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省內流量能嗎,中國移動省內流量能分享嗎

2021-10-08 19:49:45 字數 1571 閱讀 2856

1樓:中國移動

目前流量轉移業務暫停辦理,恢復時間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樓:七彩虹科技****

中國移動流量現在是可以分享給親朋好友的。

1,首先編輯簡訊ktgx傳送到10086開通流量合家歡功能。

2,然後編輯簡訊ktgx#成員號碼傳送到10086.需要注意的是主卡必須是手機號。

3,僅限訂購4g飛享**,自選**及4g流量**的客戶辦理,新增的成員最多4個,算上主卡5個,每新增乙個成員主卡上扣功能費1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在省內怎麼使用都行。

通過熱點分享,實際上就與你正常使用是一樣的。

4樓:偷閒一顆

不能的,中國移動移動流量共享,只能共享4g**及4g上網流量包中包含的流量。

自2023年以來,中國移動相繼推出了流量共享、月度流量不清零等多項創新服務舉措,客戶可將**內未使用完的剩餘流量,分享給其他四人使用,並可享受流量季度包、半年包、年包等靈活週期的**服務。

【流量共享】

集團統一多終端共享:20元共享3個手機號碼(含主號),30元5個手機號碼(含主號)。

費用通過主號收取。

辦理渠道:自辦營業廳、網廳、掌廳。

業務規則:

1、多終端流量共享功能主卡客戶必須辦理4g**(4g飛享**、4g自選**、4g上網**、4g商旅**、30元以上4g流量可選包等),參與共享的客戶可以是3g客戶,但必須與主卡客戶是同地市客戶。

2、開通多終端資費標準為 :共享號碼(包含主號)在1個-3個之間,每月收取共享功能費20元,共享號碼(包含主號)在4個至5個之間,每月收取共享功能費30元,共享功能費由主號客戶支付。

3、多終端共享功能,只限於流量共享,話音等暫不共享。

4、多終端共享是多號碼共享,每個參與共享的終端必須要有乙個單獨的移動號碼。

5、多終端共享的主卡必須是手機客戶,不能是資料類終端客戶。

6、流量共享副卡可以有基礎**,也可以沒有基礎**。副卡有基礎**時,優先使用基礎**內包含的流量或者副卡訂購的流量**,用完後使用共享流量;當共享流量用完後,副卡客戶產生的流量按照副卡客戶所使用的**外資費方案收取流量費用。副卡客戶沒有基礎**或者基礎**不含流量時,直接使用共享流量,當共享流量用完後,副卡客戶產生的流量按照主卡客戶資費方案收取費用。

副卡超出**外的流量費用全部都計在副卡賬戶上。

7、多終端共享功能當天申請、當天生效。

8、主卡客戶**內所有流量都可以共享,包含主卡客戶基礎**、流量可選包、加油包、營銷活動贈送的全國流量或4g單模流量。有特別註明的如假日流量不能多終端共享則不可以共享。

中國移動的38元**的流量能分享嗎?

5樓:中國移動

主卡客戶**內所有流量都可以共享,包含主卡客戶基礎**、流量可選包、加油包、營銷活動贈送的全國流量或4g單模流量。有特別註明的如假日流量不能多終端共享則不可以共享。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

除非是在一起

直接開熱點使用

中國移動的通用流量出了省能用嗎,中國移動通用流量是省內的還是國內的,我這個月贈送了10G通用流量,不知出省了能不能用?

通用流量為國內 不含港澳台 通用移動資料流量,可登入中國移動官方 http 10086.選擇 查詢服務 餘量查詢 找到相關業務進行查詢,具體路徑以 實際展示為準。可以的通用流量且是國內流量 就可以出省使用 省內就是你只能在你所在的省使用,國內是你能在全國使用 國內還是省內的 國內通用的可以 省內的不...

中國移動流量包,中國移動流量套餐有哪些

確實對於一般使用者三天時間太短了,你那裡還推銷的是九塊九10g流量,我這裡是10元3g流量使用三天,不定不定,太貴了哈哈 中國移動流量 有哪些 1 流動小時 6元 1gb,9元 2gb,流量使用有效期為4小時,即自下單後4小時內流量讀數有效。2 全域性訪問包。全球開放 88元,全球開放 128元,全...

怎麼取消省內流量包,中國移動如何取消省內定向流量包

如果是要取消3g省內流量包,可以傳送 qxll 到10010,次月1日生效。3g國內流量包10元是包100m的。入網滿183天或者以上的3g 使用者 預付費20元 除外 可辦理。網上營業廳辦理方式 登入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點選自助服務 辦業務 辦理 3g流量包辦理,即可開通。簡訊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