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難看和不好看,分別怎麼理解

2021-04-01 20:25:46 字數 3722 閱讀 68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覺意思不一樣,其實都是委婉的說法,長得不漂亮,大概就是難看的意思。長得不難看,就是還可以,能看得下去,可以接受。也可以指好看。

國語博大精深,弄懂乙個詞很難的,同樣的話,不同的語氣表達出來,意思也不同。如果是男的對你說這話,說明他對你興致還不是很高,喜歡你的表現:開始接近你,討好你,你怎麼樣都包容你,給你買吃的,難過了就安慰你,各種對你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意思是長的還可以,不好看,就醜。

3樓:宰長菁竭琭

應該算是差生和普通生的概念,有個大人物說過,男人的智商往往和相貌成反比。不要太糾結自己的外貌,只要學好本領且多行善積德,再難看的外貌也會被這種魅力超越。

4樓:辜涵衍蒲濟

不難看的意思是挺好看的,說明乙個東西或者乙個人很耐看,不難看的意思也是另外一種覺得好看的說法。

不好看,指的一件東西或者乙個人有點難看,很明確的說明不是好看,就是比較不耐看,不好看的意思。

兩者表明的直接意思,乙個是好看,而另外乙個是難看的意思。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長的不難看和不好看,意思有什麼不同?

5樓:東坡**站

長得不難看說明你還可以,普通 就是正常人的水平。 不好看就是醜,就是低於普通人的水平

長的不難看,長的不漂亮,長的不好看,意思分別可以怎麼理解?

6樓:樂觀的桑葚

長得不難看可以說是非常路人甲的長相,長得不漂亮和長得不好看都可以說是長相夠不上漂亮的行列。

7樓:活寶

可以說是相近的意思,都是長相一般,中等,沒有特別的突出,都有謙虛的意思,不難看可以說一般和漂亮,不漂亮就會是難看和一般,不好看就是難看和中下了。

8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長得不難看,

是指雖然沒有驚人的美,

但是屬於比較耐看,

越看越好看。

長得不漂亮,

比較一般,

中等姿色。

長得不好看,

有點中等偏下。

9樓:

第99回 守官箴惡奴同破例 閱邸報老舅自擔驚 第100回 破好事香菱結深恨 悲遠嫁寶玉感離情w第101回 大觀園月夜警幽魂 散花寺神籤佔異兆 第102回 寧國府骨肉病災祲 大觀園符水驅妖孽

長的不難看,和不好看,具體意思含義怎麼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和不好看其實是兩個概念,說乙個人不難看,意思是雖然算不內

上漂亮但看著還順眼。容說乙個人不好看,那就是這個人的長相一言難盡,單純從外表來說,不能帶給人舒服的感覺。這只是字面上意義的解釋,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長相這事是各人對別人欣賞的目光不同而得出的結論也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和不好看。基本上都是乙個意思,就是不好看。但「長的不難看」比較委婉含蓄。不好看比較直接。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是從哪個角度去看,如果是從外表來白美帥符合一些人的審美觀。如果你從為人處事待人接物方面才能看出乙個人的好壞。不能只從外表來判定乙個人長得不難看和不好看。

長的不難看和長的不好看,意思分別有什麼含義?

13樓:明日知己在天涯

長的不難看,這是長的好的人比較謙虛的說法,長的不好看就是長的難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大了去了!長得不難看的反面就是好看了,但離好看又有點不足,若好看為100分不難看為7*80分吧抨價夠可以了。而長得不好看,就是難看了,醜咀,醜臉,五官不正的殘缺形的人。

第一印象極為不佳的形象,是可以這樣理解!

15樓:二傻子

不難看意思是還可以,不是特別美或者帥,要不就直接用好看形容了,不好看那就更容易理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難看是表示不醜,一般般。長的不好看就是有點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看就是好看,長的不好看就是真難看

18樓:秋霜兮

長得一般和醜,這個區別

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醜,長的不難看,意思具體都是怎麼理解?

