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可以用遊戲裡的錢買點卡,劍網3裡怎麼用遊戲裡的錢買點卡?去哪裡買?

2021-03-04 08:49:00 字數 1679 閱讀 5889

1樓:灰原亞美

可以的,遊戲裡就有遊戲幣和點卡的交易平台

2樓:帝國時代叄

當然可以,運營商有交易平台,目前保留了金錢購買通寶時間,月卡區玩家內可以選擇容掛7天,15天,25天卡掛上自己的**進行**,然後其他玩家來購買,點卡區大致相同。

很多玩家聲稱15元玩三四年就是這樣過來的,當然了,這樣做你需要花時間在遊戲內賺取遊戲幣,

我就是從11年到現在,沒花過什麼錢,除了花人民幣160元拓印了兩套自己喜歡的衣服,其它都是用遊戲幣購買點卡

3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是的,如果有其他玩家**,可以用金幣在遊戲中購買

4樓:喬狗來也

當然可以,類似於魔獸世界一樣,到後面就可以自己賺錢買點卡了

劍網3裡怎麼用遊戲裡的錢買點卡?去**買?

5樓:三世無淚

右上角有個 兌 字,點了有金錢兌換時間的選項,再點進去就有了,在交易行npc那也可以

6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你開啟遊戲右上角兌字,金錢購買時間。就是用金幣買點卡。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3 如何把遊戲裡面的金幣,換成點卡時間或人民幣!

7樓:咳咳皮皮皮皮

一、首先先滑鼠右鍵點選右上角的小地圖或快捷鍵m,等待載入完成後,進入世界地圖。

二、等待載入完成之後,在世界地圖正中間有個輸入框,輸入揚州。

三、世界地圖上會出現系統的小漩渦提示,滑鼠左鍵點選揚州,載入完成後進入地圖。

四、進入揚州後,滑鼠右鍵點選右上角的小地圖或快捷鍵m,來到交易區。

五。滑鼠右鍵與npc孟川對話,滑鼠左鍵點選金錢購買時間,再選取自己覺得合適的,交易就可以了。

8樓:夏籟

遊戲介面右上角金元寶標誌。點開金幣求購通寶或者金幣換通寶,乙個是買別人掛的通寶時間,另乙個是自己掛需求,別人有賣的可以點開賣給你。一般來說自己掛求購比較便宜一點,如果著急可以直接買掛著的。

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遊戲右上方有個元寶標誌,可以在裡面用金幣購買遊戲時間。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10樓:流浪的阿根廷

右上角的金元寶在遊戲介面的跡象。開啟金幣購買的通寶金通寶,一買人掛通寶的時間,另一種是與需求,點開賣。一般來說,乙個掛採購相對便宜,如果擔心,可以直接買掛。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幣交易也可以把金幣換**民幣的,不過**不是太高,我5000金幣才值35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裡進行寄售交易

劍網三怎麼用金幣買點卡

13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您可以進入遊戲後點選 右上充值按鈕,選擇購買通寶。

即可用遊戲幣購買點卡了~

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_^!,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行,直接可以找到你要買多少時間,值多少金。不知道怎麼走就先去到隨便乙個主城,然後找城市守衛,通街都是那種,他會告訴你怎麼走。然後找到交易師

劍網3在遊戲中可以賺錢換點卡嗎,劍網3 如何把遊戲裡面的金幣,換成點卡時間或人民幣!

劍網3機制和魔獸差不太多,可以在遊戲內買點卡,只要你賺夠金幣,害怕被騙可以直接在npc那裡買寄售的通寶也就是點卡,直接在玩家那裡買的話比寄售的要相對便宜一點。進入劍網3,收徒弟的高手有很多,而且他們會帶徒弟公升級,打副本什麼的,跟師傅搞好關係對你以後發展很有利。劍網3 如何把遊戲裡面的金幣,換成點卡...

劍網三遊戲裡好友排名一片空白,劍網三遊戲裡好友排名一片空白

沒碰到過這種情況,你可以嘗試讓你朋友幫你登陸一下看看有沒有好友列表,確認一下是你客戶端賬號資料的問題還是伺服器賬號資料的問題,如果換了電腦登入還是一樣的問題就聯絡客服讓他幫你查一下賬號伺服器情況,如果沒問題就重灌遊戲客戶端吧。可能是卡ip了 找別人登入你的賬號再過一下地圖就可以了 首先你得有好友!劍...

劍網三我的遊戲看不到大地和山脈,劍網三遊戲中為什麼看不到水

修復dx9.0 更新非最新版的顯示卡驅動 大俠您好 親,建議您刪除userdate,然後重新修復客戶端,進入遊戲調低畫質,還是不行的話,建議換顯示卡了。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遊戲中為什麼看不到水 您好 可以在遊戲裡按esc。效果效能設定,自定義設定,改變水面精度,勾選螢幕扭曲看看。祝遊戲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