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和夜用的衛生巾有什麼區別,夜用衛生巾與日用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56:00 字數 3966 閱讀 1751

1樓:護舒寶

親親好,

讓你久等了喲,miss護這就來給您解答啦。

日用衛生巾的設計主要是適合白天,

版夜用權

衛生巾的設計主要適用於晚上。由於日用的衛生巾長度比夜用衛生巾會短,在設計上更為貼合我們的日間活動。而夜用衛生巾的長度會比日用的衛生巾長度要長,是因為當我們睡眠的時候,身體處於平躺姿勢,夜用衛生巾的設計長度能讓親親睡眠時更加安心,不用擔心後漏等問題哦。

ps:miss護溫馨提醒,由於日間是我們活動量最多的時候,經血會相比晚上會多,可要記得在2~3小時內更換一次哦,避免細菌滋生哈。

如果miss護的解答對親親有幫助,親親就別猶豫賜下您手上的採納哦,祝好~

2樓:李全

夜用的大一點,日用的小一點(主要是方便活動)

3樓:小高總老婆

夜用的比較大,這樣晚上不容易把床單弄髒

4樓:

還是我來給你解答一下 ,謝謝

夜用衛生巾與日用衛生巾有什麼區別

5樓:水瓶

主要從以下幾方面來區分:

1、夜用

衛生巾的長度規格一般為25cm-41cm不等,日用衛生巾的長度一般為17cm-25cm不等。

2、夜用衛生巾通常是扇形來防止側漏,而日用衛生巾一般是普通形狀。

3、日用衛生巾主要是適合白天用,吸收量沒有夜用吸收量大,而且白天一般是建議2-3小時更換一次,也是為了減少細菌的滋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夜用衛生巾比日用衛生巾相對大一些,也厚一點,主要是因為夜間睡覺,大點厚點,不會影響到人,並且能保證一晚的使用。

7樓:語言曾老師

夜晚睡覺因為翻身側臥 睡姿變換等等因素

使用日用的 會很容易漏出沾到 床單或棉被

所以夜用的設計就是加長加寬

有的夜間衛生巾還有立體防護層防側漏

8樓:赤炎聖戰龍

區別就是:iphone7和iphone7 plus的區別

日用小點,夜用大一些、厚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夜用更長更寬,日用的短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用的正常時間是最多是四~六個小時,夜用的時間長一些。(超時用會有衛生問題。)

一般夜用的比日用的長,兩個對比對衛生處理的程度也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用是短小的 夜用是加長型的。晚上睡覺的時候就不容易弄到床上。

12樓:小燕安寧

長度不同的,夜用的比較長一點!爽**活氧衛生巾很好用!我們店最近在做**! 需要可以加**707 397 706

13樓:浪漫的櫻花季

夜用衛生巾更長,日用衛生巾比夜用衛生巾短一點!

男生勿進!衛生巾分為日用、夜用和護墊,各有什麼區別啊?

14樓:m丿onster丶

衛生巾分為日用、夜用和護墊的區別

構造/區別

1、日用衛生巾:衛生巾是矩形長條狀,有側邊設計,為防止側漏。衛生巾的構造可分為面層、吸收芯、底層,各層材料之間用熱熔膠相粘結。

2、夜用衛生巾:相比日用衛生巾更大,更長一些,側邊設計是扇形。

3、護墊:與日用衛生巾相比,缺少了側邊的設計。

材料/區別

1、日用衛生巾:表層是直接與肌膚接觸的部分,其材質柔軟,pe打孔膜表層和棉質表層是最常用的兩種材質。

內層的主要是棉、不織布、紙漿或以上材質複合物所形成的高分子聚合物和高分子聚合物復合紙,用來吸收流出的經血。

2、夜用衛生巾:與日用衛生巾的材料一樣。

3、護墊:材料一樣,但護墊底部都有一層塑料,透氣性差,很容易造成**潮濕、出汗,使病原菌滋生。

使用/區別

1、日用衛生巾:開啟包裝,取出衛生巾,先撕去中間的紙帶,把有膠的一面先粘到**褲襠中間,兩個側邊對準褲襠最窄之處。然後撕下側邊背面的那小塊粘紙貼,從**最窄處反折致**褲襠正面粘牢,衛生巾底部膠性的粘著,兩側的固定,在活動時就更加不容易移位。

2、夜用衛生巾:取出衛生巾,先撕去中間的紙帶,把有膠的一面先粘到**褲襠中間,大的扇形那端貼在靠屁股那頭,小端那頭貼在**前。

3、護墊:取出衛生巾並,然後撕下衛生巾反面的那條紙帶,把衛生巾有膠的一面對準**褲襠處粘在**上,衛生巾就放置好了。

擴充套件資料

護墊使用注意事項:

1、夏季人身體容易出汗,在不必要的情況下盡量不使用衛生護墊。

2、一些有新增劑或者有香味的衛生護墊,對於部分人群來講,可能會增加過敏的概率。

3、使用衛生護墊時,也要注意及時更換,以免影響女性**自身的酸鹼環境調節。

4、長期不更換衛生護墊會使區域性濕度和溫度都大大增加,尤其是在潮熱的氣候中更加明顯,這樣不僅給細菌和真菌的生長創造了適宜的條件,而且破壞了**的酸鹼度,降低了區域性的保護屏障作用,會造成**炎。

