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大眾,不是太好看,也不難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34 字數 2057 閱讀 9357

1樓:言v1薏

很明顯長的中等,就是還可以,有交往下去的可能。長相大眾,意思就是不行了,公尺已經被淘汰掉了。長相不難看,意思就是難看,但是又不忍心說你醜。所以基本上這些都是沒戲了。

長相不是太好看,也不難看,大眾長相,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般人,沒什麼特殊,也沒什麼標誌特徵

不難看,就是算不上漂亮

不醜,就是還能看

所以大眾臉,就是很普通的意思,沒有值得關注的地方,普通路人一般

3樓:

如果長相的最高分是100分

大眾長相就是60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和你長得一樣

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好看嗎?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有點好看嗎?

我覺得答案是:是的。

通常說漂亮的人叫:好看。

對長相不好看的人叫:醜。

說長的不難看,意思是不算漂亮,但是也不醜,就是還受端祥,越看越好看的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6樓:善良的

長的不難看,意思就是好看嗎?我感覺不是這個意思,起碼不完全是。不難看包括好看和一般,有兩個意思,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一般以上 ,在這裡不難看就是一般和好看。

這種說法很常見,比如那個人怎麼樣 ,還行吧?還行就包含了行和不好也不賴兩個意思,再比如說的過去,說的過去意思就是中等以上,這樣的詞有好多,比如:那個人還可以,還算不錯,還湊合,大差不離 ,大差不差,不難講話,那個人還中,那個人不孬,那個人個子不矮,那個人還算規矩,那個人挺不錯的,那個人吃的也少,那個人怎麼怎麼......。

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習慣說法或者方言,或者正話反著說,基本都一樣,見得多了,聽的多了也就習以為常了。好了朋友,我的看法就是這樣,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遺忘直到習慣

委婉的告訴你 你醜,打個比方 假如 160在說你長的不難看的人眼中是矮。而172在他眼中是合格身高 而你只有166. 他說你不矮。 你覺得你在他眼中算高的嗎?

8樓:祖硯齋主人

說不上是好看,但也沒說你難看。

長的能看,長的不難看,長的大眾,意思有什麼區別?

9樓:遠昌汽貿

長得能看意思是:不出眾,算不上美女,但是看著還算舒服。

長的不難看,其實就是說,你看起來還不錯,打扮打扮還有點好看。

長的大眾意思是:扔進人海就記不住,畢竟太過於相似,沒什麼辨別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是七十分,不難看是七十五分,大眾是六十分。

長的不好看,長的不難看,長相大眾臉,意思有什麼區別?

11樓:昨夜黑影

長得不好看就是很明確的指出來,你這個人長得不行。包含了長得不怎麼樣以及往下長得醜之類的意思。

長得不難看,則是一種類似讚揚的意思。是說你這個人不管長得好不好看,至少是不難看的,包含的範圍在好及好以上。

長相大眾臉。這句話對人的褒獎意思極少,應該是屬於中性或者是中性以下的。可能是說你長得沒什麼特點,太普通了。

因為不會對乙個人說,你長得好好看哦,長得乙個大眾臉放到人堆裡面都認不出來。

12樓:桃花煙光

長得不好看 是有些醜的意思

長得不難看 是有些漂亮的意思

長相大眾臉 是很普通的意思

長的普通,長的不難看,長的挺大眾,意思有什麼區別?

13樓:夕陽無限美好

沒什麼區別,表示這個人長的不漂亮,很一般,大眾化。

14樓:冷夜寒鴉

沒什麼區別,都是為了婉轉表達長得不好看。

15樓:floating淺夢

其實這個得看是別人自我介紹還是你介紹別人,這麼說你應該就懂了

長的不難看,長的略好看,長的大眾臉,意思有什麼不同

長得不難看,長得略好看,長得大眾臉。其實意思上總的來說就是說這個人長得不算難看也不算漂亮。長相能看,長的不難看,長相大眾臉,意思有什麼不同?哪個好看?首先審美來說不是哥哥人都一樣的,所以大致上總體會有好看和不好看還有難看很難看這樣的分類,再來現實中這些話可能會哦會夾渣個人情緒,所以現在從字面上分析,...

長的不難看,意思是跟難看的人相比,是好看的

屬於大眾臉吧,長相普普通通 起碼第一眼不會給人厭惡。不要太在意長相,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祝你好運!意思是 不醜又不好看,就是中等級別。長的不難看和長的不好看,意思差距在哪?長的不難看,意思是說長相平庸,也就是長相普通。長的不好看,意思是醜。通常我們把乙個人的長相...

長的不難看和好看,意思有什麼不同

個人感覺 長的不難看意思是長相中等,好看是中等偏上。但是每個人說話的風格不一樣,可能同樣一句話或者乙個詞說出來也是不一樣的。直男可能會認為好看就是非常漂亮,長的不難看就是中等偏上。對於美,誰的評價標準也不一樣。沒有必要糾結沒有標準答案的東西。長的不難看和長的還可以,本人覺的意思都是一樣的,都是說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