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2如何升級,《激戰2》怎麼升級最快?

2021-10-07 22:08:02 字數 4605 閱讀 3367

1樓:90重生

1-20級:主要是跑地圖、**心、解鎖技能點、傳送點,重要地點。

第一:探索自身種族的主城

第二:探索自身種族的新手村,愛心全做動態全做,當你新手村全部探索完成了之後,等級也應該有15級了(不打多餘怪的情況下)。

五大種族新手村點位:

希爾瓦里新手區地圖、阿蘇拉新手區地圖、諾恩新手區地圖、人類新手區地圖。

至此,人物角色等級應該在15級左右,想升到二十級需要去更高階的地圖,但是進去之後會發現20級的玩家不多,怪物一紮堆就打不過。

1-20級(初入gw2世界 一開始會導引的)

按下 m

愛心:表示附近有"東西" 或是 "怪物",要獵殺或是收集等-完成後有經驗&npc販賣的道具。

傳送點:大地圖可任意傳送,需要一定的金錢。

區域探索:路過也是有經驗。

技能點:

點他按繼續後完成。

對話npc開紅殺(推倒後完成)。

3、使用npc給的道具後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激戰2中升級是有獨特技巧的,下面我們將整理好的美服玩家升級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夠給玩友們帶來幫助,提升你的升級效率!

快速升級對於激戰2中的一些玩家來說,無疑是他們的目標之一。不過這些玩家到達滿級的途徑,卻是不盡相同。這一點並我倒是沒有說謊,相對於傳統mmo遊戲,激戰2具有很多革命性的改變,其中就包括升級系統。

它無疑對我們所熟知的經典rpg發起了挑戰,即是是一些經典系統,激戰2仍然敢於創新。精通遊戲系統,就能精通升級的途徑。

首先我要強調的是我並沒有撒謊。我確實看到有上百的玩家在不斷地指出,說我在泰瑞亞的冒險****不給力,****沒做好之類的。其實很多觀點都是錯誤的,很多事情都是傳的多了才會被玩家認知。

雖然它們並不是真的,但是這樣的結果直接導致玩家們在遊戲中產生沮喪了心情。這些東西其實可以追溯到快速致富或者快速升級之類的行為,玩家為了快速這個詞語,而直接忽視了遊戲內容上的深度。要知道,激戰2為了能容納更多的遊戲方式或者戰鬥方式,所以在遊戲中有很多途徑去獲得獎勵。

當然,這樣依然不能改變玩家對這個遊戲的想法。你也可以選擇通過收集路線(比如挖礦,伐木等)開始你的升級之旅,如果你像這樣,這完全是可行的。然而,最有效的還是一個充滿了樂趣,興奮和一點點忙碌的途徑。

下面我將為你展示5個技巧,在帶領你不斷的探索和娛樂的同時打破之前的那些謠言,最好的地方時當你在不斷的享受遊戲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等級在不斷提升。

1.不要忽視你的日常和每月的成就

每一個成就差不多能帶給你3%的等級提升,你可以通過收集、殺怪、完成時間或者其他相關成就來獲得。這些成就像日常任務一樣,它會每天都重置,所以經驗獎勵每天都可以得到。每月成就也和這個差不多,也可以為你升級提供相當不錯的經驗。

記住這些成就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們不會讓你太過混亂--收集一些物品,做一些事件,在隨機的地方殺一些隨機的敵人。這實際上意味著,這是一條不錯的提升水平的道路--或者是一個不錯的升級之路。它還可以讓你去經歷更多不同的東西--就這一點看來,這是一個值得重複的過程。

在這方面說來,收集一切物品,殺掉一切怪物,其實就是你在不斷地探索泰瑞亞。所有的事物都將賦予你經驗的獎勵,如果你錯過了,那麼你也就放棄了這些經驗。

2.探索是非常不錯的習慣

這個途徑是升級過中非常重要的途徑之一,通過探索未知地點而獲得的經驗是至關重要的。激戰2中有句老話,你需要不斷的去探索。說起來,有一個原因可以用來解釋這一切。

到適當的區域去徘徊,絕對物超所值。你可以通過每日的日常成就獲得經驗,也可以通過探索未達到過的區域,或者是接受技能的挑戰任務,這些東西都可以為你提供不少的經驗。另外,你還可以通過完成附近的心形任務和眺望點任務,或者臉好的時候也可以參加隨機發生的動態事件,這些東西不但能帶給你經驗的獎勵,說不定還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始終在一個地方活動可不是個好主意。首先,你不會獲得新路徑、眺望點或者技能挑戰的解鎖。第二,你得到的經驗獎勵都是都是你附近的,毫無新鮮感。