衛生巾使用注意事項:

女性處於月經期抵抗力很差,不注意調護就會引起身體的各種不當。女性最好勤換衛生巾,流量多時最好每隔2~3個小時換一次,流量少時也別超過4~5個小時;即使來例假了也要每天清洗外陰,越是經期越要重視清洗。

15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巾是來事用的 日用是白天用 夜用是晚上用 夜用的長 可以安心睡覺 護墊是經期前後用的

16樓:珀斯小貓

日用白天用的體型比夜用要小。夜用是防止晚上流經血的體型較長。護墊是月經前後幾天用的,防止白帶粘到內內上

17樓:小勞

一般日用比較小,比較容易側漏~

夜用比較大,一般都很貼合,睡覺就用夜用~

不過我一般早上都不用日用,用夜用的拉~~

18樓:三國司馬懿

【告訴你啊】1-=用來吸bai水-=衛生巾過期了不要著急扔掉-=如果有時候家裡突然漏水-=而所處位置狹窄-=水盆和水桶都難以放置的話-=可以先把衛生巾用膠帶固定到漏水的位置,能起到很好的吸水效果-=讓你有足夠的時間處理漏水問題-=

2、祛除濕氣--衛生巾還能起到很好的祛濕效果-=如果你遇到下雨天或在野外露營時-=鞋子一定是非常潮濕--如果這時放一片衛生巾在鞋子裡,再晾一晚第二天起來會發現鞋子超乾爽。

當鞋墊使用,夏天是腳汗患者的災難--每到夏天腳汗患者的症狀會更加嚴重--讓人尷尬不已,這時候就可以拿出過期的姨媽經墊在鞋子裡--它的透氣吸水力絕對能吸**的腳汗--讓你腳乾爽還能除臭--【你還以為衛生巾是多大的秘密一樣=思想真是井底之蛙膚淺】

19樓:匿名使用者

夜用衛生巾很長,可以護著你的小屁屁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用白天用唄,一般130~145mm(不包括超長日用),夜用明顯是夜晚防護的,一般175~338mm,護墊是經期前後的防護用品,小妹可以問媽媽,沒關係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呃……日用隔幾個小時要換一片、短一些;夜用晚上用,一晚上不用換,吸水量比日用的大,比日用的長;護墊的話,是在來月經前防止弄髒褲子用的,也就是起乙個保險作用。沒事的話護墊最好少用,總是用對身體不好。

22樓:梅馨尹我

日用的是比較小片,夜用就比較大一些,長一些,適合晚上不勤換的時候用,護墊則是量少的時候用,尺寸很短小。

23樓:匿名使用者

日用的比較小需要更換,夜用的長吸收的多可以安心睡覺,護墊量少也可以用,主要護墊是吸收過多白帶的

24樓:情緣夢緣

屁股大,比較肥,大腿比較粗,適合用最寬,最長的衛生巾。屁股比較小。瘦的女人適合用不要太寬,也不要太長衛生巾。

月經量比較多的可以買加厚的衛生巾。**級別的可以買也不要太厚,太寬,太硬的衛生巾,買比較合適自己需求的就行,男人出現肛腸失禁可以使用女用衛生巾,可以防止大便液體流出弄髒褲子,和床單。

我就是想問一下,一包衛生巾裡面有日用的和夜用的兩種嗎?如果有怎樣分辨出來是日用和夜用

如果是潔玲的就會分,有些姨媽片不會分,包裝上有標明夜用和日用,它們的顏色也不一樣 親。日用的短。夜用的長 會有顏色區分,大的就是夜用的 日用和夜用的衛生巾有什麼區別?親親好,讓你久等了喲,miss護這就來給您解答啦。日用衛生巾的設計主要是適合白天,夜用衛生巾的設計主要適用於晚上。由於日用的衛生巾長度...

迷你巾和護墊有什麼區別,衛生巾和護墊有哪些區別

迷你巾 迷你巾就是指小型的衛生巾,本質上還是和日用的衛生巾差不多的。就是日用衛生巾的縮小版,可能還會稍微在薄一些。在月經前後幾天量少的時候用的。衛生巾和護墊有哪些區別 衛生巾在月經量多的時候用 一般月經來臨時,才用衛生巾,衛生巾面積大 吸水多 不容易滲漏 護墊是平時用的,很小,以防 潮濕。護墊是月經...

來月經用衛生巾是不是早上必須用日用的,晚上必須夜用的

分日用和抄夜用主要是用的時間長短問襲題,晚上睡覺時間較長不常上廁所,所以夜用衛生間都是加長版,吸收的量多一些,也是為了防止側漏。白天上廁所次數較多,日用的就短一些,衛生巾承受的量沒那麼大。具體是用日用夜用,主要還是看你的時間合理分配。不是,只是夜用的比日用的長,晚上睡覺用就不會漏,只要睡姿不是太雜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