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有哪些值得回憶的電視劇

2021-10-07 15:10:53 字數 1176 閱讀 93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圓月彎刀》、《永不瞑目》、《鹿鼎記》、《濟公遊記》、《花木蘭》等等。

1.《圓月彎刀》——1997

古天樂是顏值巔峰。

2.《永不瞑目》——1998

不過好像90後看過的不多?之前劇情和《浮華背後》記混了一直沒人發現。

3.《鹿鼎記》——1998

4.《濟公遊記》——1998

那個年代的電視劇特記實。

2樓:

1.《金粉世家》陳坤版,冷清秋、燕西和秀珠的愛情並不是完美的,甚至有些悽美和無助。也許,起初的清秋和燕西是很幸福的,但那個時代的世家大族免不了受戰爭和其他因素的影響而沒落,燕西的父親病逝後,局勢混亂,白家千金秀珠也報了當初燕西拋棄自己的仇遠赴德國。

最終,燕西和清秋分開,他家的丫頭當了尼姑。

2.《上錯花轎嫁對郎》黃奕版,黃奕和聶遠版本的《上錯花轎嫁對郎》是我看這種錯嫁型別劇的開端,覺得是非常不錯的劇本,後來的同類電視劇也覺得沒有這個好看了。那時候的黃奕活潑可愛,一身古裝也都很清麗,妝容和服裝、道具都很用心。

3.《水月洞天》和《靈鏡傳奇》,後者是前者的續集,講述前一部中人物後續故事。娘娘版的“豆豆”和她老公版的“童心”,那時候還真不知道兩個人是一對,後來知道真相的我眼淚笑出來!

4.《美人心計》- 林心如版:《美人心計》那時候可是成功打敗了《宮》系列在我心目中的位置,不是穿越劇,有歷史劇的味道。

現在各種宮鬥劇盛行,各種爾虞我詐和勾心鬥角,卻都比不過《美人心計》,無論是服裝和妝容都很到位,讓我想起現在熱播的《大唐榮耀》,女主角都是有志有謀的。

5. 臺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愛上琉璃苣女孩),便利貼女孩陳欣怡與霸道總裁 -魔法靈社長紀存希因上錯床而開始的一段愛情。《惡作劇之吻》臺版兩部都很好看,林依晨與鄭元暢的搭配很默契,就連在綜藝《非凡搭檔》裡都是一樣。

6.《放羊的星星》播出那會,我和媽媽一起看的,每天等著更新。臺劇還有《下一站幸福》、《海派甜心》和《心星的淚光》,當時都看過覺得不錯的。

7.還有《小魚兒與花無缺》謝霆鋒與張衛健那版不錯,李小冉和劉愷威主演的《鳳穿牡丹》很看;泰劇《天使之爭》、《跨越國界的愛戀》和《玻鑽之爭》等。

8.《人龍傳說》2023年陳浩民版,2023年的陳浩民也是一枚小鮮肉,他飾演的葉希與小魚的人龍之戀結局也是很淒涼,小魚為救人而死去,葉希一直不娶妻過著隱居生活,直到再次遇到與小魚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子,可此時的他已老了。

有什麼電視劇集值得一看,哪些電視劇集值得一看?

要我說的話,應該有 琅琊榜 琅琊榜 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山東影視製作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 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 北京聖基影業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聯合出品的古裝劇,由孔笙 李雪執導,胡歌 劉濤 王凱 黃維德 陳龍 吳磊 高鑫等主演。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 改編,以平反冤案 扶持明君 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

哪些電視劇集值得你熬夜也要把它看完

我印象最深的是 仙劍奇俠傳 系列。特別是胡歌和劉亦菲飾演的 仙劍奇俠傳 一,那時候我真的是熬夜看完的。親愛的,熱愛的。因為這部劇很甜,看起來非常開心,而且男主一邊有愛情還一邊有夢想,特別具有正能量。美劇的 行屍走肉 暗黑 國劇的 甄嬛傳 如懿傳 都是可以宅在家裡一邊吃著零食一邊開心追下去的。哪些電視...

虐戀情深,有哪些超虐的電視劇集值得

超虐的電視劇集有花開半夏,這是李沁主演的,非常的虐,裡面的主演演技也很好。大家都知道有一批人就是非常喜歡看虐戀情深的這種電視劇集。要說超虐的電視劇集的話,我覺得在我的心中 步步驚心 那就是榜首,然後 仙劍奇俠傳三 是僅次其後的超虐電視劇集。二 步步驚心 每個人物最後的結局都很悲慘。電視劇集中的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