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可以把微信聊天記錄裡的頭像換成自己的

2021-03-04 08:48:42 字數 2236 閱讀 5590

1樓:善良的樂觀

出乙個視窗,點選「回儲存**到本答機」就可輕鬆將對方的頭像儲存到本地相簿了,最後通過更改自己**的方式,替換掉目前的**。

2樓:苦中作樂

你好,bai用ps橢圓選框工具,du先把你的頭像圈住,再按選zhi擇,變換選取,最dao後蟻行線會把你的頭像回完整包圍,最後復答制,貼上到對方頭像上面就可以了,如果頭像是方的,就用矩形選框工具,一樣的操作步驟。 乙個朋友說這樣弄的,你可以試試

3樓:道熙呀_鮮道熙

ps,把自己頭像覆蓋上去。

怎麼把微信截圖的聊天記錄頭像換成自己的? 10

4樓:嘰嘰歪歪你是誰

一些美bai圖軟體應該可以做du的,好像類似自由拼zhi圖的功能,例如可dao牛影像,美圖秀秀應專該都有類似屬功能的。

還可以用聊天記錄生成器,設定好自己的頭像、暱稱後,輸入對話就可以生成聊天截圖。

用光影魔術手也可以將自己的頭像摳出來,替換背景,然後開啟替換成自己頭像的**,調節頭像大小,虛化邊緣。

5樓:廣寧謝

一些美圖軟體應該可以做的,好像是叫類似自由拼圖的功能吧,可牛影像,美圖秀秀應該都有類似功能的,你可以自己試試看,應該挺簡單的,祝你好運咯

如何把微信聊天記錄截圖中其中一個人頭像換成我自己頭像?謝謝啦!

6樓:格拉騰天然**

2、在出現的相簿介面中可以看到之前截圖的聊天記錄,選中該聊天記錄點選傳送。

4、在彈出的儲存對話方塊中選擇儲存位置點選儲存。

5、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選擇檔案開啟。

6、在出現的開啟檔案對話方塊中選中該**點選開啟。

7、在開啟的ps**中可以看到自己的聊天記錄在右側,他人的聊天記錄在左側。

8、使用ps左側的框選工具選中自己的頭像。

9、此時同時按下鍵盤上的ctrl和j鍵將框選的區域複製一層。

10、點選左側工具欄的箭頭工具,將複製的頭像移動到另外乙個人的頭像上。

11、移動到該頭像上以後將其位置調整並完成覆蓋其頭像。

12、此時可以看到原圖與調整之後的頭像聊天記錄。(左圖為調整之後的**,右圖為原始**)。

7樓:乘辰銘苑司

你好,這位朋友。有一種最簡單的方法可以將自己頭像更換成別人頭像一樣的。你只需要點選對方頭像,檢視對方頭像的原圖,然後長按**,

會彈出乙個視窗,點選「儲存**到本機」就可輕鬆將對方的頭像儲存到本地相簿了,最後通過更改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對方頭像,檢視對方頭像的原圖。

3、點選「儲存**到本機」就可輕鬆將對方的頭像儲存到本地相簿了,最後通過更改自己**的方式,替換掉目前的**。

ps:一些美圖軟體應該也可以做,叫類似自由拼圖的功能。

9樓:q黑75235客

一些美圖軟體應該可以做的,好像是叫類似自由拼圖的功能吧,可牛影像,美圖秀秀應該都有類似功能的,你可以自己試試看,應該挺簡單的,祝你好運咯

怎樣把別人微信聊天的頭像換成自己的頭像

10樓:cookie張贊

點選右下角的【我】,進入個人資訊。

點選頭像這兩個字,不要點**,否則只是把頭像**放大而已,並非更改介面。

可以拖動**來調整位置,得到想要的結果後,點選確定。

系統正在上傳**。

頭像更換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把對方的頭像儲存下來,然後再改自己的頭像。

12樓:總之就煩吧

儲存**在手機,然後點選自己的頭像更改

13樓:尹露

先儲存在手機裡,再點選使用

怎麼樣才可以把微信聊天記錄裡的頭像換成自己的?

14樓:開心盒子

換手機2、 我們可以選擇遷移全部聊天記錄或者遷移部分聊天記錄,小夥伴們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哦。我們選擇【遷移部分聊天記錄】選項試一下,在此頁面,勾選需要遷移的好友名稱,點選下一步。

方法三:使用備份工具進行記錄備份和遷移

2、 掃瞄完成之後選擇介面左邊顯示了好友列表,勾選要備份的資料,點選【恢復到電腦】可以完成備份和遷移了。注意,軟體頁面以紅色字型顯示的是已刪除的資料,黑色字型是未刪除的資料哦。

微信怎麼搜尋聊天記錄?微信如何搜尋聊天記錄

可參考vivo手機的操作方法 在與微信好友的聊天介面 點選右上角 查詢聊天記錄 輸入聊天內容關鍵詞,即可快速找到與該好友的聊天記錄。單獨搜尋某個人的聊天記錄,只需要在和某人的微信聊天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選擇查詢聊天記錄,你就可以按照日期或者關鍵字進行搜尋了。2 輸入需要搜尋的聊天記錄關鍵字,...

如何在微信群裡傳送聊天記錄,怎樣把微信群裡的多條聊天記錄合成一條傳送到群裡面?

這個簡單,隨便按住發出去的訊息,然後會有小選單彈出來,點選多選,然後所有資訊前面都會出現圓圈,要哪條圈哪條,傳送的時候用合併傳送就好了 怎樣把微信群裡的多條聊天記錄合成一條傳送到群裡面?在聊天記錄中選中多條資訊在合併 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步,長按需要 的文字部分,會出現 複製 收藏 翻譯 刪除 更多 ...

怎麼樣可以檢視微信漂流瓶以前的聊天記錄

如您不妨試試 邱 400合126連88 扣 需要先執行itunes軟體,並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然後依次點選itunes視窗左上角的手機圖示,然後選擇 本電腦 並點選 立即備份 按鈕,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不備份應用程式 如下圖所示,我們只需依次點選1,2,3,4處紅框所標示的位置即可。2.i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