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算是好男人,怎麼樣才算是乙個好男人

2021-05-10 18:09:04 字數 4765 閱讀 6984

1樓:芒載壽小凝

你看的到,在你身邊,珍惜你,愛護你,寵你,了解你,重視你的感情與愛好,不會侮辱你,會挺身為你辯護,體貼你,疼你,對你忠誠,這樣的男人有嗎?如果有點話,我會深深的祝福你~!

2樓:宰熹旗攸

女人眼中的好男人才是好男人

3樓:新竣小思維

怎麼樣才算是乙個幸福的男人呢?可以通過以下特徵來判斷自己是否幸福:有一位親密的愛人、有乙份穩定的收入、有一輛喜歡的車、有業餘愛好、農村有家城裡有房、兒女雙全、身體健康。

4樓:仰晗悟昌淼

好男人要懂得去愛她,呵護她,關心她,安慰她,最最住要的是會理解她.

只有這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好男人.

5樓:牢思語

有責任感,事業心,給女人安全感的男人算是個好男人。

6樓:過磊金韋曲

不抽菸!不喝酒!不欺騙!

7樓:尋玉花杭書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好男人一定要疼老婆.有個朋友說男人是要做大哥的.我們女人說:女

人是用來疼的.男人即使比自己的老婆小,也應該像大哥一樣愛護她,對她謙

讓,而不是擺出一副弟弟樣或孩子樣讓她處處忍讓.怕老婆,其實是一種美德

,是愛老婆,疼老婆的一種表現.這年頭,誰又能真正怕誰?"怕"是因為愛,因為尊重,怕她生氣,氣壞了身體,怕她鬱悶生了皺紋,怕她不開心沒有燦爛的笑顏,怕她委屈難過掉眼淚.

好男人可以在外面叱吒風雲,但在家裡面對自己心愛的妻子卻柔情似水.

好男人要有責任感,這個太重要了.好男人清楚自己肩上的擔子,他們會對老婆,孩子和家庭的責任,他們會用山一樣的身軀為心愛的人撐起一片寧靜,安祥的天空.好男人為家庭所做的一切都是基於愛的責任,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想到身上的責任,他們便精神抖擻,勇敢面對.

好男人要有寬廣的胸懷,這是好男人最可貴的品質之一.他們不會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計較;也不會因為老婆漂亮活潑就整天亂猜疑無端的猜疑,只能讓自己和老婆越來遠,他們不會認為女人頭髮長見識短會輕視女人的智商和能力;他們對女人的苦心良言總能虛心採納.

雖然世界越來越花哨,越來越惑但好男人還是不少,希望我們的家有乙個好男人......

8樓:丹瑞青桂

對家庭,朋友,工作負責認真的男人

9樓:讓默才縈心

孝順、體貼、有愛心、有責任心、有上進心…

10樓:漫衍毛業

好男人是對於女朋友和老婆來說的

我覺得要當個還男人最最主要的是不會讓她們覺得你不愛她們總的來說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人受一點點傷

11樓:鐘凡亢夜雪

所謂好男人是你心中所定的就看你這樣定了

12樓:蒼勤媯瑪麗

勇敢貼心,開朗,專一

怎樣才能算是乙個好男人?

13樓:惠淑懿斯禎

說實話想當個好男人是挺男的

每個女人對好男人的定義都不同

有霸道的寵愛

有溫柔的寵愛

有不說話只看心的愛意

有粗暴的愛

太多太多

所以我覺得好男人的定義

是要因你愛的那個女人而定義的

為自己心愛的女人著想

才算是好男人吧

14樓:熱情的我

在生活當中有各種各樣的男人,現在女人都希望能夠找到乙個好的男人,希望能夠找到乙個好的男人來陪伴自己的一生,那麼在這樣複雜的社會當中我們到底如何挑選出好男人呢,不讓自己被其他人所欺騙呢。我來給大家說說好男人具有什麼樣的品質。

第一點脾氣要好

我覺得乙個好男人必須要具有好脾氣,不能夠因為一點小的事情老發火或者是打人,好男人對於女人一定要有耐心,要會包容女生。女生是用來哄的,她們不講道理是她們的天性,乙個好的男人必須要讓著女生,不能夠輕易的發脾氣,乙個脾氣好的人會很受女人的歡迎。當兩個人吵架的時候男人要先冷靜下來知道哄哄女生。

知道道歉,先低頭不要打冷戰,這樣的話兩個人的關係才能夠有改善。

第二要有自己的事業

作為乙個男人必須要承擔起家裡的生活的重擔,要對自己的家庭負責任,乙個好的男人必須是家裡的經濟支柱,能夠給家裡的生活帶來改變,乙個好的男人必須要有自己的工作,有乙個穩定的經濟**,這是男人的責任,即使脾氣再好,但是你只是在家混日子,靠著自己的父母或者是老婆養著自己,這樣的男人就是廢物,沒有承擔起自己應盡的任務,對自己對家庭對父母都是不負責任的。而且乙個好的男人必須要有上進心,不能夠滿於現狀,人的一生是短暫的,男人必須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要勇於面對挑戰,拼搏的男人自信的男人看起來是非常帥的。要經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家庭變得越來越好,即使失敗了但是別人也不會看不起你。

因為你敢打敢拼。

第三要照顧自己的家庭,關愛自己的父母

乙個好男人,必須要對自己的家庭負責,對於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負責任。要充當好乙個作為丈夫還有父親的責任,作為丈夫要顧家,要對於自己的老婆忠誠,知道照顧自己的老婆,讓自己的老婆開心,作為一名父親在保護自己孩子的同時也必須擔負起教育孩子的角色。讓他知道父愛。

