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風水的人為什麼不好,為什麼要看風水?

2021-03-04 06:40:56 字數 5693 閱讀 387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解憂的好風水師是好的,壽終正寢,子孫有福

不好的是那些為了錢,損害到別人利益的,比如以前為了風水寶地,把別人的墳移了呀什麼的,那些風水師不得善終的

要分開來看

2樓:我是沒主的乾糧

逆天改命的人都有損陽壽的。

3樓:亥周苗富

好的,不是我迷信,我的大學老師主講《周易》,講的可好拉,他能知道生死啊~`周易和風水的原理有相通的地方~

再說存在即合理,中國幾千年來風水學說一直流傳下來肯定有他進步的地方吧

我們學校建宿舍時還半夜3點奠基呢,也是風水先生來看定的~`

為什麼要看風水?

4樓:壯

其實,看風水的一般原因,在乎乙個「變」字,內分陰、陽二宅。陰宅影響之巨,達於三代,因此不宜太倉促決定。

至於陽宅,關乎在生時的成敗得失,也只限於居此宅的時間內。陽宅風水,分住宅和生意兩大類,看法有許多地方都不同。住宅風水的重點要求是:

「妻、財、子、祿」或「夫、財、子、祿」和健康;而生意風水當為「財、祿」二字。

人生萬事,離不開「天時、地利、人和」三個條件,「地利」便是「風水」了,其重要性可想而知。況且人生起落無常,禍福窮通非為世俗中人所易掌握,人逢高處每想更高,人逢低處便思「趨吉避凶」。而人乃是宇宙一部分,身具化學與磁場的運作,深受四周環境的影響,正因四周環境也具磁場作用也。

陽宅風水,便是平衡這力量的無上妙法。

環境上除了磁場的作用外,還有形體上的「幾何式」力量。磁場是無形的,而形體則有形。試舉數例:

(一)橫樑壓頂:如壓在頭部之必生頭痛,若壓胸則久之呼吸必定困難,若壓足則久之行動不便。(二)牆角尖劈煞:

若劈右則右身有患,若劈左則左身不靈,若正劈背則便背生病患。

在陽宅住宅風水學上,除了可幫助糾正健康外,當然不可少卻夫妻感情了。這也是世人要看風水的主要原因之一。影響夫妻感情的風水如下:    第

一、三角後園。亦即後園其中一角形為尖三角形,愈近房子**其力量愈大,有這樣的後園,夫妻難得安寧,吵架或婚變常有,須有適當的化解才行。

第二、爐灶對正洗物槽,這是頗難化解之局。這是引致夫妻吵架的原因之一。

第三、桃花位在睡房大床而未做化解之法,在男方則男有桃花,在女方則女有桃花,若是「離多聚少」家庭,其力更甚,是有第三者介入婚姻的可能觸發點。而桃花位再擺放桃花則力量加倍。

第四、大床的形狀格局,對夫妻感情也有一定的影響,不可不防。

因此,看風水就象看醫生,乙個人好端端的,當然不要看風水了,特別是家中運氣正好,千萬不要亂看風水,亂請地師。有句話叫「窮不改門,富不遷墳」,其理就是不要亂看風水。不過在有些情況下,不看就不行了,正象乙個人,有了病,如果不看,小病就會釀成大病。

所以該請風水師時必須得情,而且要請名師,不要請庸師,如果請師不好,不僅不治病,「求風涼反招來火神爺」,就要禍及全家了。

2、工作地點,包括辦公位置變化時。

3、家周圍的環境發生很大變化時。如起了一棟樓、修了一道橋,移來或移走一棵大樹、大石、雕塑,挖了乙個水池時。

4、搬進新家之前。

5、入遷後,發生了很多突如其來的事。

6、穩定的工作突然發生變動。

7、健康問題開始干擾家庭成員。

8、夫妻之間的爭執變得比較頻繁。

9、家庭成員頻頻發生意外。

10、家庭成員無法安心入眠。

11、孩子的學業表現一落千丈。

12、家庭成員變得不喜歡回家。

13、很多不祥的感覺。

14、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及脾氣。

如有以上情況,敬請風水師看看,否則小則病災,大則人禍。

看風水要抓住五個要項,不要疏忽任何一項:龍、穴、砂、水、向;向是方向,龍是來龍,穴是焦點,砂是周圍的景物,水是流動的氣;這幾個要點,非常的重要。

風水就是人類為了實現最美好居住方式的一門學科或者學問。大到生態大環境、小到鄰里居所小環境,風水都從安全和心理方面進行了全面的考慮。有著一定的實用性、科學性。

風水把屋宅作為大地有機體的一部分,強調建築與自然及周圍環境的和諧。從某種意義上說,風水學與建築生態學的步調是一致的,它的一些理論對現實具有一定的指導意義。

風水好的居住環境,可以陶冶人們的情操,愉悅身心,使人們在勞累了一天之後,得到充分的休息,精神飽滿地面對第二天的工作。因此有人說:「風水好,能為你居住的環境加分,並為你的人生加分。」

