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遇到不靠譜的男人,為什麼我遇到的男生都不靠譜

2021-03-04 05:24:45 字數 3035 閱讀 6351

1樓:北師張老師

就有很多男的很不像話,開始拿你當盤菜,等炒的時候又不用你了。雖然這方面我沒經驗,但是根據我的觀察這種人你不用珍惜啊,而且這種人多半還愛吃回頭草(寂寞的時候),到時候以彼之道還至彼身嘍,瀟灑一點嘛,對這種人浪費這些感情幹嘛,轉移注意力幹點別的!

為什麼我遇到的男生都不靠譜

2樓:知是

需要在對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

可能是時機不對,也可能是緣分不到

加油吧,會遇到合適的

3樓:輕狂白痴九小

其實我覺得可靠的男人普遍是比不靠譜的男人更不懂得追求女孩...

他們通常都不夠主動... 花太多心思考慮著責任、後果之類的... 他們可靠但不見得迷人!

4樓:男兒本色

是的現在很多男生都是啃老族,建議眼光不能高找個你一定吃得住的而且最愛你的還有脾氣性格為人要正直 給分吧!其實現在就我們男人來看現在很多女人也不靠譜有錢就行總是不知道那個你討厭的才是真正適合你最愛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觀察 總會遇到的

6樓:18641044833獨

不靠譜離他遠點,女人找物件要找穩重有責任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變醜一點,然後在你有難的時候一直陪伴你的就是靠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說我為什麼喜歡的女孩拒絕我。算第一次喜歡乙個女孩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發現身邊靠譜的那個

你說男人可靠嗎?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不靠譜的人

10樓:濁水溪西瓜被偷

男人有可靠的... 當然也有不靠譜的...

但是如果你遇到的都是不靠譜的... 那可能就不是單純機率問題!?

你可能要找個了解你、讓你放心又有能力幫你分析的朋友聊聊...

但我得說老實講... 可靠的男人普遍是比不靠譜的男人更不懂得追求女孩...

他們通常都不夠主動... 花太多心思考慮著責任、後果之類的... 他們可靠但不見得迷人!

11樓:錦顥少遊

少年(妞),不要以偏概全,但是一部分來說,女生也是要被幾個男生傷之後才會看清世界才會形成完整的愛情觀,這個跟男生說的女生是學校是異曲同工的。然後,就是對於女生來說壞男孩的吸引力總會比好男人要強的這個是情緒價值的體現。望採納哦

12樓:無形的諾

我只能提示你一點點,第一點,要麼你太封閉自己,讓人無法接近,時間長了,他喜歡你也對你沒感覺了,才會出現這樣現象。第二點,要麼就是你根本就不是就他喜歡的物件。不然,不可能會出現這種現象,你自己思路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目中怎樣才算可靠, 男人都蠻色 是個男的十個色。

14樓:忘掉的節奏

你要相信有好男人,但是又不要太理想主義,而且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看準什麼圈子再做打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也算另一種投資,開始就沒能明白投資的目的,怎麼能期盼有理想的回報?運氣也罷眼光也罷,這都不是乙個人的原因

16樓:酒不醉人,人

可靠不可靠 看你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到的都跟你說的一樣。

18樓:蘑菇雲闖天涯

檢討自己,以後才能遇到靠譜的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也稍有不靠譜

20樓:✨寫不完溫柔

那你自己肯定也有一定的原因的

為什麼我遇到的男的都是色的?不靠譜的? 40

21樓:醫政司

源於自身心理作怪。世事無絕對,當今社會多元複雜,往往我們會遇到很多不順心不靠譜的人和事,但是當我們認真思考亦換位思考後,才發現很多人和事還隱藏著很多我們沒發現的一面。因此很多情況下,您遇到不靠譜的男人或許其實是靠譜也未知,只是您沒發現他的另一面而已,之所以建議您順其自然,勿強求一些人或事物。

當緣分將至,立刻會遇到屬於您的靠譜男人。(以上僅是分析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22樓:汪武子

男人好色很正常,但是好色不等於**。建議你不要戀上**男,否則你早晚會後悔。

23樓:狂風狂嘯

色就色了麼 男的不色對你沒性趣 還接近你幹什麼 為了和你聊天?劈情操嗎?靠譜不靠譜你心裡不點數嗎?反正啊色的不一定不靠譜

24樓:百_格

你不會是在酒吧裡遇到的吧

25樓:zhu松

只能說你給人的感覺是那樣的

為什麼我老是覺得男人不靠譜?甚至還會恨自己愛的男人?

26樓:乖乖裙運氣好

我和你一樣,今天還罵他做事說話不經大腦呢!有時會恨他,覺得自己不是很差,他不爭氣,覺得自己所託非人,恨他破壞了我的希望,讓我甚至絕望!

所謂恨鐵不成鋼就是這樣吧

不是不愛,是愛的太自我,總覺得他是最可靠最有本事的男人,但事實上,他和一般的男人沒什麼兩樣,甚至出了不該出的錯········

可是我還是和他在一起呢,因為他再不靠譜,再不優秀,他也是最在乎我最包容我的男人。

想想他的優點,別的男人給不了你的某種幸福,但他可以給你的,多想想他的好

我相信,我們不靠譜的男人一直在成長,總有一天會成為我們的大山,可以依靠

27樓:無所不知

心放寬點,你狠你愛的男人是因為你太愛他了。就像你用手抓沙子一樣,你越想抓的越緊沙子就漏的越多,最好的辦法是張開手掌,這樣抓的沙子才越多。

28樓:寶貝溫存

首先你不可以太依賴男人,要明白自己有的才是真的。再則可能你沒有遇對人。

為什麼我出門總是遇到不好的人,為什麼我總是和別人相處不好

這種人不要跟他一般見識,免得壞了你的心情!當然,出去的時候也要強勢一點,就是讓人一眼看去凶巴巴的那種感覺,不然某些人會登鼻子上臉的 像那樣的人你為他生氣,氣壞了身子值得麼?像這樣的敗類非常多,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遇到這樣的人,你就別搭理就是,至於打車被坑,跟你說哦,你要打車,千萬不要坐火車站火車...

人為什麼總是要遇到挫折

你不要自己放大這一件事情,人的一生有幾個能一直一帆風順的,所以不要放大了所謂的挫折,坦然面對就可以了。人的一生 不可能風平浪靜 都是一波三折 三窮三富過到老。只有挫折才能讓你堅強,讓你懂得怎樣去面對,面對的多了,才會知道如何解決,知道怎麼解決了就不叫挫折了,也就是成長了,成長的多了也就自然成熟了!人...

男人為什麼總是貶低女人乙個男人為什麼總是貶低乙個女人

如果乙個男人總是貶低乙個女人,有可能是因為他並不是真心喜歡這個女人,不想和她在一起,要不然他不會讓女人傷心的。而且這個男人的心裡自然是不健康的,或者情商不會太高。之前有乙個朋友就是這樣的人,因為迫於父母壓力,加上年齡也不小了,所以就草率結婚了。他媳婦也不是很漂亮,顏值一般,但也不醜,每次去他家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