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怎麼附加全部物體,急求 在3Dmax中怎麼分開被附加的物體啊?

2022-06-14 21:00:02 字數 1718 閱讀 1313

1樓:嘟嚕門

工具:3ds max 2014

1、首先開啟3dmax,然後繪製幾個物體,將其中乙個物體右鍵轉換為可編輯多邊形。

4、然後再拾取另外兩個物體,這樣這三個物體的顏色就變成乙個顏色了。

5、如果想分離出乙個物體的話,可以可編輯多邊形下的元素層級,選擇其中乙個,然後點選旁邊的分離按鈕。

6、如果遇到檔案數比較多的情況,我們可以點選附加旁的檔案符號,即附加列表。

7、在彈出的附加列表對話方塊中全選,或者選擇需要附加的物體,點選附加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是不是您的操作步驟有問題或者操作方式有誤導致的。

您可以試試這樣做看看

接著在列表裡面會出現當前場景的所有物體,選中您所需要附加的物體進行附加。可以通過鍵盤上的 shift或者ctrl 進行加選,把物體都選上。

接著點選【附加】之後,即可把物體全部附加到一起。

如果您的場景除了您的燈具之外還有其他物體,那麼即可按照樓上的方法 先把所需的物體孤立起來,然後再進行附加,這樣會更加方便的把所需的物體附加到一起。

要退出物體的孤立模式的話,點選這個紅色的小燈泡即可退出孤立模式。

您先試試吧,希望對你有用

3樓:紅旗送清風

先將所有要附加的物件全部選中,alt+q,然後點選附加前的小方框,按名稱選擇,ctrl+a,一次全選。

滿意望採納!

急求::在3dmax中怎麼分開被附加的物體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單純的附加在一起進入元素層級選擇要分離出來的物體點附加旁邊的分離就可以了

5樓:年度超新星

修改器—— 編輯網格——選擇麵/物體——分離

3dmax怎麼把多個物體合併成乙個

6樓:浪小客

1、簡單來說,您可以打包組成同一物件的各種小塊。要執行此操作:選擇要組合的物件,選擇工具欄 - 組 - 組,輸入組框並重命名組名稱。

3、選擇「修改面板 - 附加」命令,附加命令將變為黃色,然後滑鼠單擊需要連線的物件。

4、再次選擇並單擊其他命令後,可以退出該命令。此時,幾個小物體成為物體。無法修改單個小物件。

7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第一種方法,框選需組合物體,在選單欄點選組,進入組選框並重命名組名稱即可。

2、第二種方法,選擇乙個物體,點選右鍵--選擇轉換為--轉換為可編輯多邊形。

3、選擇修改面板-附加命令。

4、附加命令會變成黃色,這時滑鼠點取需要附加的物體即可。

5、最後多個物體組合在一起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2.成組法:【左鍵】框選需組合物體,選擇【工具欄】--【組】-【組】,進入【組選框】並重命名【組名稱】。如下圖: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附加或者合併成組

3d附材質怎麼把全部物體都附上了?

10樓:

你是說的是替代材質還是純粹的付上?純粹的付上ctrl+a全選給材質就好~替代材質的話不同的渲染器都不一樣,不過都有這個功能!

11樓:檸瀚

材質的名稱一樣了,改下名稱就okay了。(02 - default)

求3dmax塑料材質引數,求3dmax塑料材質引數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3Dmax不能部分賦予材質,3Dmax怎麼賦予材質

怎麼說呢分面賦予材質有很多種方法 比較方便的方法我認為是 把你建立的物體賦予多維 子物件材質 然後在物體的面層級的 多邊形屬性裡看見物體每個面的材質 也就是材質的id 你每點乙個面相對的材質id就會在多邊形屬性裡面看見了 然後在材質編輯裡面賦予每個id的材質也就是每個面的材質 裡是長方體 它的id是...

3dmax瓦屋頂的材質怎麼設定,3dmax怎麼做瓦片

一樓說的完全正確 這是用貼圖的方法 也可以用建實模的方法 不過實模的面數會很多 但是真實度遠好於貼圖 用不用vray渲染器渲染?不用的話,簡單點的方法,我認為你只需要在屋頂上賦予材質的時候,在物體表面貼上乙個2d的點陣圖即可。貼圖可以在網上找一張你想用的屋頂的材質的 把 貼到表面上,材質紋理,就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