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難看和不醜一樣嗎,長的不醜和不難看的區別?都不是好看的意思。

2021-03-04 08:28:58 字數 751 閱讀 9473

1樓:匿名使用者

難看和醜都是形容人的長相,表示差勁的意思,意思差不了多的。只是醜的程深一些

所以說,不難看是說一般,也就是不太好看。

但是不醜,這說明還有點難看,只是不特別醜陋而已這兩種話,最好不要掛在嘴邊,這都是特別傷人的自尊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和不醜表達的意思差不多。都是在表達乙個意思:對得起觀眾。

不難看表達的意思更委婉一點,聽起來舒服一點,更能讓人接受。同樣的一句話,在不同的語境下,說出來的效果不一樣。同樣的一句話,在不同的人眼裡,會有不一樣的意思。

人見仁智見智。長得不難看和不醜表達的意思是一樣的。

3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樣。不難看是好看的意思,不醜是俊的意思。呵呵,應該和說話人當時的情景和語氣有關吧。

4樓:臘八牛馮

我認為一樣。這種說法的意思是,此人不漂亮或者不帥,但不令人討厭,還看的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審美嘍每個人都不一樣

長的不醜和不難看的區別?都不是好看的意思。

6樓:香蕉你個怖拿拿

不難看,意思就是非常耐看,甚至漂亮,只是一種謙辭,說話者委婉表達某人長得好看。

長的不醜,就是好看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的還一般般,不是特別醜也不是特別難看

評價人長的不難看,長的不醜,是什麼意思

就是長相對得起大眾,沒有什麼問題,就是跟美,跟帥不沾邊。這還不簡單嗎?說明這個人很平凡!但是長相不能表示什麼,長得不好可以用其他方面去彌補!比如氣質,才華等!長相隨著時間推移會改變的!也就是有保質期的!等到年老色衰的時候,大家就可以平等對待了!再老點,躺床上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的樣子更醜!還不如趁現...

長的還行,長的不醜,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哈哈這麼多 長啊 乙個乙個的來解鐸吧,長的還行就是就算一般吧,長的不醜就是比一般的再上一層,長的不好看那就務擁致疑就是醜,長的不難看也算是一般吧,只是用辭表達不一樣,話的內容意思是一樣 其實長得還行,長的不少和長得不難看,意思都是差不多,就是長得一般般,不是漂亮的那種,但是可以接受,可以說是中庸之姿...

長的不醜的意思也就是不俊麼,長的不醜,長的不俊,意思一樣嗎?

長得不醜的意思,可以理解為不俊俏。或者是介於漂亮和難看之間。實際上只是一種說法。不醜就是普通的意思,大眾臉,那種放在人堆裡都一樣的臉。但是並不難看。反正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普通臉,有些好看的還是靠的化妝。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個人氣質,你看看馬雲,馬雲沒有錢和有錢完全是兩種氣質,還是老老實實賺錢吧 意思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