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幫自己和喜歡的人表白對方裝傻是什麼意思

2021-10-08 21:23:32 字數 4701 閱讀 7844

1樓:初心情感老師

對方裝傻不是很明顯的拒絕的意思嗎?一般來說,其實如果你說的很淺顯了,還是聽不懂的話,很有可能就是間接的拒絕了

2樓:小白梨哎吆喂

我感覺可能是對方不想要談戀愛吧,就直說就好了,也不拒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自己和喜歡的人表白,對方裝傻是什麼意思?朋友幫自己和喜歡的人表白,對方裝傻,那就是對方不喜歡你,所以他替你表白,他明明知道,但是他裝傻就是不好意思直接拒絕

4樓:在石花洞捉泥鰍的蜜李

找別人代替的一般都不會理你,連勇氣都沒有,還追求什麼

5樓:天啟星辰

朋友把自己喜歡的人和表白,我覺得對方給你裝傻,所以這樣的人不一定和你在一起。

6樓:昨夜星辰

如果是那樣的話,應該是對你沒有意思,這有什麼可裝的呢?他裝傻的時候說什麼了呢?這才是重點,難道什麼都沒有說嗎?

7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樣的話可能是對方不喜歡你或者是對方對你是沒有感覺的,所以他這個時候真的就裝傻,如果不裝傻的話,他肯定是要答應你的呀,要不然就會給你造成一個什麼好的印象

8樓:浪子清水鷗

朋友幫自己和喜歡的人表白,對方裝傻是什麼意思?

這說明對方並不喜歡他學弈,他裝傻。

9樓:慶秋梵碩

朋友幫自己和喜歡的人表白,對方裝傻是什麼意思?他想聽你親口說,並不想讓你朋友跟他說

10樓:嬌妍老師

朋友幫自己和喜歡人的表白,對方裝傻,那就說明對方對你沒有意思啊,或者他想要讓你過去表白

11樓:水長東蘇徹

朋友幫自己和喜歡的人表白,對方裝傻是什麼意思?我覺得表白這種事情你都要別人代勞的話。你希望能有什麼反應呢

12樓:

朋友幫自己和喜歡的人表白,說明自己對方還是比較傻的,自己卻沒有裝傻,更喜歡他

表白後對方裝傻充愣是什麼意思?

13樓:紫堇軒愛

這個得分情況

我覺得一個是不喜歡你,但又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怕你傷心和難堪只能裝作不懂你在說什麼

這個人挺善良的

還有一種對方預設了

但是礙於害羞,不好直接回應

只能裝傻掩飾自己的心情

給對方一段時間吧

操之過急也不好

表白裝傻,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表白時太含蓄了,bai你應該給她明du

確的答案。zhi你那樣做,讓她不知dao道該怎麼做才合適。而你內在那次以容

後,都可以避開她,如果你是她,你會怎麼想呢?!就像別人跟你談話,話說到一半就不說了,是不是覺得那人在吊你的胃口呢?現在你們就是這樣的情況,喜歡她就大膽地向她表白,不要扭扭捏捏的像一個姑娘一樣

15樓:瓊瓊

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麼?不要不自信,也不要覺得怎麼這就是"自戀",如果喜歡就拋開一切去追,他那樣不是想和你搞曖昧,我倒覺得可能他對你有感覺,找機會多接觸接觸,說說話,加油!

16樓:

預設啦!

這麼明顯,好好把握,不要亂想,女孩子一般都很害羞承認喜歡你(特別是說出來),哥們,加油吧,這事不丟面子!

對喜歡的女孩表白,她和我裝傻怎麼辦

17樓:海儀文鎖米

她對copy自己很自信,或者說認為自己很討男孩喜歡。如果這個女孩真的各方面條件都不錯,那麼這回答是無可厚非的。如果,這個女孩除了你們幾個之外,沒接觸多少人或者不是非常有能力。

那麼她這回答是吃定了你就要喜歡她。對於這種情況,我建議你選冷冷她,看看她什麼表現。說不定她慌了會反過來成為主動。

這一招非常有用。

18樓:布玉文慈

明明她可能是喜歡你,卻又不敢靠近!所以你要學會主動,突破她的界線!

19樓:聞人鵾橋流

唉,這樣的女孩必須單刀直入問清楚,她裝傻或許是怕啊,因為她沒經驗,不知如何對待這樣的感情,又或許她不喜歡你。

20樓:司剛毅解喬

可能是她害羞吧。

心裡還沒個譜。不敢這麼快就答應你

或者她想試探你,看你是不是對她真的很喜歡,要麼就是他當你是兄弟、

不想拒絕你、所以只有用裝傻叻(望採納噢、)

21樓:姓詩蕾百蕾

不要刻意去逼她,不然只會適得其反,這樣會令她不敢面對你

22樓:堯星闌帥沉

顯然,她對你是可以接受的,只是還在搖擺不定,不確定是否要接受你,現在的你

內只要繼續追求她,容在小事細節上不斷體現出你對她的好,讓你在她心中的影子更為深刻,一點一滴地來,終有一天你會成功的!加油,你是有希望的!