第三,你不會解鎖其他任何地方的心形任務。這可划不來。你甚至不需要去探索相關等級的地圖,儘管這有點傻,因為你被怪打的時候就只能跪。

不過就單是去探索caledon森林,做技能挑戰和達到眺望點,我先在的等級都不知不覺間到達52級1/4了。

記住,你在激戰2中獲得經驗的方法有很多,收集物品、殺怪、心形任務、動態事件等等。所以想要在前期快速升級,這是個非常不錯的途徑。

一些粗略統計資料表示(我覺得還比較靠譜),你發現一個新的區域會提升1%等級;一個心形任務完成,也就是完成一個聲望,你將會獲得8%等級提升;一個技能挑戰的成功,獲得4%等級提升;另外一個路徑點是2.5%的等級提升;興趣點和眺望點都是1.5%的等級提升。

這麼算起來,經驗可是非常可觀的啊!收集也是,可以獲得相應區域5%的等級提升。(收集和區域等級有關,區域等級越高,採集等級要求就越高。

所以經驗獲得是和該區域等級掛鉤的。)

3.打破一個壞的迴圈

通過之前的兩個技巧組合,我終於做到了很多人都想做到的快速升級,不過那些人卻並沒有實現他們的願望。很多玩家會在一些等級較低的地方搶任務,比如一個哥們兒首先在這個地方做兔子任務。後來來了另外一些兄弟們,他們也開始在這裡做兔子任務,於是這裡做兔子任務的人越來越多。

然後,這些哥們兒其中某一個去其他地方發現了新的任務,就會致使其他的兄弟們也到這個地方來。這樣,一個任務點的惡性迴圈就開始了。他們之間會因為某些事情爭吵,自始至終,都是一些不利的因素在作怪。

雖然這樣看起來你也在不斷地獲得經驗,但是它最終讓你對遊戲產生了曲解。第一點和第二點中我們談到了探索的力量,那樣的話你就可以獲得一個良性的迴圈。把你的中心放在心形任務、路徑點、技能挑戰的方向,你就會獲得更多的經驗以及走向一條正確的道路。

好了,問題是每次一重複這樣一個迴圈,經驗都會變成一種通過盲目從眾而獲得的產物,一遍又一遍的經歷相同的方式。跟隨大家一起做各種各樣的事情,獲得金銀牌等等...擊殺boss時間將會更長,而回報卻更少,這就需要你支付大量的硬幣來維持你的這種狀態。

於此同時,如果你換成第一二亮點中的途徑的話,你可能已經完成好幾個其他事件了,完成了更多心形任務,獲得了大量的戰利品,更可貴的是你經歷了更多不同的東西。這並不是說和一堆既有一起升級就不是一個好的途徑,只是這不是最快的方法。這個遊戲的設計初衷是為了讓玩家去體驗不同任務的樂趣,而不是因為某些任務讓有有一種被束縛的感覺。

這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升級方式,單不得不說,這個方式不總是最有效和最好玩的。

如果你好奇這個迴圈,我可以給你解釋--當某一個活動結束了(比如某一個boss),只要玩家還在不斷地去做這些事情,那麼這個迴圈就沒有真正的打破。除非停機維護,不然這個迴圈會一直持續下去。

4.到你的相應等級之外的區域升級

這是一個激戰2中的祕密。經驗獎勵是一個百分比機制。所以當你經歷一個50級動態事件的時候,你將獲得50級的動態事件經驗。

如果你是45級的話,你可以獲得50級比例的經驗,那麼這可是個不錯的獎勵。當然,如果你40級,你可能就得不到獎勵了。因為能力有限,你在動態事件中得不到勳章,所以這個是個技術活兒。

