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評價人長的不難看就是說明長的很好看嗎

2021-03-04 08:28:58 字數 2947 閱讀 9989

1樓:蘭色的水晶球

不難看一般是指長得還可以,看得過眼

2樓:思怡媽媽-南山區

不難看就是一般,好看就說好看了

評價乙個人長的不難看,長的不醜,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相對得起大眾,沒有什麼問題,就是跟美,跟帥不沾邊。

4樓:瞬間空白

這還不簡單嗎?說明這個人很平凡!但是長相不能表示什麼,長得不好可以用其他方面去彌補!

比如氣質,才華等!長相隨著時間推移會改變的!也就是有保質期的!

等到年老色衰的時候,大家就可以平等對待了!再老點,躺床上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的樣子更醜!還不如趁現在好好開心過好每一天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長得普普通通,站在人群不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眼光不同,你認為醜的別人覺得美美的,關鍵是人心好,善良最重要。

7樓:歐美小野花

長相一般,不另人反感

8樓:元陽懶貓

沒有突出之處,普普通通

9樓:匿名使用者

第63回 壽怡紅群芳開夜宴 死金丹獨豔理親喪 第64回 幽淑女悲題五美吟 浪蕩子情遺九龍佩

現今的人們對乙個人的長相評價「長的不難看」「長的不好看」是怎麼理解的?

10樓:李子百

您好。長得不難看,是長相一般般的意思。長得不好看,就是指長相很難看(醜)的意思。回答完畢,祝您健康好運。請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 就是還行 不好看就是不行啊 要回爐

女孩子不會忘記第乙個幹過的男孩。甚至是尷尬的過去a girl will never f***et the first boy she likes。even if things don』t quite work out。

長的不難看通常就是委婉說乙個人長的不好看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說法,這樣說不至於傷害到別人,一般來說長的不難看是說這個人長的一般,不用有過多的想法。長相是父母給的,與生俱來的,不能選擇,只要自己有自信就可以了。

13樓:戀家的小母老虎

基本就是這個意思,但也要看說這句話的人是誰了。

14樓:長訣

就是長得一般的意思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就是這個意思,這個說的比較

委婉,說太難看就好了。基本上就是這個意思,這個說的比較委婉,說太難看就好了。基本上就是這個意思,這個說的比較委婉,說太難看就好了。

基本上就是這個意思,這個說的比較委婉,說太難看就好了。基本上就是這個意思,這個說的比較委婉,說太難看就好了。基本上就是這個意思,這個說的比較委婉,說太難看就好了。

基本上就是這個意思,這個說的比較委婉,說太難看就好了。基本上就是這個意思,這個說的比較委婉,說太難看就好了。

16樓:煙雨隱江帆

基本上就是這意思,中國人喜歡委婉之言。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看沒什麼,重要的是人品

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好看嗎?

1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有點好看嗎?

我覺得答案是:是的。

通常說漂亮的人叫:好看。

對長相不好看的人叫:醜。

說長的不難看,意思是不算漂亮,但是也不醜,就是還受端祥,越看越好看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19樓:善良的

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好看嗎?我感覺不是這個意思,起碼不完全是。不難看包括好看和一般,有兩個意思,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一般以上 ,在這裡不難看就是一般和好看。

這種說法很常見,比如那個人怎麼樣 ,還行吧?還行就包含了行和不好也不賴兩個意思,再比如說的過去,說的過去意思就是中等以上,這樣的詞有好多,比如:那個人還可以,還算不錯,還湊合,大差不離 ,大差不差,不難講話,那個人還中,那個人不孬,那個人個子不矮,那個人還算規矩,那個人挺不錯的,那個人吃的也少,那個人怎麼怎麼……。

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習慣說法或者方言,或者正話反著說,基本都一樣,見得多了,聽的多了也就習以為常了。好了朋友,我的看法就是這樣,希望能幫助到你。

20樓:遺忘直到習慣

委婉的告訴你 你醜,打個比方 假如 160在說你長的不難看的人眼中是矮。而172在他眼中是合格身高 而你只有166. 他說你不矮。 你覺得你在他眼中算高的嗎?

21樓:祖硯齋主人

說不上是好看,但也沒說你難看。

要是說乙個人長的不醜,長的不好看,分別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醜,就是長的不太好看另一種說法,說明還不是很難看,而長的不好看就是很直接的感覺不好看,個人感覺不好看沒有不醜好看。

23樓:田禾陽光雨露

就是一般人的意思,不要太介意。

24樓:少懷雨靖璧

不醜,指相貌一般,不出眾,不難看。

說乙個人不醜,帶有誇獎、肯定的意思。

長的不難看暗含醜的意思嗎?長的不好看就是徹底否定乙個人的長相嗎?

25樓:琴術

不難看,也就是也不好看,就是一般的意思啊,平凡人啊,長相只是給人的第一映像,有些一眼看是美女,但是越看越難看,有些雖然一般但是越賴看,如果非要選的話,其實後者更佔優勢,望採納,謝謝

評價人長的不難看,長的不醜,是什麼意思

就是長相對得起大眾,沒有什麼問題,就是跟美,跟帥不沾邊。這還不簡單嗎?說明這個人很平凡!但是長相不能表示什麼,長得不好可以用其他方面去彌補!比如氣質,才華等!長相隨著時間推移會改變的!也就是有保質期的!等到年老色衰的時候,大家就可以平等對待了!再老點,躺床上不能動,生活不能自理的樣子更醜!還不如趁現...

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長的還行,還可以

長得不難看的意思就是長得一般化。大眾化的人。既不醜也不漂亮。就是普遍一般的人。這種已經挺好的呀。大眾化的人畢竟多呀。長的不難看,意思是長的很一般吧。給長的還行,還可以,是不完全乙個意思了。有的人說話,留點餘地,就會說長的不難看。就是長相普通,不醜,但也不帥,淹沒在人海中而已罷了 就這個意思,是不是想...

說人長的不難看,什麼意思,說乙個人長的不難看,什麼意思

emmm就是不醜也不好看 就是也不怎麼好看,懂?絕不放過你 2001 躍龍門 2003 六女當鋪 2005 說乙個人長的不難看是什麼意思?就是不到難看的程度,但也不是特別好看,一般般的樣子 就是說這個人走出去不會被罰款。是很難看的意思 顧及你的感受 字面意思,就是長得一般 長的不難看,是說乙個人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