23樓:呼盼夏淡復

如果喜歡,就勇敢面對,有些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在不追,就別別人追了。祝表白成功!

表白後女孩裝傻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孩

一般遇到我不喜歡的男孩象我表白我會不理他或直接和他說我不喜歡他,如果喜歡的話我也會裝裝傻,呵呵讓他對說兩篇,或是我不喜歡他的表達方法,畢竟浪漫點好,呵呵]

25樓:鐵弓寒

她不想跟你好,但又不想傷害你。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但,你要繼續試一下,再考慮放不放棄/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樣說吧?只是她沒有想過讓你做他男朋友,只是把你當朋友看的,也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你,只是感覺跟你在一起很快樂,不知道怎麼樣回答啊,所以才會裝傻啊。不要放棄,總會有結果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只是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你,因為太突然,我想只要你付出行動以後,會打動她的,因為人都是感情的動物,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去做讓他感動的事吧,希望你能成功,感情這條路是很苦的,

29樓:風雲小馬哥

不是第一次接到這樣的表白了~!!老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一些考慮時間,她可能覺得很意外,再找一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空間,鄭重的向她表白,在說得比較嚴重,比較真,這次接受會得出一個結果的.

31樓:愛得發吐

其實是聽懂了,很高興,但又想掩飾,所以假裝這樣````

32樓:

也許她很不好意呢,在給她點時間,繼續努力我想你一定行的

33樓:

看錶情判斷咯

如果是很害羞有點高興的樣子,那你離好事就不遠咯不過要是很生氣甚至還跳起來大罵你傻瓜的話!那我還是勸你放手咯天涯何處無芳草!

34樓:

行動大於一切,做過之後才知道結果

35樓:可愛的屍斑

你可以再問第二遍,如果她還是不著正題,你就死心吧,當然,前提是你要很嚴肅的跟他說。

36樓:

可能是不好意思啊,不要放棄,ok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還是當普通朋友吧.

如果你跟一個男生表白他的反應是裝傻這代表什麼

38樓:陳嘉你很牛

根本沒有想到,吃驚,下一步就在一起了

39樓:流行爺

他對你沒有感覺,但是他還想跟你做朋友

40樓:伽利略懂

他目前對你沒有感覺。

對喜歡的女孩表白,她和我裝傻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裝傻,然後有空就再講一次,如果她還裝,你奉陪。

42樓:匿名使用者

鼓起勇氣再說一次!喜歡就說,看她什麼態度。

43樓:夔昊宇邢緯

對於裝傻的女生來bai說這是一個du偽裝的辦zhi法而已,她要麼有些害羞dao要麼是還回

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喜歡你。突答破的話只能是繼續努力咯,給些明確的表白好了,耍點浪漫,打動她一下,給她也勇敢接受的理由。不要就傻傻的一句我喜歡你。

有點行動吧!為她做些有心的事。

我對心儀的女生示愛,她跟我裝傻,什麼意思?

44樓:一顆參天大樹

說明你心怡的女生不夠喜歡你,所以才假裝不知道你在表白,不然她應該會立刻答應或者矜持一下表示需要考慮一下這個問題,而不是裝傻。最好再努力一下追追她吧,讓她更喜歡你,這樣下次表白的時候她應該會給你更明確的答覆了。

45樓:魚香肉思

有可能是她對你不感冒,也有可能是她在考驗你愛的有多深,還有可能是臉皮薄羞於表達,只要她不拒絕你,你還是有機會的,加油 戀愛祕籍是臉皮厚

4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多試試看~有可能他嚇到了~不知道怎麼回你~先不要放棄

兄弟加油阿!

不敢和自己喜歡的人表白,不敢和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辦?

你要認清乙個事實,喜歡乙個人是一件幸福的事。向喜歡的人表白是勇敢的。沒人會笑你,她更不會。你做的越多,越真,別人就會越佩服你,女生就會越羨慕她,人總會有些小虛榮 人之常情 她便會對你越有好感。若她也喜歡你,那就ok了。不表白你可能錯過,最終後悔的終是自己。喜歡乙個人不會甘心只做朋友的。但是在表白之前...

如何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跟喜歡的人表白!

偶然間遇到的人,看著很喜歡,就在猶豫是否向她表白的時候,已經錯過了 緣分有,但是也要靠自己 快去告訴她啊 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沒什麼憂慮的話就向她表白啊。找個好的環境,帶點浪漫的氣息,很合適。也可以兩個人都在步行街中,很自然的牽她的手,那是因為,只有牽著手才不至於把兩個人的距離拉開,更親密點,然...

怎樣對自己喜歡的人表白,怎麼向自己喜歡的人委婉的表白

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你要伸出手幫他,慢慢了解他,你也要讓他了解你這樣彼此相互了解,必要時跟他告白,真誠的告訴他你的心意,讓他接受你。直接說咯!千萬不要不好意思說,那樣的話你就沒機會了。不要太.只要說出你想說的就可以了 你要勇敢的去和她表白不要在乎什麼心裡不要想什麼不要怕不好意思這是我的想法 寫個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