因為激戰2的公共活動都需要玩家一起面對,所以這也就意味著你獲得的經驗將更多。

在我的經驗中,30級以後,任何高於你5個等級的地方你都能hold住。我是元素師,對於高我4個等級的怪物,我完全可以搞定。我還可以輕鬆搞定這些地方的公共活動,因為每次動態事件都有不少兄弟(大多數是改區域對應等級的玩家)來做,所以對於我這個小菜鳥完全可以沾他們的光。

所以,跳出你所對應的區域,是個不錯的選擇。

同樣的,如果你發現這有點讓你hold不住,你也可以選擇去低於你5個等級之內的地方,而這些地方依然可以為你提供不錯的經驗。不過將會有個問題--當你身在低你5級的地方,動態事件系統將會將你的等級調至改地區相對應的等級,而這個時候的你,比相應等級區域的玩家(不跨級的玩家)要強力一點。當然,你完全可以搞定這裡發生的一切。

5.考慮預備方案和做好wvw的思想準備

wvw中將會有經驗獎勵,嗯,貌似每件事情都有經驗獎勵。所以你要做的是做好預備方案,因為你總是不知道自己會碰到什麼事情。有時候會是一些成就型別的,不過這些成就將會帶給你很多的經驗,嗯,比你想到的要多得多。

沒有一個明確的快速升級途徑,因為這些東西很多都看臉的,所以做好準備迎接不同的時事件,就是你必須要做的。

在一次wvw活動中,經驗通常都是一堆一堆送給你的。

你也應該準備wvw。在你升級的同時,確保你的裝備沒有太落後。不然是會拖你的後腿的,如果你在30級的時候還在用10級的劍,你覺得你能做到什麼事情呢?

很多**商都會給你提供適合你等級的裝備,而且你也不必是使用珍貴的魔法硬幣去支付。

另外我們說說一些小技巧。很多玩家可能會找到一個頻繁發生的動態事件,表面上,這是個很好的經驗獲得途徑,不過對於你去探索不同的地方,這個實在太遜了。arenanet提到過去檢查botters,如果你長時間在一個地方不斷的刷某一個動態事件...

結果,你懂得...

地下城也是一個獲得經驗的好地方,但是你要注意的是你花的時間是不是夠划算的。雖然你在地下城裡可以獲得很多的經驗,但是往往你需要花上好幾個小時才能獲得。地下城當然是不能被忽視的,因為它不但能給你提供足夠的經驗,而且可以為你提供你需要的裝備供給。

所以視情況而定,在允許的情況之下,帶領你的**團一起去橫掃地下城吧~

《激戰2》怎麼升級最快?

激戰2怎麼樣升級最快!

3樓:牛思柔郝惠

在自己等級區域內探索,**心,一個區域的所有愛心,探索點,奇觀都做完了後,有個禮包,可以加很多經驗。還有一種辦法,找一個滿級的朋友帶你跑獅子拱門和各大主城,我試過等級低是可以,很快,後面就不行了。

激戰2打迷霧邊境公升級快還是打永恆戰場公升級快?新人剛玩不了解

目前最快的是戰場卡門 隊,不過9.9號改版之後效率就會下降,但是還是最快,然後是迷霧互刷團,最後是pve地圖暴 民團 滿意請採納 激戰2 50級以後怎麼公升級最快 一直迷霧刷還是怎麼辦 求大神 刷迷霧一定要選 好圖!否則沒效率不說,還浪費時間!什麼是好圖?就是俗稱互刷圖。迷霧分巨林 劣土 霜元三方,...

激戰2現在小號怎麼公升級啊迷霧都沒人刷不想跑圖

那你只能是吃經驗書了,一本一級。順便說一句,灰燼的那位,你們應該想想為啥戰場全是藍的,沒人刷。同困惑啊,你哪個伺服器?我在網通灰燼,是藍色的,都沒人刷,公升級真慢 激戰2 50級以後怎麼公升級最快 一直迷霧刷還是怎麼辦 求大神 刷迷霧一定要選 好圖!否則沒效率不說,還浪費時間!什麼是好圖?就是俗稱互...

激戰2見解怎麼發

激戰2攻略 激戰2guildwars2傳奇見解 激戰2 傳奇見解 攻略。氣泡遊戲網激戰2攻略組為大家分享關於 激戰2攻略 激戰2 guildwars2 傳奇見解 攻略攻略,激戰2,guildwars2,傳奇見解 的相關攻略和資料 首先,傳奇見解 legendary insight 在遊戲中的 是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