5樓:新紀元養生

風水是什麼!風水寶地是個多麼具有**且嚮往的美好地方。我們口口聲聲說的風水一詞針對的是誰,沒錯是空間,自然空間對你的影響。自然是什麼,自然是早已存在的有你沒你都一樣的事物。

地球是個大磁球,每時每刻地球空間充滿了磁力能量,你就生活在這個磁場裡,物質萬物都有磁性,所以人的物質身體也是有磁性的,人身體分布了七大磁漩渦,我們都知道的脈輪系統。這些高速旋轉的脈輪磁能量就像高速旋轉的陀螺。地磁很大,脈輪陀螺通過地磁調整自己。

如果你的身體不健康,說明你身體的脈輪磁陀螺出了問題,當然與你居住生活的空間磁場有關還有你的境遇,命運時間線有關……。想想你每天跟什麼打交道的最多。如果是人,那麼每個與你接觸的人的脈輪磁能量都會進入你的磁系統,如果它們(身體也是物件)都處於亞健康狀態,有部分脈輪磁陀螺停止了旋轉,你當然會受它的影響,量變到質變,最後你懂得。

那麼矯正你身體健康的方法是什麼,就是盡量合乎自然狀態。當我們的磁能量與地球磁場同方向時身體磁漩渦執行最平穩,身體感覺輕鬆心情愉悅、和藹可親、返老還童……各種美妙的狀態。好風水指的是你居住空間裡的磁屬性與自然磁能量相一致。

看風水可以看做是個調整你的居住空間磁場盡量與你失衡的身體磁場產生互補修復矯正與地磁自然同步。

當然我們應該盡量理性看待近代風水,因為發展的越久遠,資料失真也越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出生日期計算生辰

八字:根據寶寶出生的年、月、日、時,通過計算可以得到生辰八字。具體可以參看什麼是生辰八字起名。

例如寶寶為2023年 3月 25日 0時0分出生,也就是農曆庚寅年二月初十子時。可以計算出生辰八字為:庚寅 己卯 甲戌 甲子。

如果你實在無法學會怎麼計算,也可以通過免費的生辰五行查詢軟體來查詢。

風水大師的寇723-789加上365

7樓:簡丹彤

方法一:禁用windows updata服務  1、按win+r 開啟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回車 然後找到 「windows updata」服務,雙擊後設定為禁用 應用即可;

方法二:推遲自動更新

微軟在win10系統中windows更新處雖然沒有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項,不過卻提供了延遲更新的選項;

操作步驟:開啟win10系統的windows更新,點選高階選項,勾選「推遲公升級」選項即可;

方法三:為windows更新指定乙個錯誤的公升級伺服器位址

1、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gpedit.msc」再點「確定」;

2、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_░﹤信﹥░s゛c゛d゛3゛8゛3゛

8樓:超級

和男友自從搬進出租屋就沒睡好過 經常半夜做噩夢 而且來的時候感覺特別的難受 這是怎麼回事

什麼樣的人不能學看風水

9樓:大方哥

人人都可學風水,沒有什麼人不能學的。

其實,多數人都只是愛好而已,上網找些資料了解下就可以了,沒必要較真。要想學到高深的風水知識,光靠書本知識成才的可能性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有道理,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祖墳風水為什麼能影響人的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祖墳風水影響人的命運,是人的命運影響祖墳風水。即使過去什麼迷行風水的時代,也有人悟出這個道理,我媽小時候聽人說,墳運是跟人走的,人是找不到墳運的!過去還有人說誰家祖墳又高又大就會子孫昌盛,所以有人家故意把墳頭拍的高大,其實是子孫多一人一鍬不知不覺就把祖墳的土磊大了,所以看墳頭就能看出這一家的人口來,你反過來弄有什麼用?

如何看風水

12樓:佰易丹茗老師

俗話說,一等風水看星斗, 二等風水看水口,末等風水滿山走。

看風水有幾點,

1·方向

2·擺設或格局

3·解決方案

星斗說的不是夜觀天象,而是九宮星圖也被稱為九宮飛星水口說的是沙水分布,不是進出流水的方向

滿山走說的也不是非得去山上走,而是只看地面格局風水是體系複雜但是應用簡單的一門易經學術。

學習風水可以從九宮八卦 五行 卦義入手。

13樓:楊晤老師

風水之法,得水為上,藏風次之!抓關鍵一是得水,二是藏風,即抓住了核心,扭轉乾坤,存世的千本風水學古書中有精華也有糟粕,不可太迷信風水古法,心生萬物,多行善事必有感應好風水的機緣!

