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久坐不運動會怎麼樣,白領有煩惱,久坐不運動,久坐對身體會造成什麼傷害?

2021-10-08 04:21:32 字數 2670 閱讀 4952

1樓:一夢到曾經殤

頸椎炎,視力變差,腦供血不足,加重體罰,失眠,記憶力下降

2樓:卓月潔具

有可能得痔瘡或消化不良。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3樓:乜瑩琇

久坐不動對身體的害處:

一、久坐不動會引發全身肌肉痠痛、脖子僵硬和頭痛頭暈,加重人的腰椎疾病和頸椎疾病。二、久坐使人的全身血管血容量(外周血容量)減少,心臟功能減退,加重中老年人的心臟病,提前發生動脈硬化、冠心病和高血壓等病症。三、久坐使胸腔血液不足,導致人的心、肺功能進一步降低,加重中老年人心臟病和肺系統疾病如肺氣腫感染,遷延不癒等。

四、久坐容易引起腸胃蠕動減慢,消化腺分泌消化液減少,出現食慾不振等症狀,加重人的腹脹、便秘、消化不良等消化系統症狀。五、久坐可使直腸附近的靜脈叢長期充血,淤血程度加重,從而使人的痔瘡加重,導致大便出血、肛裂等症。六、久坐還會使人的腦供血不足,導致腦供氧和營養物質減少,加重人體乏力、失眠、記憶力減退並增大患老年性痴呆症的可能性。

4樓:

您好,經常坐著不怎麼運動的話,會長小肚子的,再就是會肥胖的,平時做時間長里的話,也得起來走走。

指導意見:

再就是生活中,要多加鍛鍊,並保持積極、樂觀的情緒.再就是生活規律,勞逸結合,增加戶外體育鍛煉活動,每天保證一定運動量,如散步、做體操、打太極拳等。

5樓:會飛的魚

肚子上長肉,還有腿部肌肉萎縮,還是要多運動運動

經常賴床不出門也不運動,長期不運動,身體素質會不會越來越差?

6樓:老陳聊文化

長期宅在家裡賴床不出門也不運動,時間久了身體素質肯定會變差。有句話叫生命在於運動,老天爺讓我們長了手腳是讓我們活動的,不是讓我們賴床的,所以進行適當的運動對身體有好處,體質也會變好。如果長期賴床缺乏運動的話,身體各方面的素質指標肯定會變差,身體抵抗力也會下降容易得病,還可能引發肥胖、高血壓、身體乏力、情緒低落敏感易怒等情況。

抵抗力下降、氣血不足進行過適當體育鍛煉的人體質肯定會強一些,而且也顯得充滿活力,精氣神充足。長期不運動的人則顯得缺乏活力、抵抗能力下降,在各種環境影響下也容易疾病上身,由於抵抗力不強又不肯運動,病會好得慢一點,特別是女性長期不運動容易氣血不足,引起月事失調。

肥胖和高血壓長期宅在家裡不運動,每天吃的東西又一樣都不落下,就容易造成肥胖問題。因為吃進去的營養沒有通過運動消耗,多數都轉化為脂肪儲存在身體裡了,時間長了身材自然就走樣,而身體一旦肥胖又缺乏運動的話,高血壓、高血糖等疾病就離自己不遠了。

影響性格長期宅在家裡不運動、身體變胖、缺少與外界的交流,時間長了也容易影響乙個人的性格。整個人會看起來缺乏神采、情緒低落,情緒可能會變得敏感易怒、容易失調,如果放開身心多花時間與人交流、適當運動鍛鍊的話這些情緒會得到改觀。

身體無力、痔瘡長時間不鍛鍊人體機能會下降、失去活力,會經常感到四肢無力或者隨便幹點什麼活就覺得疲乏,這是明顯身體素質下降的表現。長期在家裡久坐沙發不動的話,還容易造成痔瘡問題,痔瘡可是不容易**的,所以最好避免久坐。

