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單純又聰明的女孩,如何做乙個單純又聰明的女孩?

2021-10-08 21:02:33 字數 4236 閱讀 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沉默。沉默是金,一點沒錯,該沉默的時候就要閉嘴,不要說話。特別對於不太會講話的女同志而言,還是盡量少說多聽。

另外,對於一些無理取鬧的人說的話也沒必要去理會,做好自己就好了,不管別人說什麼,堅持自己。2/6

學會平靜。在你跌入人生谷底的時候,你身邊所有的人都告訴你:要堅強,而且快樂。堅強是絕對需要的,但是快樂?

這個時候肯定是快樂不起來的,畢竟誰能在人生低潮的時候還能做到高興?但你至少可以做到平靜。平靜地看待,平靜處理應該要處理的事情。3/6

學會彎腰。工作或家庭中或多或少都會有拌嘴、或吵架或意見不同的時候,趕快止住,找點活幹吧,或拖地,或抹桌子等活動,越擦你的心理會越明亮,自然什麼爭吵也就沒有了。4/6

學會不要想「如果當初」。當初是過去式,永遠都不復存在的東西,何必要去想。不管你現在做什麼工作,選擇了什麼樣的老公,選擇本身無錯與對,但是你的選擇就是今後的人生,是要一直堅持下去的,好好工作,好好珍惜現在的幸福吧!

5/6學會保持單純。單純是一種品質,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有時候為人處事簡單點還是比較好,畢竟大家都比較喜歡和單純的人交朋友、交心。特別女孩子,男生就喜歡單純的女生,覺得這樣可愛。6/6

學會偶爾「俗氣」。在家天天吃蔬菜,喝牛奶,因為這個不能吃,那個吃了不好,處處有理由,弄得有時候吃飯都覺得沒啥好吃了,乾脆不吃了。做女人就這麼難嗎?

為了健康,為了美容,為了好身材,女人真的有必要把自己綁得那麼緊嗎?

2樓:使用者名稱用

首先,能力是鍛鍊出來的。要想問題考慮得細緻全面,就要遇事多思考一下,多聽取別人的想法,看看人家想到兒子及想不到的是什麼,事後自己總結總結,自己一樓的多數什麼方面,以後注意。要想看人看得準,就要多看人,沒有上來就能看清別人的人,你要學會通過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細節去領悟,要多注意人們的言行,想想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們是怎麼想的,久了看人就準了。

但是,不要過於苛求自己了。也許這份純真才是你所為大家喜歡的,太精明的人反而引人反感。只要自己不受騙就好了,不用太認真。

3樓:桃李滿天下他爹

第一,請你努力成為自己內心想要成為的樣子,而不是由別人的喜好來決定你努力的方向。即使你已經有特定的目標男神女神,他或她喜歡什麼樣的人,你也應盡量避免這樣做,因為,很痛苦。沒有任何愛情,能夠完美抵消「我不是我」的痛苦。

第二,聰明而單純,需要的是硬體前提——基因好、家境好、受教育、沒有經歷過大起大落和坎坷磨難。

第三,如果基礎硬體不達標,你再怎麼努力,也只能達到智慧型+質樸+豁達,而不是單純+聰明。

第四,無論是自己內心想要成為的樣子,或者你心上人喜歡的樣子,如果確實達不到,不要過分執著強求。

4樓:未來小白

聰明也可以單純 不一定單純就是傻的代名詞只要不去害人但也不能不防人

單純可以聰明 但是不要讓**黑暗汙染了心性熊掌和魚可以兼得 就要看你如何去把握它 駕馭它 駕馭自己的心性是讓你自己去駕馭聰明和單純 而不是讓聰明和單純去駕馭你

如果你駕馭的好 2樣會輕鬆得到 完全在你自己哈哈 大智若愚也不錯

5樓:

我個人認為聰明並不代表不單純了,單純是什麼,單純代表著蠢嗎?不是的,乙個人不會一直單純的,獨善其身也好,曲意逢迎也好,有你自己的生活方式,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當你三十多歲了,別人說你太單純了,你認為他是誇你嗎?

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單純的你。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6樓:原巨集

從你的問題所看,樓主大可放心,聰明與你今世無緣,你依舊很單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什麼叫做聰明?

首先遇到什麼事先自己想一下、把你不懂的事用本子記下來、解決不了再上網查查、一般不要在朋友面前問東問西的、會顯德你沒主見、

還有多看點常識的書、

別人不懂的時候、你可以說出來、別人會說、你好厲害哦、什麼都知道、這就是聰明的區別、

所謂單純就是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

沒有太多的算計、單純的人會活德很開心、

這就是很老的人、為什麼要找回童心的原因、

這樣才有意義、人活著、為了什麼?就是開心、

8樓:恬靜的耗子

聰明的女人似乎是沒有乙個定義的模式的,大智諾愚也可以是聰明女人的行為,親切大度也是聰明女人的特徵,之前我們都會單純的簡單著,隨著生活,我們也會閱歷起來.不是不單純了,而是對生活成熟的表現.如果需要更完善的自己,可以多看看提公升女性魅力及禮儀和口才的書.

