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難看,說明長的也不怎麼樣,對嗎

2021-10-08 04:46:24 字數 1297 閱讀 9668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就是長了一張普通的臉,並不是你說的長的不怎麼樣,而是長的不是羞花閉月,不是一般人認為的那麼漂亮,也不定正是你喜歡的那種風格,要是約會,就大膽的去吧,說不定還是一段美好的姻緣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並不是說你長的也不怎麼樣,這個人可能是乙個使喚用語而已,別太在意,自己感覺自己長的好看就可以了,不要過分去在意別人的言語,你說對吧。

3樓:從口從羊咩

大概意思是過得去

可以理解為不壞但也不怎麼樣

當然也可能是反話而礙於面子的隱晦語,就是難看

4樓:953554124夜

或許算是一種委婉的說法吧,但也不能直接認為是長得不怎麼樣,只是客觀的評價一番,或許是說有點大眾臉這種吧,不必一直耿耿於懷放在心上,提高自身魅力遠大於單單的以貌取人。將它看得淡然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好不好看,應人而異,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這款我覺得不好看,但在你眼裡可能覺得美若天仙也不一定,所以不能只聽別人怎麼說,要自己去看,去接觸。還有的人會像好酒一樣,處的時間越長越有味,這就看緣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望採納謝謝

長的不難看就是長的也不好看,對麼?

7樓:二哥****

長的不難看,就是有點醜,但還能接受。

你明白了嗎?以後別天天問這個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在某的人眼裡,是可以這樣理解的。

不難看,不好看,都是長的不怎麼樣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和不好看

在意思上不是完全相同

對於前者來講

不難看可以理解為長得一般人

還看得過去

不好看是指難看

比如這個人長得不好看

就是指難看的意思

10樓:古方紅糖

1、長得不好看,長像不符合某些審美標準,比如眼睛不大,鼻子不挺,或臉盤大,身材不好,個子不高,整體不協調。

2、「不難看」即是「不醜,但是不是很漂亮」的意思,勉強可以,基本符合審美標準。

11樓:

是啊,不過也不要太在意長相了,誰都有老的一天,容顏姣好也就只管那麼幾年

12樓:青沐情感

就是很平常一般的意思

長的不難看和不醜一樣嗎,長的不醜和不難看的區別?都不是好看的意思。

難看和醜都是形容人的長相,表示差勁的意思,意思差不了多的。只是醜的程深一些 所以說,不難看是說一般,也就是不太好看。但是不醜,這說明還有點難看,只是不特別醜陋而已這兩種話,最好不要掛在嘴邊,這都是特別傷人的自尊心。不難看和不醜表達的意思差不多。都是在表達乙個意思 對得起觀眾。不難看表達的意思更委婉一...

如果評價人長的不難看就是說明長的很好看嗎

不難看一般是指長得還可以,看得過眼 不難看就是一般,好看就說好看了 評價乙個人長的不難看,長的不醜,是什麼意思?就是長相對得起大眾,沒有什麼問題,就是跟美,跟帥不沾邊。這還不簡單嗎?說明這個人很平凡!但是長相不能表示什麼,長得不好可以用其他方面去彌補!比如氣質,才華等!長相隨著時間推移會改變的!也就...

長的還行,和長的不難看,意思一樣嗎

當然不一樣,尤其是在我們漢語這種博大精深的文化語言上,這兩句話雖然差不多,但內是意思差多了 容 長得還行,是說這個人長得比較好看 而長得不難看,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這個人長得勉強湊合,不是特別難看的意思,突出的是難看 你自己體會一下吧 長的還行,長的不難看,意思一樣嗎?不一樣長得還行的意思是,這個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