7樓:dj林林

長期不運動,身體素質肯定就會越來越差,你發現很多人長期不運動,那麼他身體的這個代謝就會出現紊亂,身體就會變得很肥胖,而且臉上會長很多的斑點和痘痘,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不運動身體的確會越來越差,需要把這種壞習慣及時改掉,經常鍛鍊身體不僅可以讓體質變得更好,還可以讓心情更加愉悅,而且養成運動習慣還可以讓自律能力提高。

9樓:花語可甜

會的。不運動人的肉肉都是死性的,不活泛,缺少新鮮氧氣供給,對身體沒有好處。

白領有煩惱,久坐不運動,久坐對身體會造成什麼傷害?

10樓:beyond鬼兮月

很多bai

人都特別羨慕白領的工作

du,感覺坐在辦zhi

公室裡,風吹不到dao雨淋不到,而且工作環境特回別好。

其實白領也有很多煩惱,他們感覺久坐就是最大的煩惱,但很多人覺得每天坐著也是一種幸福,其實久坐對身體健康危害還是挺大的,久坐對身體會造成什麼樣的傷害呢?

久坐對心臟有損傷。很多人覺得長時間坐著跟心臟並沒有什麼影響,其實這是錯誤的認識,因為久坐讓雙腿血液得不到迴圈,會導致血液迴圈減慢,有可能會引起動脈硬化或者心臟機能衰退,還有可能會誘發一些其他的併發症。

久坐傷骨頭。長時間坐著看似很輕鬆,實際上坐起來卻會很累,尤其是肩頸以及腰椎和膝蓋都會覺得特別不舒服。幾乎每位白領都有輕微的頸椎病,嚴重的還會感覺到腰椎疼痛,這與平時的白領工作關係很大。

久坐傷腸胃。還是電腦是乙個自己做的,也是很辛苦的事情,而且總是坐在那裡也是很辛苦的事情,容易引起腸胃蠕動減慢,對於腸胃消化功能會有一定的影響。另外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在那裡坐著,還特別容易引起痔瘡的發生。

11樓:什麼樣的草

容易引起腸胃蠕動減慢,容易傷害腸胃。

12樓:雙子過路人

不要久坐著會讓血液不迴圈的。

13樓:不是特別酷

久坐對心臟有損傷,傷骨頭。傷腸胃。

14樓:朝陽群眾

我覺得最大危害應該就是會引起肌肉萎縮。

不想參加運動會跑步比賽怎麼請假,運動會我不想去了想請假,怎麼說?什麼藉口?

直接說就好了,不行讓你家長幫你請假也可以,不過最好還是自己說。你可以去醫院開個證明。這個沒必要編什麼理由直接提出就行了。直接說明原因,去醫院開個證明 運動會我不想去了 想請假,怎麼說?什麼藉口 為什麼不想去了啊?你就說你腳受傷了啊。走路瘸著走,絕對ok!老師不可能會為難你的,因為去了也白去!我們昨天...

男性長期「滴酒不沾」會怎麼樣,男性長期「滴酒不沾」究竟會有怎麼樣的危害?

許多家庭家裡可能都有乙個愛喝酒的人,最後到了醫院,醫生說必須戒酒,只有這樣才可以讓他們改正,小編的姥爺就是這樣乙個例子,年輕的時候總認為自己身體很健康,多喝點酒也沒什麼,甚至有一些酒的質量是很差的,現在小編的老爺身體也落下了病根,雖然說適當飲酒對我們身體沒有害處,並且對身體健康會帶來一定幫助,但是過...

長期熬夜會怎樣,長期熬夜會怎麼樣?

1擾亂腸道菌群,除了變胖還會導致便秘,長斑,免疫力減退等問題 2降低瘦素水平,食慾變得很旺盛,是不是感覺熬夜之後特別想吃高熱量的食物 3由於得不到休息,身體各臟器負擔加重,新陳代謝也會變差,久而久之就變成了虛胖 熬夜五大危害 之一 受損。一般來說,在晚上10點到晚2點進入晚間保養狀態。如果長時間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