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接手的哈士奇晚上叫不,怎麼樣訓練小哈士奇自己在家不亂叫?

2022-05-20 22:21:45 字數 1048 閱讀 2080

1樓:尛豆兒

懶得複製黏貼,說點個人經驗吧,希望能幫到你。

這個要看主人的,就像乙個人到了新環境四周又乙個人都沒有,人也難免會孤獨害怕一樣,你陪著它幾天,讓它習慣了就不會叫了。如果一接回來你不管不顧把它丟在一邊,它害怕難免會通過叫來引起你的關注,只要你陪著它、把它放在能看得見你的地方,它就不會叫了。我賣小哈時買主也擔心過這個問題,一般我會教他們先把小狗的窩放在臥室門口能看見你床的位置,然後第二天再往更遠處挪一點(別太多,一點一點來),第三天再挪到更遠一點……慢慢小狗就習慣了,最終到看不見你的地方依然能獨自睡得很香。

關於哈士奇睡覺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額,哈士奇是一種出了名髮費大王的狗狗,狗狗是因為晚上寂寞,你離的太遠了,你把籠子放到你的床邊 ,伸手就能夠到的地方,一般狗狗都是太小了,不習慣,晚上叫了你就拿手摸摸它,慢慢的就好了...

怎麼樣訓練小哈士奇自己在家不亂叫?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好多好吃的 放到家裡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上班了,在家伺候狗。

5樓:睿睿的小巧克力

首先,要加強一些基本訓練。如有些狗聽到有人在門外走過便狂叫;出入的人多了它也亂叫一頓;夜晚有動靜,它也照例狂叫,把人家從睡夢中吵醒。遇到這種情況,應立即用手抓緊它的嘴巴,搖頭說「不准」,試過幾次之後,它就明白是什麼意思,而不會因為外邊有人經過而亂叫了。

其次,要注意加強訓練,尤其是那些禁止行為,方法大同小異。比如一些幼犬喜歡咬家具、咬台布、咬盆栽植物。我們發脾氣、打它踢它也無濟於事。

應立即拉開它,一手合緊它的嘴巴,厲聲說「不准」或「no」。語氣必須堅強,切勿顯得軟弱,更不能視而不見或姑息遷就。

【注】當狗出現上述行為時,如果用手撫摸、語氣溫和,反而讓它誤會,以為是鼓勵。

狗雖說是一種聰明的動物,但也不至於教一次就馬上能學會。而是應該有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教給它。

要怎樣才能讓哈士奇不害怕你!跟你親近

寶視達的眼鏡質量怎麼樣,聽說不怎麼樣,

鏡架不結實,但是好看,時尚,鏡片好是真的。不信你帶一段時間,在配乙個便宜點的,各種色差,不舒服就感覺出來了。兩千多買的眼睛又怕熱又怕冷,說美國進口鏡片,其實跟普通眼睛一樣。本人覺得實體店靠譜 在於溝通。眼鏡行業是個專業性比較強的行業,需要有很大耐心,和很多專業知識。同時也是乙個具有挑戰性的工作,看你...

為什麼好多日本明星的身高都不怎麼樣

個覺得這和日本所bai偏好的明星的du型別有關zhi 比如電視劇集所要配戲的dao演員當然需要不內同的風格的,容而日本的很多電視劇集中的女孩子都屬於可愛型的,個子自然不會太高 而歌手,日本的競爭非常的激烈,而且對其個性的包裝強於外貌,況且日本的歌手一般歌唱水準都很棒 和我們這種演而優則唱,反之依然 ...

長的不難看,說明長的也不怎麼樣,對嗎

長的不難看就是長了一張普通的臉,並不是你說的長的不怎麼樣,而是長的不是羞花閉月,不是一般人認為的那麼漂亮,也不定正是你喜歡的那種風格,要是約會,就大膽的去吧,說不定還是一段美好的姻緣呢。長的不難看,並不是說你長的也不怎麼樣,這個人可能是乙個使喚用語而已,別太在意,自己感覺自己長的好看就可以了,不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