多話費時間陪一陪孩子。乙個好的男人也必須是孝順的,父母把我們養大我們長大了也必須照顧好他們,多陪一陪他們讓他們感覺不是那麼的孤獨。

具備了這幾點我覺得才基本算是乙個好的男人,好男人還需要具備許多的要求。

15樓:望炳戴正文

男人的標準:吃喝嫖賭樣樣精通的都是好男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做什麼好男人

哥們你真想不開,這人每天想的是怎麼變壞,你居然想做好人,哥們回火星吧,地球不怎麼安全~

16樓:十里亭蘭

女人眼中的完美男人,一定有這4個特徵,你佔了幾條?

怎樣做才算是乙個好男人

17樓:旗秀榮沈凰

安全感也就是乙個男人做的任何事情可以滿足乙個女人的需要,讓她有依靠你的那種感覺。

至於怎樣才能給女生安全感:

1:乙個男人對愛情要專一。

2:拒絕「黃、賭、毒」因為就算你再富有,粘上這些東西,也可以讓你傾家蕩產,從而失去了家庭。

3:在生活方面最好可以滿足她的要求

怎麼樣才算乙個好男人?

18樓:彌湛藍公蓓

做事有原則,做人有擔當。

為人正派熱心,講公德講道義

最重要的是能扛得起屬於自己的責任

19樓:頓美戲旎

凡是問心無愧,做事都要親力親為!有據話這樣說:珍惜所擁有淂壹切...把握所爭取淂壹切...履行所承諾淂壹切...

你都做到的話

應該就算是乙個好男人了!

世上無完人!凡是做到問心無愧

應該就是好男人·

大家說說看是嗎?

怎樣才能真正算是乙個好男人?

20樓:闕香卉段江

真正的好男人有寬容心,可以包容女友過去的一起,不再提起過去的一切,要相信真正愛你的女人在不得以在保護你的同時會給你嬗變甚至會騙你,要有隨時隨地保護她,請問著位先生哦你是不是很想作個好男人來照顧你的老婆哦。還有作到家裡人的好男人就是有實力可以養他拉,有眼力件,會說話,有責任心,回做飯,可以為老婆家人著想,還有孝敬心要愛父母,最好是長的不要太醜哦,還要會陪父母說話和她的父母呆在一起不要感覺尷尬,偶爾詼諧一下也可以的

怎樣才算是乙個好男人

21樓:奧特乙隻喵

人品良好,舉止大方。

懂得修養,尊重他人。

勤勞能幹,做事認真。

勇敢無畏,處事機智。

待人誠懇,敢於擔當!

22樓:獨道見解劉

上孝父親,團結兄弟姐妹,敬妻爰子,寬容仁慈,熱爰生活,熱會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誰來說 女朋友 老婆 還是三兒 或者紅顏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從不吵架,無論啥事都是自己的錯。有錢給她,啥事都和她商量商量

25樓:猶慕卉

對事認真負責,對人友好相待,適當寬容大方,生氣時要有必要的理智,適當為他人著想

26樓:lzyy小童鞋

首先要愛她,但是要平等,不能讓她過分索取,不能事無鉅細全都讓著她,讓她的事建立在合理合情之上。但是要時刻保護好她,不能讓她受傷。

27樓:浮雲

能認到路回家的男人就叫好男人

28樓:糜霓麼蘭芝

沒有定義,自己覺得好就行了,好不好不是別人說了算的自己覺得好就行了有些事在不同人的眼裡有不同的看法。也許有些人覺得不好有些人覺得你好。這只是因人的眼光來說的,其實你也不比鞠尼於他人的看法做到令自己滿意就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29樓:北卉盍夢之

像灰太狼一樣,首先要聽女友的話,她叫你往東,你就不能往西。當女友不開心時,你一定把她哄笑為止。

30樓:

在男人眼裡男人都是好男人,在女人眼裡什麼樣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可能是別人的男人才是好男人吧

31樓:施笛禚香巧

首先你要理解「好」字,好是由女人和男人組成的,所以所謂的好男人就是你所做的事為你女人認可,簡單說就是說你做到了以你女人給你的標準就是好男人了

32樓:告利賀煜祺

喜歡寶寶心疼老婆孝敬父母

怎麼樣才算是有擔當的男人,怎麼樣才算是乙個有擔當的男人

對自己負責,對愛人負責,對家人負責,對父母負責,對自己做過的事負責!有責任心,能承擔所有問題,不推卸,不逃避 孝順父母,對家庭有責任感,對朋友仗義!在為人處事 做事處處既為自已又為集體和國家利益為出發點的男人才算個有擔當的男人 裡裡外外,大大小小的事一人承擔,對事對己對家人和你的她有責任心,有上進心...

怎麼樣才算是真的愛女生,怎麼樣才算是真的愛乙個女生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

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喜歡人,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喜歡一個人

生命中每一階臺階都有各自的風景,所以每一級臺階我們都要上,每一種風景我們都要領略.哲人說 世界產生於偶然,必然毀於偶然 智者說 飄泊的人,雖有艱辛卻永無歷史 學者說 換步棋子,你一定會贏,可惜你卻放錯了位置 普通人說 人一定要記住過去,卻一定要放眼未來。一個人一生可愛上很多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