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背景很小,應該如何改,電視背景牆小應該怎麼設計

2021-10-07 22:31:06 字數 1511 閱讀 9884

1樓:ray煌

‍‍面積小沒關係,好好規劃一下,給出一塊屬於電視牆的空間,選擇和電視顏色比較貼合的背景牆,看起來也是一樣的漂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即便是面積小也是可以利用好的‍‍

2樓:知哥27766嗣桓

背景是指智慧型電視的桌面背景還是背景牆啊?背景牆的話可以去找設計師,他們可以通過一些線條製造出寬敞的感覺。

3樓:汐

普通液晶電視都應該是全屏背景,如果你的電視背景小的話,可以搜尋電視機裡面會應該會有設定,在裡面尋找選項,修改調整便可以了。

4樓:炒蛋哥

如果你在看電視的時候發現電視背景特別小,只需要開啟設定,在設定裡找到解析度,就可以改變電視背景的大小了。

5樓:沉夜孤星

電視背景很小,如果是和門連在一塊的話,你可以重新整理一下,就會顯得電視背景比較大,如果是單獨的牆的話,可能就沒有辦法了。

6樓:凝缺

可以請乙個裝修公司專門設計乙個電視背景或者就是把你電視櫃周圍的雜物清理一下。最好的辦法是換乙個大氣一點的電視櫃。

7樓:

根據你的風格來定,有的風格可以簡單弄個石膏板造型就好了。或者用磚造型

8樓:烏之兒

如果是覺得電視螢幕背景小,可以在設定裡找找看看能不能改。如果是感覺電視後面的牆背景小,那就只能裝修了。

9樓:賣萌

可以在背景牆的附近再加一些修飾,或者再想辦法把電視背景牆在擴大一點,我覺得這並不影響整個房屋的裝修效果。

10樓:峰佘無敵

最少有兩種辦法第一把電視背景換到對面,第二把臥室的門往上移,或者把陽台納入客廳,把沙發和電視位置對調,然後把客臥門做成隱藏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貼一些桌布,視覺上增強它的效果,會讓人覺得這個背景有一些擴大,或者是你可以給電視找乙個其他的背景。

12樓:傻哥娛樂

如果單獨是牆太窄,那沒辦法。如果是因為牆上有門的原因,可以做**門,把門和牆統一起來,這樣顯得背景牆很大了。

13樓:王碩碩王

電視背景很小應該加大電視的背景,可以找電視的維修工。

14樓:全能解答老師

電視上有顆設定的按鍵。按**就可以調背景的尺寸了?

電視背景牆小應該怎麼設計

15樓:天下大大雪了

建議你使用「拖拖我的家軟體」,可以把你家的戶型圖按實際尺寸繪製出來,然後根據自己的想法來布置家居,電視背景牆和衛生間這個地方,你可以用拖拖做,基本上就能看出效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按照現有的尺寸來

簡潔最重要的,現在流行的,時間長了,同樣會淘汰的

**門應該往外開,才能與整體牆面成為乙個整體,

電視背景牆尺寸多少合適?電視背景牆如何裝修顯大氣

如果說把整個牆體作為電視的背景牆的話,那麼一定要增加豐富的元素,這樣子不會讓整體看起來過於空曠,首先呢,這個牆體要進行一些裝飾,可以是一些圖案,也可以是一些裝飾品,比如說可以放上去一幅畫,但注意這幅畫的面積千萬不能大於電視,不然的話就會有喧賓奪主的效果。此外放的話也不能過於居中,應該放在四角,尤其是...

裝修電視背景牆怎樣設計好看,電視背景牆如何裝修既好看又省錢

影視牆設計,需要根據家裝風格 色彩及空間來考慮。給你幾個 看看吧!電視背景牆如何裝修既好看又省錢 1 經濟實惠的木質材料 選用木質飾畫板用作電視背景牆的優點是 花色品種繁多,經濟實惠,且不易與居室內其他木質材料發生衝突,可更好地搭配形成統一的風格,清潔起來也非常的方便。2 樸實自然的人造文化石 人造...

電視櫃和電視背景牆如何搭配

需要根據家庭裝修的整體風格來決定。木質飾面板紋理清爽 顏色自然,可以達到實木的外觀效果,造價卻遠遠低於實木,在日常家居中運用較為廣泛。木質飾面板比較輕便,裝飾效果好,是理想的背景牆材料,可使用釘裝方法安裝。室內裝修風格 1 中式風格 隨著眾多現代派主義的出現,國內已出現了 股復古風,那就是中式裝飾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