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喜歡人,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喜歡一個人

2021-10-08 04:33:58 字數 5674 閱讀 98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中每一階臺階都有各自的風景,所以每一級臺階我們都要上,每一種風景我們都要領略.

哲人說:世界產生於偶然,必然毀於偶然;智者說:飄泊的人,雖有艱辛卻永無歷史;學者說:

換步棋子,你一定會贏,可惜你卻放錯了位置;普通人說:人一定要記住過去,卻一定要放眼未來。

一個人一生可愛上很多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是一種財富。它讓你明白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它也讓你學會,更好地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但是我們總是那麼不容易滿足,總是對過去的感情戀戀不捨。總是為失去的感到心痛,很輕易地錯過現在的這段感情。等到這段感情過去以後才明白,其實後來擁有的得到的,也許比當初失去的還要多。

不過,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對這段感情還有幻想,如果你珍惜自己付出的感情,那麼你應該去爭取。

爭取是一種自信,我們都尊得愛情降臨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緣分。喜歡的人就要去爭取,爭取對自己的感情有個最好的交待。當自己為這段感情做出了最大的努力,當你說出你想說的,做了你想做的之後,你會發現,天還是那麼藍,自己是那麼可愛。

不是因為你得到了你想得到的,而是你曾經努力與付出過,已無悔與無憾了,錯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場傷心。錯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場嘆息。

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2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佔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你會全盤接受,而且還在為她的缺點在找藉口哩!

“情人眼裡出西施”一點也不假。她不在身邊時,總感覺心裡缺少了什麼,空蕩蕩的,做什麼都不來勁。 qqpao.

com 喜歡一個人時,總是很心疼她,也想照顧她,給她快樂,給她幸福;總想為她做好一切,讓她知道她有愛的呵護。她的笑會給你快樂,信心;而她的淚,卻讓你心痛,酸楚。為她付出的不求回報,無怨無悔;只要她過得好,你寧願承受再大的委屈。

喜歡一個人時,總想知道她每天都在想什麼,過得好不好,現在又在做什麼呢!是不是偶爾也會想起一個正在思念著你的我呢!無論是在開心或失落的時候想起你,你都不會在乎;有關於她的一切你都想知道。

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變得很自私,自私得讓你長吃醋。她是神聖的,不可侵犯的,只有你才是她最忠實的教徒。想把她據為己有,任何人也不能把她傷害。

什麼都想對她好;想把她捧在手心,給她溫暖,給她安慰。 喜歡一個人時,她的影子圍繞著你整天的腦子,在閒時,哪怕是一點,你都會想起她,看到一篇文章,聽到一首歌,你都會想到她。書裡寫到的是她,而歌裡唱的卻是她。

她會讓你總是放下手中的“活”,好好地想她一遍。

4樓:小花豹

你真的喜歡 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一種付出。

愛情來臨的時候,會感覺很甜蜜,比蜂蜜還要甜;

可當愛情離你遠去時,就會讓你痛不欲生。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會後悔曾經愛過,

因為愛給你帶來過一種特別的幸福感啊。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也是痛苦的。

但愛情依然會是永恆的旋律!!

你會慢慢明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會在孤單的時候不自覺的想起她(他)!在遇到煩心事的時候也會想起她(他)!在開心的時候會想起她(他)!

擔心他(她)開不開心!在難過的時候會想起她(他)!擔心她(他)是不是也在傷心!

在無助的時候會想起她(他)!如果她(他)碰到這些事會怎麼做!總之就是在任何時候都會很容易想起她(他)!

7樓:虢景明昝儀

當你愛上一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她)在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

你可以信任並依賴他(她)。他(她)像是一個親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說,比一個家人更親密,而且在這親密裡,你更體會到一份溫馨的感覺--這就是親愛的感覺。在這個愛情的國度裡,他(她)願意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8樓:申微蘭尋汝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她著迷,為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她關懷她,給與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她共同到老,與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她就開心,很介意她,很在乎她,沒有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她就擁有了快樂。

怎麼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

9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0樓:聶春旅黛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頭會多出一絲牽掛,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起他,

包括他的好他的壞,他的倔強他的可愛。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忌妒心理往往在你的心中佔據著上游地位,當你看到他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你的心裡會產生一種莫名的酸楚,心裡會暗暗地把自己和那個人對比一番。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總是和他發小脾氣,就算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你還是會按耐不住心頭的衝動和他吵架。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是在爭吵沒有結論以後和他提出分手,其實並不是因為你已經不再愛他,而是你想知道他是否還在愛你,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因為衝動而冒然同意你的建議的,每當你提出分手看到他手足無措,

垂頭喪氣的時候你都忍不住會在心裡暗暗的笑出聲來,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無論喜悅和悲傷你都願意和他分享。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單獨和他在一起,哪怕是在夜深人靜的小路上,有他在你身旁,

無論你多麼膽小,此時此刻,你都覺得是那麼安全。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願意為他犧牲一切,哪怕是性命也在所不惜。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總是為他而哭泣,無論是感動還是傷心。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理容不下任何追求你的人,

因為在你的心是很小的,它只能裝下一個人,

而他就是你心甘情願埋藏在心裡的人,是你唯一愛的人因為你知道:在他的心裡你的地位有多麼的高

11樓:慕容歆竹

喜歡上一個人一般有以下幾種表現: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簡訊。

2.喜歡和她/他兩個人單獨相處,不管是發呆還是做事情。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他。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他著急。

5.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不願意他對別人好。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的那個人

是不是已經有答案了呀!

