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公公對我好壞啊,還在別人面前說我壞話,我該怎麼對付她們

2021-10-08 21:23:32 字數 6778 閱讀 7682

1樓:回眸一笑y緣

和公婆有緣成為一家人,要感謝老公給的機會!做為晚輩,無論老人做了什麼好的壞的,只能受過!如果你能做到誠心的對待公婆像對待自己的父母一樣,你就是個人見人誇的兒媳!

自然而然外人對你的評價也是乙個好!!老公才能夠安心掙錢養家!因此不會受夾板氣!!

也只有這樣家庭才能和睦!生活才能幸福!!

2樓:額滴ge神

你可別學他們也去外面說,你讓他們說。人前你把你該做到的做了,讓別人看見只會覺得你婆婆公公不好,他們說你壞話你都對她們好,你是個好媳婦,人後,你就莫管他們,懶得理他們,自己又出氣了,面子也過得去。

3樓:記憶裡的憂

縫年過節和過生日的時候給他們買點禮物,花錢多少無所謂,有心意就行了,現在我公公婆婆對我就像女兒一樣,

4樓:

她們為什麼對你好壞?是不是 你在什麼地方做得不好?但是不管怎樣他們也不應該在別人面前說人的壞話,你呢也應問清楚他們到底自已應該怎樣做,這樣大家都說開了不就得了

5樓:ak寵兒

女人真心不容易,嫁到這個家就得面臨包容一切,包括蠻不講理的公婆,就算你做得對也不見得會得到好的,當然也是因人而異,作為兒媳盡量以好的包容的心態和他們相處,能忍則忍,你可以委婉的和他們溝通,自己**不好讓他們直接說出來。實在不行就和他們分開生活,距離產生美嘛,不在眼皮底下事情就少很多

6樓:汝珈藍澍

你不要對付他們,要和平相處,對他們好點買好吃的,時間會證明一切。事實。

7樓:

你老公愛你嗎?如果你老公愛你,你撒撒潑也沒關係,如果你老公不愛你,你做的再好也是白搭。

8樓:青島櫻子

你要學會多說會說,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要理會他們的話,用行動告訴旁人你很孝順,清者自清

9樓:麗芳是啊達的

不做表態,跟你老公說!然後看老公反應如何,如果他支援父母反對你的話,離了吧!畢竟婆家不把你當自己人,娘家也把你當外人,老公不理你,你就沒親人了!還不如離了回娘家!

10樓:莊弘

好好在他們面前表現 不要讓他們捉到你的把柄

11樓:抑鬱商廈

在你公婆說壞話得那些人面前,說你公婆很好。不久你公婆就知道了

12樓:重鎮旗鼓

要是不住在一起,偶爾說說就說了,畢竟生活習慣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們打一頓 給個教訓 打怕了 就聽話了

14樓:小仙子娃娃

淡定,表現出好的一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強硬點 能過過 過不了就散

16樓: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吧!沒關係

17樓:一號阿彬

說明你做得不夠好,繼續努力。

18樓:李坤先先生

說明你也好不到**去

公公婆婆總是,在老公面前說我的壞話,把我貶得一文不值。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老公能聽那些嗎

誰最了解你

還不是你的老公

你管那些做什麼

就當什麼都不知道最好不過了

20樓:夢想朝現

有他們瞎說去吧 很多公婆都這樣的 她們就是賤,看不起人 自己兒子跟媳婦相處的好她們不高興啊 非沒事找事 把他們敬的太很了 她們再說就看你老公怎麼看你了 其實只要自己做的好 她們再說也起不了作用

21樓:晴

不理她們,隨她們怎麼說,他們越說你一定要活的更好給他們看

22樓:新哥

呵呵呵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老公對你好就行了

23樓:至此如初

乙個巴掌拍不響 你公公婆婆和你又沒仇 何必沒事說你壞話 在這件事情裡你沒有想過自己的問題卻一味的埋怨公公婆婆喜歡背後戳刀子 你呢?如果你自己沒有把自己做好 會讓人落下話柄嗎?會被別人背地裡戳脊梁骨嗎?

這件事情你公公婆婆是不對 但是你也要從這件事裡反省下自己的問題

24樓:一江春水沒絕頂

只要孩子他媽不是太刻薄,孩子總是向他媽,請自行帶入,孩子他媽不止是你,

25樓:天道酬勤

先看看自己是不是有些地方確實做的不好,如果是改正,我想你老公肯定會知道怎麼回事,也會理解你的

26樓:祖公我

再怎麼說也是你的長輩,淡定點吧

27樓:潔哥歐尼

找他們談談,有什麼矛盾化解一下就好了

28樓:傾國傾城

做好你自己非常重要,所有的一切都會在事實面前不功而破

29樓:大嶺仔小黎

是不是有什麼原因呢讓家公婆看不順眼的呢?如果做好媳婦該做的,孝順父母,三從四德!我估算沒什麼家公婆不滿意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什麼地方得罪他嗎?

