爾

我帶香味的衛生巾覺得挺好的啊,量多久坐容易有味道,那麼如果衛生巾有香味就不會存在這個問題,而且用帶香味的衛生巾比用不帶香味的衛生巾要量多一些,我覺得月經來得多我會很開心,帶香味的衛生巾有點催經。

13樓:碼上省

記得之前看到過一篇文章分析說千萬不要買有香味的衛生巾,因為這種高消耗的產品,成本根本撐不起用天然的香型,而且經期的**又處於非常脆弱的時期,很有可能會造成過敏紅腫的現象。如果要是怕有異味的話,可以多注意身體的清潔和提高衛生巾的更換頻率,靠衛生巾的香味掩蓋是不行的。

我一直在用的是nat那天的有氧衛生巾,這個牌子主打天然有機棉,完全沒什麼香味,但是特比透氣,不悶熱,自然也就沒什麼異味。而且可以試下它們家的完美經期組合,衛生棉條+衛生巾,簡直神仙組合,不僅不會有異味,連側漏的問題也一併解決了!

14樓:肥醉瑞雅寧

化學品中,有一類稱為芳香族的物質,該類物質因為發現之初大部分都有香味,所以得名。

但是這類物質中,大部分都是有致癌作用,或者對人體的神經系統,消化系統等有傷害,所以後來人們一般聞到有香味的東西就警惕了。

實際自然界的香味是無害的,如花香。但是提煉這種植物中的香味成本極高,所以通常的香味都是人工合成的,雖然大部分沒有毒性,但是由於大部分合成的香氣物質都有毒,還是少用為妙。除非大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帶香味的,因為女性月經期間身體本身就比較虛弱,容易感染炎症,而香味的衛生巾還有香精,對身體不好,好像有的人會過敏,但是應該是極少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常理來說帶香味的衛生巾,是不大好的,應該是質量或者是沒有問題吧,我記得我在網上查過面的衛生巾,是新增了一些東西才會有香味,對身體會有一定的危害,所以最好不要用帶香味的衛生巾,你可以用abc之類的呀,那個比較清涼,而且沒有什麼異味之類的

用ABC的衛生巾怎麼樣,用過ABC衛生巾的進來,ABC衛生巾感覺怎麼樣?

這麼說吧,個人認為abc最好的是1公釐超薄棉柔的這種,這種用著最舒服了,吸收量大而且透氣性那是出了名的好,用了這麼多牌子發現這是別的品牌衛生巾仿不來的工藝,很多衛生巾在被液體打濕以後一坐下就會感覺下面濕濕的,abc完全乾爽哦 這裡說的是棉柔的,不是乾爽網面哦 裡面是帶有中山大學研製的獨家kms配方,...

用純棉衛生巾真的好嗎因心衛生巾是真正的100純棉嗎?有用過的朋友嗎?

對,純棉的比網面的好,炎症率比網面的低。衛生期選用衛生巾的注意事項 1 棉質表面是夏季的首選。棉質表面和肌膚更具有親和力,滲透性也相對好,假如準時換,不僅舒適,也可減少過度敏感和表皮病產生。2 衛生巾最好即買即用。衛生巾要在乾燥 無菌環境中貯藏,並且有務必的有效期限。假如衛生巾受潮或貯藏過久,即使是...

ABC衛生巾適合年齡是多少,剛來初潮的小學生可以用麼

可以用的,不分年齡階段。這個是不分年齡的吧,各個年齡階段都可以用的 什麼年齡都適合用,只要來大姨媽了就可以用。我的青春期,展現我健康快樂的校園生活 5 你就說說自己的事就好了,寫得不要太哲理 青春期的孩子很叛逆的,引導不好,會有很 煩 有關校園生活的電影有哪些 致青春 藍色大門 80後,天長地久 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