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dma裡畫好的圖怎麼才可以用photoshop做後期

2021-10-07 22:37:19 字數 2226 閱讀 3334

1樓:刺友互

1、在acr中進行導圖,其實已經可以做到比較的通透,首先在acr中開啟原圖。

2、因為主要是**和逆光問題,則可以將陰影與黑色提高,這次我們先提高到100,提高到100後,其實**會發灰。

3、通過fx中去霧霾來追回一些細節。

4、發現**還是有些暗淡,所以回到基礎面板,將**再提升一些。

5、再進入到ps中進行形體液化,並進行二次構圖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3ds max裡做的任何圖形都要通過渲染後(就是上面右上方有個茶壺圖示的)才能得到一張平面圖,在平面圖框左上角有儲存檔案圖示,點一下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jpg格式儲存後的檔案就可在ps中修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渲染輸出,然後到ps後期,你的匯出意思是把檔案裡用到的貼圖一些東西全部儲存在一個資料夾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佩服呵呵,樓主不知道是怎麼了怎麼出現這種情況,我給你插入的那個**是photoshop裡所有支援可以開啟的檔案,以後不論你是想用3dsmax匯出一個**還是想其他的軟體匯出**再用photoshop或者其他的軟體開啟,你都要先看這個軟體都支援哪些格式就不會出什麼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3dmax裡畫圖……匯入3ds格式……,此項功能好強大,在下從沒試過,你到底用3dmax做了什麼,要匯入ps的話,只能**格式,最多也只能是d3d/dds格式。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渲染成**,再儲存到硬碟上,才可以使用ps開啟它,當然前提是你渲染完成後在儲存**時要指定一個**型別,比如常用的.jpg格式。

推薦儲存為.tga格式的,**不失真,用ps開啟方便修改。

渲染完成後在渲染視窗左上角有個“磁碟”圖示,那就是儲存按鈕。

7樓:

用3dmax渲染一下檢視,然後儲存成jpg格式的檔案,就可以用ps處理了。

8樓:黑木黎子

ps不能開啟3ds格式吧,渲染輸出成jpg才可以

9樓:愛爾蘭巧克力

只看這個**的話 好像是你c盤容量不夠了~

而且你儲存的檔案不對~儲存**格式才能用ps做後期~

估計你是想用ps做完 再導回max~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ps是影象處理軟體,不能處理3d檔案,你只有在3d中渲染成**後才能在ps裡面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的格式不對! 應該儲存成targa格式!給我最佳答案!

12樓:莫曠

如果你還想在ps裡畫圖的話用tga格式的還是比較方便的那樣可以和ps同步處理,jpg也差不多就是一張純影象格式的**一樣可以來做後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此強大 我很佩服~~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渲染成tif 或jpg格式的圖

15樓:不貳説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

你的虛擬記憶體不足,導致讀取不了這個3ds,所以你更改你的虛擬記憶體應該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渲染好 存成jpg,tga等格式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渲染 儲存成jpg格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3d渲染出來要儲存成tga或者是jpeg格式,開啟ps後直接開啟**就好了啊。

用3d做的圖渲染出來,(室內室外),怎麼用photoshop修改?怎麼做燈光效果,還有就是貼圖,該怎麼做?

19樓:設計愛好者古古哥

ps裡面燈光,可以畫一個框,然後模糊,ctrl+t,調整,一般上面小,下面大,顏色也可以調整,比如黃色的燈,白色的燈,至於貼圖部分你可以3d裡面做好,然後在ps裡面調整一下色階和明度,這需要在3d裡面的工作做好,在ps時裡面比如說在室外的效果圖,可以在背後加一些虛化的建築,樹木,天空等,讓效果圖更真實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在3dmax做室內外模型的時候 吧燈光打好 貼圖都調好

在ps裡面做後期的處理 比如環境 人物!!!

在uvlayout裡展完UV匯入3dmax之後怎麼匯出然後到ps裡畫貼圖求大神求詳細

可以在uvlayout 渲染出圖 在到ps裡繪畫 不過得使用uvlayout 儲存的模型 也可以將模型儲存好直接在3dmax裡開啟 用3dmax自帶的uv渲染出圖 怎樣將3dmax的uv貼圖匯入到ps中 儲存成jpg格式或tga格式都可以匯入ps 3dmax中人物uv分解好之後,用ps怎麼去繪製貼圖...

3dma渲染器怎麼設定渲染的圖才會清晰

關於3dmax效果圖渲染 主要是靠cpu進行渲染工作,渲染時cpu佔滿100 普通的電腦只有雙核四線專程或四核八執行緒,屬渲圖時只有4或8個格,渲染速度滿足不了出圖需求,設計師可通過雲渲染的超級電腦進行效果圖渲染 扮家家的超級電腦一組機器有96個格仔,是普通電腦執行緒數的24倍,渲染速度非常快,簡單...

3dmax怎麼附加全部物體,急求 在3Dmax中怎麼分開被附加的物體啊?

工具 3ds max 2014 1 首先開啟3dmax,然後繪製幾個物體,將其中乙個物體右鍵轉換為可編輯多邊形。4 然後再拾取另外兩個物體,這樣這三個物體的顏色就變成乙個顏色了。5 如果想分離出乙個物體的話,可以可編輯多邊形下的元素層級,選擇其中乙個,然後點選旁邊的分離按鈕。6 如果遇到檔案數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