31樓:禰的禰

婆婆永遠不可能像媽媽一樣愛我們

32樓:郵你郵我在路上

就看你老公怎麼處理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處好兩老,討好,殷勤等等

34樓:點玩噶

證明給他們看。別埋怨

35樓:丿泣

我們一起把他兒子綠了好不好

我的婆婆真是個小人,經常在公公和小姑子面前說我的壞話,還事事顛倒往她自己臉上貼金。我該怎麼辦呀/

36樓:準婆婆

你婆婆肯定是在背後說你,不會在你面前說,你要記著俗話:哪個人前不說人,那個人後不被說?家家如此,誰聽到傳自己的閒話都會不舒服,可是都會忍不住議論別人,遇到這種事只有不理睬。

讓她說去,不要往心裡去。

37樓:

你公公和你婆婆生活那麼多年了,一定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不用理睬他們。

只要你對他們好,他們會對你好的。

關鍵是你老公要重視你才行,對老公好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跟你老公解釋一下了。

39樓:短腿馬吖

那就讓他說去吧,清者自清

40樓:樂樂私語

當做什麼也不知道,別理她

公公婆婆老在老公面前說我的壞話,我的老公就打了我,我該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愚孝,和好前提就是孩子給老人帶,不要住一起

42樓:鳳兒吹吖

看來,你老公是愚孝!!果然,人家說了,嫁給太愛父母的人也不好!

竟然兩個人要想一起走下去,我覺得,好好溝通吧!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互相理解,和體諒,要不很傷身體的!再說,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什麼好男人!

心平氣和的想清楚,和你老公說清楚,如果不行的話,離婚吧!要不然,折騰下去,肯定會出更大問題!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悲劇?因為不溝通,不理解!

4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的老人在加上性格特別內向沒有辦法的,你多多理解吧。不行就離婚就好了。

婆婆公公總是看我不順眼,找我茬,總是給他兒子說我的壞話,罵我,我該怎麼辦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好你自己就好了。至於別人,嘴長人家身上,你也管不著呀!管好你老公就行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老公信不信任你了,他信你隨便他父母說什麼都不會放在心上,說實話我父母也說過我老婆,可是我和老婆長年在外奔波也就過年回家幾天,我老婆有什麼問題我最清楚,不用別人多說,包括自己父母,老婆是外地的,不嫌棄當年的窮小子,不遠千里的嫁給我,給我生兒育女,就憑這個誰也說不得。順便說一句當兒子的面在兒媳婦背後煽風點火無論兒媳婦怎麼樣,這倆父母都不合格

46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老公在別人面前說我做什麼事都不好在婆婆公公面前也是我該怎麼辦呀,還有兩個?

4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老公的語氣和表情來看看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吧。

一,在別人面前謙虛。其實他覺得你做的還不錯的,只是在別人面前要謙虛一些,這是他的情商高,給別人留了面子,也給自己留了餘地。

二,激勵你。他認可你的表現,但是覺得你還能更好更棒。所以在別人面前說你不行,其實是為了激勵你能更優秀而已。

三,不滿意。這就是真的覺得你不夠好了。但是他既然說出來也,也是希望你能做的好。

那麼,究竟是你真的做的不夠好,還是他故意挑毛病呢?好好思考一下,如果是自己做的欠缺比較明顯,就做好給他看,讓他知道你不是他說的那樣。如果是你故意找茬,那麼你要注意了。

很有可能他有問題,一定要觀察一下,看看是不是有外力的介入。

四,顯示自己。有的男人就是這樣的,通過老婆的不行來顯示自己的全能,同時也證明自己是疼愛老婆的,養老婆如養閨女。

所以,你要能確定他到底是出於什麼目的和心理才總是說你不好的。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4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感覺自己是不是什麼事都做不好,還是他要求高了,比如:他說你菜做難的難吃,是真的難吃,還是你吃著還可以,他非說難吃,如果你吃著難吃,那麼就要改善,如果感覺還可以,是他要求太高,你可以這麼說,我是做的不好,我也盡力了,你感覺我做的不好吃,你可以自己動手做,我只能這樣了,用不著在別人面前把我損的一文不值,你以為這樣你很有面子嗎,別人在你面前不說,背後了也會說什麼,我面子掛不住,你同樣掛不住。

當然我說的是比如,不是說光做飯,而是包括其他的事情,能做就做,做不來不要勉強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事,跟他說清楚,你也有你的底線,別人的老婆好,別人的老婆有本事,別人怎麼不給你持家,怎麼不給你洗衣做飯生孩子,別以為我沒有脾氣,你就這樣把我說的不值等等之類的話。