14樓:針迎秋藍曲

風水與易學有關。我們知道現代最快的、最龐大的計算機都還沒有超出64bit,而《易經》在幾千年前就用64卦來囊括世界了,風水則是易學在生活中的應用。許多人以為"風水理論"是亂說的,其實不對,還是有根據的。

至於有人亂說,那是另一回事。風水與環境等因素有關。那對一般人來講,「環境」兩個字念起來簡單,說起來可不是一般人能辦到的,尤其房前屋後環境複雜,前後左右、遠遠近近都各有不同。

由於有關環境的法規、條例多種多樣,稍不注意就落入各種陷阱。中國人很聰明,在四千年前就發明了風水學的概念。在風水的基礎上還演生出各種各樣的風水理論。

就象針灸與氣功被西方人視為迷信幾百年,現在卻被許多醫療保險公司承認為有效的**一樣,風水已被許多商人、銀行家、律師、及許多名人所親睞,不僅有利於發財、致富,並有利於身心健康,因此被稱為富人的辦公與宅院秘訣。至於有人談「風水」色變,是因為不懂其妙,不懂自然規則與環境科學,相信迷信所至,實在有點惋惜。豪華、舒適的風水宅院,的確讓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誰都知道,北京紫禁城的金壁輝煌、華盛頓白宮素樸典雅的外表、埃及金字塔沖天的尖頂等世界著名建築瑰寶讓人留戀往返。相反,由於火山噴發,義大利古龐佩城被掩埋;由於土耳其人將聖殿用於儲藏軍火,結果將希臘帕特農大神廟毀於一旦;還有美國弗羅裡達州一汽車商由於選址不當,數百輛豪華車一夜之間由於地陷而沉入地下。說起來是天災,究其原因是人們對大自然認識的貧乏。

風水理論恰恰強調人與自然的融合。當代風水已經不再是無知人的迷信,而是將系統學、地質學、建築學、生態學、環境衛生學、易學、人文科學與房地產相結合的產物。那麼,哪些房產風水不好呢?

房屋風水好的地方,應該是有山有水,前低後高、中間地平、光線充分、面向東南、南或或西南。山在後面讓人有安全感、依靠感,水在前面有遠見、有智慧型、有富裕感。水在前面,山在後面是比較理想的情況,如果從整體上看,就是整個城市的風水了,象這樣的城市是很少的,但也能找到的,比如,有人人為加拿大的溫哥華,風水就是全加拿大最好的,是真正的風水寶地,溫哥華的房價比房價排第二的多倫多城市還要高出一倍。

從區域性來看,就是某一套房子的風水。但是,現實中是很難找到這樣理想風水的房子的,不過,避免風水差的房子比較重要。

風水差的地方表現在幾個方面。風水最差的房子就是「對沖」房子,對沖就是房子的正門正對著一條來路。如果那條來路是下斜坡,下斜坡的終點到大門口,就是大惡,回想起來,本人見過好幾戶這樣的人家,他們的運氣都極差,也許是巧合。

另一種就是「刀型」房子,房子前面的那條路是「彎曲」的,內彎比外彎更差,不過這種危險性不是太大,其他的還有「急流」,房子在車流量很大的馬路邊,再有就是「地不平」。「三明治」房子,即左右鄰居房屋、土地都很寬,很大,就是您的房子地小、屋小,並被夾在其中,顯得很難受。「大雜燴」房子是在房形、**、新舊等不一致的地方,尤其是在治安比較差的地方。

為什麼人們明明知道看風水是迷信,但還是要看風水選日子

風水,其實也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部分 我們都是受中國教育長大的人,有些事情,已經在腦子裡根深蒂固了,這並不是迷信,而是一種習慣 其實風水裡有些東西跟現代科學是不謀而合的 因為大多人都認為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才不管科學不科學,要知道,科學這名詞是近代才有的。你找對人了抄 農曆 六月 大 十八 星期二...

為什麼我出門總是遇到不好的人,為什麼我總是和別人相處不好

這種人不要跟他一般見識,免得壞了你的心情!當然,出去的時候也要強勢一點,就是讓人一眼看去凶巴巴的那種感覺,不然某些人會登鼻子上臉的 像那樣的人你為他生氣,氣壞了身子值得麼?像這樣的敗類非常多,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遇到這樣的人,你就別搭理就是,至於打車被坑,跟你說哦,你要打車,千萬不要坐火車站火車...

內向的人為什麼比較感性,內向的人為什麼比較感性?

內向這是個抽像的問題,一般就是人們常說的老實人,心裡沒什麼東西,有啥說啥,有問必答,不會臧個心眼,更不會捉弄人,只不過不善於交談,說話很少,如果有心眼,心裡有個小世界那就不是內向,而是心機人,也不一定啦 你所說的內向感性的人,可能是因為內向的人性格大多偏安靜,情感比較細膩,感知事物會比較深入,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