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總是很煩,人為什麼總是那麼粗心

2022-06-03 01:00:05 字數 4334 閱讀 8205

1樓:卑彭湃

生活本無趣,在於自己如何看待!

當然如果給你一千萬,我想你也會過的很開心!

心情自然不一樣!

社會很現實,很殘酷,也很黑暗!

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希望你能明白!

記著:活著不是為了痛苦!

不要為別人或別的事,增加自己的煩惱!

人生短短幾十年,快樂過好每一天,凡事想開些!

沒有人知道努力過後是否一定會成功!

但還是要奮鬥,沒有人一上來就會成功的!

目前你最重要的是站穩腳根。好好工作,熟悉社會經驗!

經常狂街,從社會,新聞,電視,報紙這類多看看。增加知識面!了解社會**!

然後自己闖一下,明白自己該做什麼生意,開什麼店,如何做!!

如果有人鄙視你,看不起你,你就當他們是狗在叫!

慢慢來,不要慌!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未必是光明的!

但人活著就是為了更好的生存,所以必須奮鬥!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就看樓主此生運氣了!

有錢就有一切,跑車。別墅,聲望!更會贏得別人尊重!!

加油! !!

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因為在他的眼裡只能看到別人的缺點,放大別人的缺點,所以啊眼裡也只能有這些不好的東西。乙個人內心什麼樣,看到別人也就什麼樣。比如有的人抱怨你說話太慢,做事太磨蹭,其實啊他是沒辦法接受自己慢點兒說,慢點兒做而已,把自己的想法投射到別人的身上

人為什麼總是很煩?

3樓:厙溫橋淑

有慾望,有感情,就有煩惱。

有競爭,有攀比,更有煩惱。

沒辦法,因為這就是人生。為什麼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煩惱事情呢?其實這是在所難免的,不是麼...

你想為什麼乙個新生命一出世就哇哇大哭呢?因為他就是來接受磨難的,要不然就沒有人類了,不是麼。其實不管遇見什麼挫折的事情,想開些,漫漫會好的,加油!!

4樓:苑印枝黎妝

因為你在成熟,你有了自己獨特的見解,有了自己的思想,換個角度考慮問題,你會開心,因為有許多人沒有思想,準確的說他們天生就沒有去考慮思考的機會,所以我們都是幸福的,別總給自己找苦惱,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都是一天的時間,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的利用呢,你的心情會越來越好的!~~~

5樓:初懷雨步申

因為人有思想,所以有了煩惱,因為人要生活,所以有了煩惱,因為人要愛情,所以有了煩惱,因為人有慾望,所以有了煩惱.人的一生中,是短暫的也是漫長的,要經歷的東西太多太多.只要放正心態,保持樂觀.

煩心的事也就少了.人活一世,最重要的事就是開心,開心地活著,有些時候追求地東西太多,反而更累.平凡地才是偉大地.

6樓:逢微多希慕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生就是這樣,有快樂也有煩惱。該放就放,該收就收。相信自己。加油。

7樓:養成贏戊

沒有煩惱?

不可能的!

人一生下來就有源源不斷的煩惱。

小時候,煩惱自己怎麼長不大,長不高

讀書時煩惱自己太幼稚了,連個簡單數學題也不會。

初中時煩惱自己沒人同班人優秀

高中時煩惱自己考不上大學

大學後煩惱畢業後沒工作

畢業後煩惱自己年齡太大找不到男朋友

沒讀書的煩惱太多人追求

答案是你是有思想的動物人類

8樓:湛佑平潭書

人,並不是吃飽了就沒有問題;常常,吃飽之後產生的問題比只是挨餓受凍的問題還嚴重.複雜!

人是很麻煩的,你幫他解決了乙個問題他又會製造另一些問題;解決了今天的問題,明天,以及明天以後的每-個明天,還會有源源不斷的新問題讓你我傷腦筋!

可以說,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問題,如果你不怕問題,表示你還年輕.

要想真的沒有問題,你就先和這世界揮揮手,說聲再見吧!

人生最高修養的原則是四個字:樂天知命!

9樓:針桂枝盈嬋

因為遇到了麻煩的事情,或者自己沒有預想到的事情一時沒有想到方法解決

便會煩惱

其實我覺得會化解煩惱是最好的方法

煩惱由感情而生

所以學會用理智戰勝感情

遇到麻煩事情不要急躁

靜下心來思考前因後果

理智的想想原因

找到造成你煩惱的原因,如果可以解決現在就解決一時不可以解決

就放一放

做點別的事情

10樓:校和雅洪羨

因為有些事情不明白、又想弄明白、所以就煩、不去想、可到時候想著這些事更煩

1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因為在他的眼裡只能看到別人的缺點,放大別人的缺點,所以啊眼裡也只能有這些不好的東西。乙個人內心什麼樣,看到別人也就什麼樣。比如有的人抱怨你說話太慢,做事太磨蹭,其實啊他是沒辦法接受自己慢點兒說,慢點兒做而已,把自己的想法投射到別人的身上

人為什麼總是那麼粗心?

