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總是遇到最怕的 最恨的人。誰能告訴我。

2023-03-22 07:25:02 字數 2452 閱讀 634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人生不同,閱歷不同。遇到最怕的最恨的人,肯定是有理由的,遇到每個人都是有理由的,可能是一種歷練,也是自我鍛鍊,被傷害的同時也讓自己更加成長了更成熟了,把那些不開心的換個角度想也許還要感謝那些接觸過的遇到過的人們,他們的存在才提公升了自己。

僅供參考,望~

2樓:買買玩

你為什麼要怕呢?問問自己。你要知道人家心裡是怎麼想的。沒準人家還不知道你的憎恨和害怕呢?有句話叫: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注意把自己的心胸培養的坦蕩一些。

3樓:星若血

這是因為你在意他,其實住在同乙個地方的人很容易遇到,你沒有發現只是因為你遇到的大部分人都不認識,從來不在意。

4樓:能語果鋪

因為你心中有恨,這個又怕又恨的人經常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也許是意外吧!放鬆心態面對他或她,或許改變些什麼?可以嘗試下?

5樓:飛你妹丫

什麼人遇到什麼事,如果是經常發生聯絡反省自己。

6樓:橋下風景橋上人

凡事淡然處之,你恨他們,那他們有沒有恨你?或許他們也會不喜歡遇到你,然後他們心情也不好,想到他們不好,你就可以開心些了……

7樓:

太過懦弱,或者太過弱小。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心裡問題,什麼事都要淡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自己想得太多了,或許別人是無意的呢?或許別人根本都沒有在意你有說什麼,做什麼 你說呢。

10樓:網友

因為你的心裡老想的就是那些最恨的最怕的人!

11樓:手機使用者

無視他就好啦在意那麼多幹什麼。

你最害怕的人是誰?為什麼害怕?

12樓:礦大小能手

我有最害怕的一類人,我特別怕胖胖的男生,看到胖胖的男生我一定會和他們保持距離的,因為在我上初中的時候那時候身高還只有一公尺四,然後跑步的時候撞到了乙個胖胖的男生,他把我撞飛了,飛出去一公尺啊,所以打那以後就很害怕胖胖的男生。

13樓:網友

我最害怕的人就是我的爸爸,因為我的爸爸是一位嚴父,從小就對我比較嚴格,小時候經常犯錯挨打,所以長大後我還是很怕他。雖然他已經不打我了,但是只要我爸爸一不開心或者一瞪眼睛我就嚇得不敢動。

14樓:安錦流光

從小到大我最害怕的人就是我媽媽,因為媽媽從小管理我很嚴格,爸爸的話沒有媽媽這麼嚴格;小時候犯錯都是被媽媽打,爸爸從來沒打過我;小的時候,媽媽不允許的事情是一定不能去做的,否則會被批評或者挨打。

15樓:莫殤

我最害怕的人就是我的一位小學老師,我的那位小學老師,在我小時候曾經打過我的手板。感覺非常的疼,所以從那之後我就特別的害怕他現在,有些時候看到老師心裡面還是有一些膽怯。

1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最害怕的人確實就是我的爸爸,因為我的爸爸,他做事情一來都是說一不二的,經過他的考慮和**以後,他覺得這件事情就該這麼做,你想要去反對的時候有可能還不一定能夠得到他的認同。

17樓:瑞瑞奇談影視

我最害怕的人是我舅舅,主要是因為他是我高中的數學老師,對他有心理陰影了,現在雖然上大學了,但還是跟怕,每次過年一回家的時候見到他就想躲,怕揪著我去做題。高中的時候,我數學成績不好,那時候恰好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就是我舅舅,家裡人都擔心我會因為數學成績拉分,考不上理想的大學,就讓我舅很嚴厲的教我,每天一上數學課就叫我上黑板做題,做不出來就掛黑板上了,一直站著聽講,下課後還要拉著去辦公室讓我做題,甚至有時候看到我在校園裡溜達就把我叫到他辦公室去做真題,改錯題……唉,簡直就是噩夢,雖然知道是為了我好,但真的不喜歡這種方式,害的我每天晚上都做夢,後來一想到舅舅就害怕。

18樓:吃雞小青蛙

我覺得我最害怕的人就是我的妻子,我覺得我怕他的原因是因為我太過於愛他,太過於寵她了,我害怕她生氣,害怕她為了這個家庭而流淚,我要讓它變成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公主,因為當初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願意怕他願意陪伴他。

19樓:暢晴桖

我爺爺吧。我爺爺是乙個很威嚴,很嚴厲的人,而且他脾氣有點小急躁。在家裡基本上都是我爺爺當家,說一不二的,我們都不敢違抗爺爺的話,但爺爺做事考慮問題很全面,我們也很樂意聽爺爺教導。

20樓:萌新小主

別看我五大三粗,肥頭大耳的,我最害怕的人是我的老婆……我這個人,是個典型的妻管嚴,我老婆讓我往東,我不敢往西,她說一,我不敢說二,也不知自己怎麼搞得,就是這麼怕她,可能是因為覺得娶個老婆太不容易了,所以才會一直這樣慣著她。

結婚後的她,特別的懶,不做家務,也不上班,每天除了睡就是吃,不知道的還以為我養了乙隻豬呢。

我這輩子算完了,遇到這種老婆就認命吧。

為什麼我出門總是遇到不好的人,為什麼我總是和別人相處不好

這種人不要跟他一般見識,免得壞了你的心情!當然,出去的時候也要強勢一點,就是讓人一眼看去凶巴巴的那種感覺,不然某些人會登鼻子上臉的 像那樣的人你為他生氣,氣壞了身子值得麼?像這樣的敗類非常多,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遇到這樣的人,你就別搭理就是,至於打車被坑,跟你說哦,你要打車,千萬不要坐火車站火車...

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人渣,為什麼我總是遇到人渣?

人生總有幾個人渣,不知道你的好,不把你的溫柔當回事,不必把這些人放在心上,你總會遇到乙個看得到你的好,珍惜你的溫柔的人 從你這句話中可推斷出你就是個人渣 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人渣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無法確定自己遇到的是不是人渣,但是我們可以避免人渣,要相信,人與人之間是相互吸...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不靠譜的男人,為什麼我遇到的男生都不靠譜

就有很多男的很不像話,開始拿你當盤菜,等炒的時候又不用你了。雖然這方面我沒經驗,但是根據我的觀察這種人你不用珍惜啊,而且這種人多半還愛吃回頭草 寂寞的時候 到時候以彼之道還至彼身嘍,瀟灑一點嘛,對這種人浪費這些感情幹嘛,轉移注意力幹點別的!為什麼我遇到的男生都不靠譜 需要在對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