12樓:瑞成法媼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1.有個男生,我們是同學,人也不錯,至少還沒發現他的不好,可是我真的喜歡他嗎?他對人不錯,讀書時還長幫我帶早餐。

雖說經常開玩笑,有時也會說喜歡我,但是那畢竟是開玩笑,難道我當真了嗎?或是我空虛了,或是我移情別戀了。然其實都不是,只是他的好深藏我心底。

我銘記於心。雖然給不起他愛情,但我希望有些話還是不說破的好,友情最重要,我能做的就是告訴他我的心思,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2.有個男生,我們是閨蜜介紹認識的,我們曾在一起過,但是時間不長,我不知道當時是因為什麼原因與他分開,當時我們是不是太把感情當兒戲了,我既然沒做好準備跟人家在一起幹嘛傷害人家?雖然我們現在還是朋友,但是我還是會覺得對不起人家,感謝他那麼大度還肯與我做朋友。

3.他是一個我曾經愛慕的男生,每次他從家來我們這裡只要找我,我幾乎都會出去陪著他,我們就像那種很要好的朋友,比朋友更親近,但是我們卻不是,我們是戀人未滿型嗎?他表面上看是一個很上進的人。

但是也是個要面子愛扮酷的人,但是我總是覺得我們之間可能也就只能這樣了吧,不能再繼續下去,繼續下去可能受傷害的會是我,因為我怕發現他越來越多我不能接受的地方吧。

14樓:馬史虎

在無聊的時候會想著他,他的一個動作就讓我記住了好久,常常會覺得配不上他,和朋友聊天總會想到他和聊到他……這算不算喜歡他?希望有人解答,謝謝!

15樓:俎金蘭丁嫻

時當你愛上一個人時,你會無時無刻的想到他的身影……

當你孤單時,會希望陪在你身邊的也是他,如果,是單戀的話,膽小一些的人會偷偷的躲起來看著他,等啊……等……一直到最後關頭才會放棄,這種人說真的很傻,也許,痴痴等待換來的不過是失望,卻也會一直的等下去,在得知對方也喜歡他的瞬間,心情真的會飛上天堂,好像天塌下來也不怕,只因為心愛的人也愛著你。

但是,那都是在熱戀時心裡的想法,大家都不會相信,不完美的愛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一直到分手了,腦中熱戀的激素退去後,才開始思考,之前的回憶……那些回憶有好有壞,是不是越想越恨呢?還是……

分手之後,人都會找理由,一個合理又不傷人的理由,好讓自己受的傷不那麼的痛,但不管什麼理由,都一樣傷人。

不過,最慘的是你,愛到最後發現你愛的人不愛你,一切過往的甜蜜回憶將瞬間崩潰。

當分手時,祝對方幸福是很有風度的,可是當對方還愛著你時,這句話會傷的更深,要是你再加上一句——對於你我已經看的很開了,對方心碎的聲音,你是聽不見的。

有些人,會要求繼續當朋友,也許雙方都能遵守,

偏偏還是有些人做不到,因為那些人已經愛慘了。

身邊的朋友說再交一個,就能忘掉他了,但是說歸說要做到,還真不是那麼的容易。

不過不否認的是,到了世界末日的時候,最愛的人並不一定是陪在你身邊的那個。

陪著你的,也許是適合你的人,卻不是你最愛的人。

不過這也是也許,僅僅是也許而已,還是有人能找到適合又相愛的人,所以為了自己也為了你的他,離開一段不屬於你的戀情,是最明智的選擇……

經歷一些事情之後,人會長大也會更瞭解一些事,而經歷一段感情後,才會更懂得如何去愛,留的住的叫幸福,流逝的叫做遺憾!

幸福的滋味是甜甜的,偶爾酸酸的,遺憾的感覺是苦苦的,偶爾會辣辣的。

有些東西,要有些遺憾才會有美感,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在一生中應該談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不管結果有沒有在一起,愛過的人,才能瞭解什麼叫不枉此生,多為對方想想別讓你身邊的人不知所措,尤其是深愛你的人。

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戀,是對一個人默默的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但是,一個女人一生中能被自己愛的男人深深愛過,才是真正的喜歡!

怎麼樣才算是真正愛上人,怎麼樣才算是真正愛上乙個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怎麼樣才算是真的愛女生,怎麼樣才算是真的愛乙個女生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

怎麼樣才算真正的了解女人,怎麼樣才算真正的了解乙個女人?

想要了解乙個女人,希望你用心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 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