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出門總是遇到不好的人,為什麼我總是和別人相處不好

2021-10-08 21:17:18 字數 2581 閱讀 4248

1樓:鐵厷雞姺苼

這種人不要跟他一般見識,免得壞了你的心情!當然,出去的時候也要強勢一點,就是讓人一眼看去凶巴巴的那種感覺,不然某些人會登鼻子上臉的

2樓:鄢俠

像那樣的人你為他生氣,氣壞了身子值得麼?像這樣的敗類非常多,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遇到這樣的人,你就別搭理就是,至於打車被坑,跟你說哦,你要打車,千萬不要坐火車站火車長途汽車站附近停的車,除非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那些車都很黑的,平時到那地方只要10一元的,你上他的車就要你30甚至50,那些都很黑的!你要是怕打車被坑,可以在上車前問下是不是可以打發票的、

3樓:

重心偏移了,你太注重壞的一面了,好的那面被你忽視了!人每天都會遇到一些好的壞的事情,跟你的衣著之類的沒太大關係,心態很重要的!還有,發現被別人坑了馬上要和別人理論,不要忍氣吞聲,別人態度差,跟經理投訴。

生活就是這樣,要不然就不會精彩!

4樓:昔秋梵悌

沒辦法 這個世界sb太多了。 而且現在的人太壞,比如你打車,就要先討價還價的。不是沒有風度。而是壞人太多。

出門老是遇到死人,怎麼回事是撞邪了嗎?

5樓:從小打豆油

在我們這裡的習俗,出門遇見送葬隊伍是好事,說明當天財運不錯,寓意:升官發財!

為什麼我總是和別人相處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頁我開啟又關上好幾次,因為你這個問題實在不是在網上三言兩語能夠解決得了的,但是我又來回答你這個問題了,我怕沒人回答你會更失望,更沒有自信。

現在這個社會是個尤其重視人與人溝通的社會,不但要有溝通的勇氣,還要有溝通的技巧,我實在是不知道你有什麼可怕的,為什麼害怕與人溝通呢?人又不是洪水猛獸。

你來看我分析得對不對,首先你缺乏被認同感,從小到大沒有被肯定過幾次,其次你缺乏安全感,因為家裡對你的態度說不上太好,然後從小到大應該是很少主動爭取些什麼,沒什麼主見。由以上幾條可以知道你為什麼沒有自信了。

針對性地你要做這樣幾件事,首先找美髮師給你定作一個髮型,然後找朋友去逛街,讓他們為你挑選一套衣服,這是獲得認同感的方法,因為東西都是別人覺得合適你的,然後主動請他們去吃飯或者去喝咖啡,就說是感謝他們幫你買衣服,然後開始和他們回憶學生時代,就算再沒有話題,這個也可以說的,而且大家都是參與者,應該比較好回憶,建議你們去吃飯,然後喝點酒,這樣你比較容易開口,一定要主動說,不要讓別人被動提問,然後你被動回答。

這些先試試看吧,如果有效果在進行別的

7樓:

解鈴還需繫鈴人..我相信總有一天你能走出困惑..我覺得你有時候也不是膽小而是你太在乎..你太在乎你在別人眼中什麼樣 記住大家都是平等的.工作中同事也好朋友也好 你不欠誰的 覺得不爽的事情你就要發洩 不要壓抑在心裡.那樣會讓你更加鬱悶 可以經常調節自己心情 聽聽** 看看電影 最好能找個知心朋友 哪怕就一個 多聊天 多說話

說話時候聲音可以稍微大一點 跟人交談的時候就看著對方眼睛 不要害羞工作中要想留下好影響 比如單位人一起吃飯你就參加 沒有話題的話你也不要經常板著臉 多留些笑容 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至於你家裡那樣說你 我表示憤怒..但是我相信他們是愛你的 你可以離開家一段時間不用長一個禮拜出去轉轉 回家你肯定發現家裡人其實非常想你

因為你不在時候 他們更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事在人為.希望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其實很像!經受著心理帶來的各種壓力與創傷!無法用語言去解釋!

但是憑著自身的意志與不屈不撓的鑑定信心!你也可以走出來!儘管要經過很痛苦的過程!

還有找一個信的過的!最好是朋友!訴說一下心裡的不快!

這樣會對人壓力的一種釋放!不要去在乎有沒有人懂你!記住一點!

藐視一切!不要去在乎那麼多!呵呵!

我們可以加個好友互相傾訴!我qq366730712還有一點不要自暴自棄!消極想法只會越陷越深!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先認識一下自己~~

10樓:王傑歌迷孤鷹

我的天哪,樓主,你完全和我一樣,我也是這樣的性格,怕陌生怕人多的地方,

11樓:錢洪潔

你好,請問你的這種情況現在好多了嗎?

為什麼總是遇到自大討厭的人呢!總遇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在乎別bai人的眼光du了,一定程度下去不是自卑就zhi是自閉啊。關鍵不是別dao人而是你自

內己。你要容往好的想,那麼多人願意幫你啊,花見花開啊,我出門都沒人搭訕啊。多交一些朋友,你出門和一群朋友在一起有人來煩你麼?

現在都市人還是冷漠為主,所以其實沒那麼多人有閒心來找你茬,和好**們多聚聚也許會改善很多哦。

13樓:雪山上的黑天鵝

因為你太關注這方面的人,所以總能發現。

另外,我覺得你有點傲氣,不夠謙虛,其實有些人可能是善意的,而不是炫耀的,你太敏感,都有點杯弓蛇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別人的問題,是你的能力問題。更是你的態度問題。既不如人,便要謙遜。等你態度端正了就好了。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不靠譜的男人,為什麼我遇到的男生都不靠譜

就有很多男的很不像話,開始拿你當盤菜,等炒的時候又不用你了。雖然這方面我沒經驗,但是根據我的觀察這種人你不用珍惜啊,而且這種人多半還愛吃回頭草 寂寞的時候 到時候以彼之道還至彼身嘍,瀟灑一點嘛,對這種人浪費這些感情幹嘛,轉移注意力幹點別的!為什麼我遇到的男生都不靠譜 需要在對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 可能...

人為什麼總是要遇到挫折

你不要自己放大這一件事情,人的一生有幾個能一直一帆風順的,所以不要放大了所謂的挫折,坦然面對就可以了。人的一生 不可能風平浪靜 都是一波三折 三窮三富過到老。只有挫折才能讓你堅強,讓你懂得怎樣去面對,面對的多了,才會知道如何解決,知道怎麼解決了就不叫挫折了,也就是成長了,成長的多了也就自然成熟了!人...

總是夢到喜歡的人為什麼,總是夢到喜歡的人為什麼?

俗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心裡喜歡對方,日思夜想經常做夢,夢到他那是很正常的事。如果你想從中把解脫出來,那麼你就大膽的向對方表白,也許會失敗,但是那樣起碼不會後悔。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 為什麼每天晚上總是夢到喜歡的人?其實做事有一定的預兆的。呃,你有所思夜有所夢這件事情是古人們就能夠說出來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