19樓:丫頭

長得不好看意思就是長得醜,長得不醜意思是長得還可以,長得不難看意思也是長得還可以,不醜不帥

20樓:尉孝叔亥

長得不好看,長像不符合某些審美標準,比如眼睛不大,鼻子不挺,或臉盤大,身材不好,個子不高,整體不協調。

「不難看」即是「不醜,但是不是很漂亮」的意思,勉強可以,基本符合審美標準。

長得不醜,類似於不難看,比一般人好看。

21樓:粘秀英考巳

長的不好看,就是醜到無法直視了。

長的不難看,就是說對方長的不怎麼好看,但也不能說醜。

長的不醜,和長的不難看說法差不多。

大家對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難看,長的不醜,具體意思是怎麼理解的?

22樓:莉莉

長得不好看,長像不符合某些審美標準,比如眼睛不大,鼻子不挺,或臉盤大,身材不好,個子不高,整體不協調。

「不難看」即是「不醜,但是不是很漂亮」的意思,勉強可以,基本符合審美標準。

長得不醜,類似於不難看,比一般人好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美與醜能代表什麼呢?尊老愛幼,有愛心,有擔當,這些和美與醜有關係嗎,我感覺心靈美才是最美的,哥們你說呢?感覺我說得對請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長相一般般啦。

25樓:我的純色心情

長的不好看,就是醜到無法直視了。

長的不難看,就是說對方長的不怎麼好看,但也不能說醜。

長的不醜,和長的不難看說法差不多。

長的不醜,長的不好看,意思可以怎麼理解?

26樓:頭皮癢不癢

長得不好看,長bai

像不符合某些du審美標準,比如眼睛不大

zhi,鼻子不挺,或dao臉盤大,身材內不好,個子不高,容整體不協調。 「不難看」即是「不醜,但是不是很漂亮」的意思,勉強可以,基本符合審美標準。 長得不醜,類似於不難看,比一般人好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醜bai可以理解

成長的du一般也可以理解成長的zhi漂亮,但

肯定不能理解dao為長的醜,內相反長的不好看,那錶容達的很明確就是長的醜,一般可能都算不上,所以說兩者的區別還是很大的。但是也要看是誰說的,如果是不認識的人評價出來的肯定是上面的理解,如果是熟人那意思就難說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不醜我覺得是對顏值外觀評價不高,只是不醜而已。長的不好看比長的不醜評價可能高一些,長的不好看但還算可以,或者一般。

29樓:溫暖的成長

就是一般般,大眾化,中等水平。要想提高自己的魅力,可以提高內涵,增加魅力,人關鍵在於相處,長得再好看的人,相處起來不和善,也是不好的,個人魅力很重要,好看不好看只是外表。

不難看,也就是也不好看,對嗎,不好看和不難看都是一般長相的意思嗎?

不難看是一般吧,好看是看起來就很漂亮 一般別人說不難看其實心裡想的是難看,但又怕傷你心,所以選擇了乙個折中的說法不難看也就是不好看。很平庸的意思也經常說路人甲這些吧。丟大街上。還不一定一眼找到的就是。你?不難看,不是你理解的 也不好看 應該是還行,比較好看的意思。比方說,不難吃可以理解為好吃。不難看...

長的不難看,長的不好看,長的不漂亮,意思有什麼不同

長的不難看是比較委婉的說法,就是說長得很一般咯 長的不好看的意思就是長得難看 長的不漂亮是說長相一般,談不上漂亮,比第乙個說法好點 長的不難看,就是一般人,不出眾那種。長的不好看,就是比一般的稍次點。長的不漂亮,就是比一般人稍好看點,跟漂亮的還差點。長的不難看,就是看得過去吧!長的不好看,在他眼睛裡...

不難看,不好看,大眾臉,分別是什麼意思

分別是長得還可以,長得有點醜,長得很普通的意思。長的可以,醜,一般長相 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難看,長相大眾臉,意思有什麼區別?長得不好看就是很明確的指出來,你這個人長得不行。包含了長得不怎麼樣以及往下長得醜之類的意思。長得不難看,則是一種類似讚揚的意思。是說你這個人不管長得好不好看,至少是不難看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