人為什麼老是感到煩?

12樓:速其英卿淑

因為生不可能會一帆風順的.最會遇到點不順心的事.那樣就會煩了.

13樓:線發浦瑜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煩了。

樂觀些,以後煩的事還多著呢,該做什麼的時候就認真去做吧,不該想著的事也別老記在心上了。

14樓:弓閔佘盼

為什麼總煩

因為我們是人

是人就會有煩心事

因為我們不能為自己而活

所以就有很多的煩心事

15樓:苑印枝黎妝

我們有意志力,不改變自己,而去要求別人。有雙眼睛,不回顧自身,而去挑別人毛病。這是煩惱的生出來的地方..

因為一般人做不了自己的主人,控制項不住內心的念頭。讓他亂飛。甚至都覺察不到自己的真心。

這一切都是心太散亂。所以要通過禪定來過濾。散亂的心。

達到集中心力。了解自己的本心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掌握自己的心,不讓他,亂來,就是掌握自己的行為,也等於掌握了人生學會微笑學會快樂學會堅強學會笑著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把心情放輕鬆不要想得太多去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吧~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味道o更重要的是不要在乎」快樂「這個詞真正的快樂其實就在你身邊用心去感受吧加油..

16樓:葉彭聲谷蕊

因為心情不好,多和朋友交流,我有時候也總是感覺到煩,朋友開導我說要多想些開心的事情

17樓:邶凌絲融輝

人有煩惱說明你還是乙個正常的人

是人都會有煩惱

因為想的事情多了

煩惱也就跟著多

那麼也就會跟著成長

只有煩惱才會使人進入成長階段.

沒有煩惱的人

只有一種人

18樓:乜耕順牟媚

人有心事時或覺得不安全沒有保障時都會煩!重要的是自我的調節,不要把什麼都看得很重,其實有些東西是我們在自尋煩惱!看開點,現實生活還是美好的!

19樓:度斯宮秋柔

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心態決定一切··

20樓:蕭芙老婷

這樣的情況大多數人都是有的。

人在每乙個階段心理的狀況都是不一樣的,情緒也會隨之波動,所以也不必太介意了。

我建議在心煩的時候分散一下注意力,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就能好一些,等到這段時期過去了也就不會感覺煩躁了。

21樓:高臨辛一嘉

因為人有七情六慾,所以會為了「情」而煩,為了「欲」而煩

22樓:熊淼渾依

自檢一下,看看身體上是否有什麼不對勁?

23樓:越雪邊念巧

愛的另一面,就是這個樣,試著去面對。

為什麼人總是很煩呢?

24樓:計秀愛邢秋

因為你是人,不是豬,心煩是必然的。

做到不心煩你可以看破紅塵麼,

我想那基本不可能,希望你能樂觀一點接受慢慢成熟,謝謝。

人為什麼總是感到煩呢?

25樓:枝雅緻萇展

因為沒有能力去完成一件事、就會感到煩、其實、沒必要太在意、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為什麼我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人為什麼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為什麼要感覺得不到的是最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先看自己能有多少力氣爬得了多高的山吧。眼光問題,站的角度不同,看到的肯定不一樣 親,別太高調了,把眼光放低一些不好嗎?人為什麼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為什麼要感覺得不到的是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不知道是誰說過的 追求無止境。這應該是指事業上的追求。但是,在夫妻關係中,這山望著那山高 是要不得的,因為夫...

人為什麼活著總是痛苦,人為什麼活著總是痛苦?

在真空中思考虛設的問題,你們目前面臨的最迫切問題是就業和生存,學好本領才是硬道理,這需要踏踏實實的下功夫。這與行屍走肉有什麼大的區別,就像無頭蒼蠅努力的往前衝,好笑,如果這樣,人類會倒退,思想上的,一點變革都不要嗎?雖然變革的過程無疑很痛苦。如果不知道人生的意義,一味地披荊斬棘,呵呵,就像傻子無緣無...

女人為什麼總是善變?女人為什麼總是善變的?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善變,女人的虛榮心一般比男人的強一些,要求的標準相對於男人的要高,尤其是在擇偶方面更為突出,她們總是會將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人做對比以滿足自己的心理,一旦對方令自己不滿意時就會想要改變,在很多網路 中,主人公不是帥哥就是美女,憑這一點就都會滿足雙方的心理。女人天生有母性的本能,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