也許你老公會自我反應一下,祝你們幸福

4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在別人面前說你做什麼事都不好在婆婆公公面前也是!你覺得丟臉!可以與老公 協商!說明你不喜歡老公在外面說你!如果老公認識到錯!會改正!希望能幫到你!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你真的不好,還是他在瞎說,我認為如果真是你自己不好的話,就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要改掉壞的習慣,不會做的事情要向別人多學習,爭取得到老公的認可。當然如果你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他在瞎說的話,那麼我想他是有外心了,另有喜歡的人了,是在故意找薦的,你要注意他的行動,發現可疑情況就進行反擊,如果他對你沒有興趣了,我看趁早分手,和他離婚。

51樓:花生寵物

如果不想別人說自己不好,那麼你可以好好地努力去改變,變得足夠優秀老公就不會在別人面前再說什麼了。

其實很多時候還是因為自己的不優秀導致了別人的話柄,你做的好就不會被人說三道四。

52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樣的老公總在別人面前說自己老婆不好的,這樣讓外人對他也有看法。人和人相處不容易。兩個人既然走到一起。

就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你找個合適的機會和你老公談談,讓他以後。說話注意點。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不夠包容,理解。婆媳關係不好就該由老公來調解撮合。而不是火上澆油。不能把老婆當外人排除在外

54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溝通一下,問問為什麼這樣說,覺得不在乎你的感受

55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好事情給他們看。

56樓:小豬蓮子

首先是自己把事情做好,有成績,讓好成績結果說話

婆婆在公公面前說我會壞話

57樓:巨蟹座的諾言

沒必要啦,這樣去糾結。你記住,天下的婆媳關係沒有真正好的。因為婆婆永遠都認為你是外人,就算你嫁到他家來,你也是外人。

別和老人一般見識,你就這樣想,他們說你還能說多少年?十年二十年,差不多了吧?你能活多少年?

五六十年吧?說句不好聽的,你有必要和將死之人斤斤計較嗎?再說了,你嫁的是你老公,不是你公公,他繃著臉就繃著吧,你不理他不就是了。

你又不和他過。和你在一起的不是你老公嗎?你老公你也說了,挺公平的,我想對你應該也不錯吧,他對你好不就完了,管他們對你好不好呢?

反正你又沒和他們結婚,你愛的人愛著你這才是最主要的。公公婆婆都是片面之詞,你盡量做到最好,他們說就說,你做的事情在那裡呢,別人又不是看不出來,一看不就知道你做的好不好了嗎?你一和他們計較,還顯得你不懂事,你要是忍忍呢?

別人一看,這媳婦,公公婆婆對他都不好,他還能這樣照顧這個家。這顯得你多優秀。對吧?

現在的老人都想趕緊抱上下一代,你也可以和他們溝通溝通,你要是不好意思,就和你老公一起和他們解釋,說你們覺得現在條件不成熟呀,乙個孩子要花不少錢呢,你們不想花老人錢什麼的,把你的難處和他們分析分析,我想應該會好一些。

還是那句話,你嫁的不是他們,沒必要和他們斤斤計較。不是嗎?新年快到了,多幹點活,表現你是好媳婦的時機到了,加油呀!新年快樂~

5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外姓人,這是很正常的,你孝順他們是要堅持不懈的,最終會感動他們的,特別是當他們遇到很不好的事情,那也是你表現的時候,不要孩子,什麼時間要,原因等等,可以跟他們溝通

公公婆婆對我很壞,對弟媳婦很好,我就那麼該死嗎 怎麼辦

對於家來 庭及親戚關係的處自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

我有女兒老公對我不好公公婆婆要我在生地倆胎怎麼辦

有乙個女兒,你老來公對你還不好,你自老婆我bai 還耽誤你生兩胎,這種情du況下,你就zhi別生了,主要dao是你老公對你不好,生呀,生孩子越多,你的精神損失越大,你摟對你也不好,守住最乙個孩子,好好過吧,也挺幸福的,老公對你不好,咱慢慢撓吧,總有一天有好的光明和好的未來,等著你孩子一天比天大,有盼...

我婆婆那樣的人對別人好,他讓親戚長期到家裡住

不要認為對別人好就要回報,人到難處幫一把,也算仁者愛人,這樣做人,肯定福報多多。說明你婆婆是個好人,好人一生平安,以後有好報就可以了。你要過來,好是好了,注意這樣子就不行了噻,不能那個做久了肯定就不好了哈等會回來給我帶好幾個親戚朋友長期做的樣子就管你了,所以說三道四,最後還是要這些,還是不要不不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