平時多觀察生活,學習和吸收一切好的事物,不虛榮,不驕傲,不浮躁!多微笑也很重要!

--------任何需要的行為,都要含有善良的成份! 如果你把善良全退化成了心機,這就不是聰明女人的所為了!

如何有乙個天真單純的女孩變成精明聰明的女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有點拗口,大概意思還算明白,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天真單純的女孩,更喜歡大智若愚型的,把事情想多點,想深點,就聰明了,如果再利益化點,就精明了,很簡單的。

如何去追乙個很單純 很聰明的女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經輕輕的為什麼不想著先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從而贏得她的青睞呢?說到底還是年少不懂事,10年之後回首今天你會覺得自己很可笑的,還是先努力讓自己優秀起來吧,抽菸、刻字、打架都是小孩子的作風,會讓乙個聰明女生看不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攻心為上,從她周圍的朋友下手,農場包圍城市,找機會陪她,然後不用說什麼,一下子吻過去就可以了

12樓:10086好人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她心裡難受證明有你的地位,離開了她會覺得你少不了,月老會幫你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 有缺點的只要你抓住她的缺點一切都迎刃而解咯哦!

14樓:與天爭寵

lz,本人和你一樣大

我有點不明白你為什麼會為她抽菸,打架,

我想如果你喜歡的那個女生很單純的話,

應該不會太喜歡你這些舉動吧.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不要放棄,放棄會讓自己的心變得一片荒蕪.

我不覺得這是早戀,

不就是青春的萌動麼.

就喜歡ta,不解釋.

1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乙隻花哩?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她刻字,為她抽菸,為她打架,關心她?

我自暴自棄

記下你說的這些話把, 多年以後 你會感覺你現在就是個傻,比,

17樓:恭長

不是為了乙個女生變壞她就會感動、尤其是很單純的女孩子、要對她很溫柔、讓自己變得比較紳士、比較有涵養、讓她覺得你會為了她捨棄自己不好的一面、生活中也時時刻刻關心她、並不是只有為她打架什麼的才是喜歡、如果她一直拒絕你、那就和她做朋友、把關係弄得太僵她會覺得你很沒氣量、作為乙個朋友去繼續用心關心她、讓她知道你真心喜歡她、真心想對她好、時間長了、她會感動、漸漸關注你、然後、也許會喜歡你了、嗯…

18樓:一起種田去

刻字抽菸打似乎都不是什麼好事吧...

怎麼做做乙個聰明的女人?該怎麼做?

19樓:勇士何安安

1、聰明的女人要學會培養自身的神秘感,千萬不要隨隨便便的洩露你的隱私或者過去,你越是神秘就越是對男人有吸引力。

2、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我們的人生價值都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千萬不要把上天賦予你的這個權利交給別人。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不是別人,我們要學會主宰我們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牽著鼻子走。

3、女人說話不能像男人一樣豪放,直白的語言和易怒的性格都會暴露出你女性魅力的不足,作為乙個聰明的女人我們要學會舉止優雅。

4、你不想被人當作永遠套在腳上甩不掉的舊拖鞋吧,讓他享有一定的私人空間。

5、保持新鮮感,讓自己每天都顯得和昨日有所都與眾不同。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狠要狠在心裡,有些話永遠不必說,

21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聰明女人做到三不問,到底哪三不問,來看看

22樓:十里亭蘭

想成為男人的最後乙個情人,你得先學會當個聰明女人

23樓:國產逗比丁帥

不要只傻傻的盯著渣男,懂得投資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像伴心軟體上的交際花一樣,任何場合都能游刃有餘,能夠討好男人的歡心。

如何做蛋糕,如何做蛋糕

雞蛋上戳洞倒出蛋液,加麵粉 白湯 檸檬汁攪拌均勻放入裱花袋擠進蛋殼裡 烤箱烤30分鐘後剝殼,加點綴。打發好的麵糊醒發三十分鐘 雞蛋 250 克 約五隻小蛋 糖 110 克 麵粉 80 克 冇糖朱古力粉 2 湯匙 鹽 1 8 茶 牛油 煮溶 40 克 白蘭地酒 1荼匙 裝飾用具 忌廉 250 亳公升 ...

如何做溫柔的女孩,如何做乙個溫柔的女孩

老古董的三從四德,跟現在00年代三從四德有啥區別 如何成為乙個溫柔的人 溫柔,這個高貴的名詞。它代表著教養,婉約,情緒穩定,克制等,所以無論男人,溫柔的人更在乎別人的感受,在與之相處的時候即有陽光般的溫暖,又有水一般的柔和 溫柔是女人的一種特殊的魅力,更容易博得人們的鍾情的喜愛。這樣的女人更像綿綿細...

如何做理財,新手如何做理財

理財產品都是根據自身的經濟來決定的,想要選擇好的產品,你可以根據以下幾點擊擇 一 產品本質,一些投資理財產品是固定收益類,風險較低,產品到期基本能實現預期收益率。還是浮動收益類,風險較高,預期收益率並不能實現。另外,一些網際網路金融理財產品,本質是 還是保險產品,這些都需要投資者看清楚。二 理財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