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科學作業本答案,六年級上冊科學作業本答案(人教版)

2021-10-07 14:58:18 字數 1114 閱讀 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廢水通過濾池時,填料截留廢水中懸浮物質,並把廢水中膠體物質吸附到自己的表面,其中有機物使微生物迅速繁殖,微生物又進一步截留吸附廢水中懸浮物及膠體物質,逐漸形成具有生物化學活性生物膜。

廢水流過生物膜時,液相底質濃度較高,邊界液層及生物膜內底質濃度較低,加上流動液體與邊界液層相互結合,廢水的底質及溶解氧可以擴散進入生物膜內,底質被利用。微生物在氧的參加下對有機物進行分解和機體新陳代謝。廢水被淨化,產生的無機物和二氧化碳沿著相反方向,從生物膜經過附著水排到運動著的廢水及空氣中,隨著廢水處理過程的發展,生物膜厚度不斷增大,膜表面尚能處於好氧狀態並保持足夠的營養,而膜內部則因營養物氧的不足,造成微生物自身氧化,生物膜脫落,填料表面重新吸附生長生物膜直至脫落,從吸附到脫落是生物膜生長的一個週期,整個反應器的生物膜各部分交替脫落的,過濾池內生物膜數量保持一定的動態平衡。

過濾池內生物膜泥齡長,填料上生長著大量的硝化菌和絲狀菌,硝化效果很好。具有管理簡單,不產生汙泥膨脹,剩餘汙泥量少。生物濾池內主要部分是填料、池壁、布水系統和排水系統。

廢水上部呈滴灑狀噴淋而下,濾料表面生物膜對廢水中有機物進行吸附作用,從而淨化廢水。

六年級上冊科學作業本答案(人教版)

2樓:supreme反迷你

使用工具:活動記錄:略 課堂練習:第一個園林剪,第二個剝線鉗,第三個天平,第四個鑷子。

三修理自行車需要拆下後輪,最好先用扳手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科學課堂作業本綜合練習答案 5

3樓:夏沫

先給你發一課的

5、定滑輪和動滑輪

活動記錄:略

課堂練習: 1、填空。定、動、定

2、 定滑輪 動滑輪

省力情況 不省力 省力

改變方向情況 改變 不改變

你看行嗎?

4樓:瓊瑤沁仙

我把地址發給你

5樓:朱安春

-_-。sorry!、、、我學的是蘇教版的、、

小學六年級科學試卷(人教版),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科學期末試卷

小學六年級期末學情調查 科學試卷及答案 50分鐘完卷 一 二 三 四 五 總 分 一 我能找出 24分,每空2分 1 下列工具各應用了什麼簡單機械原理 1 啤酒開瓶器 a 2 汽車方向盤 b 3 螺絲刀 b 4 螺絲釘 e 5 剪刀 a a 槓桿 b 輪軸 c 滑輪 e 斜面 2 右圖中吊起1000...

小學六年級語文,小學 語文 六年級

仿寫句子 夏姑娘邁著靈巧的步伐來了 她踩著熾烈的風火輪,把灼熱的氣浪灑向晴空 秋姑娘邁著喜悅的步伐來了 她捧著絢麗的大提藍,把豐收的果實掛滿人間 冬姑娘邁著堅定的步伐來了 她揮著寬大的白衣袖,把晶瑩的雪花鋪遍原野。仿寫句子 夏姑娘帶著滿腔的熱血來了 她搖著神奇的小蒲扇,把涼爽的柔風帶給你我 秋姑娘踏...

小學六年級下冊科學複習和試卷,小學六年級下冊科學複習資料和試卷

pep.去書店找找,很多 六年級下冊科學複習資料 六年級科學期末試卷 大雲鎮中心學校 2006.11 一 選擇題 每小題3分 共 24分 1 許多橋梁建成拱形,主要是為了 a 更加美觀 b 節省材料 c 更加牢固 2 下面支援燃燒的氣體是 a 氮氣 b 氧氣 c 二氧化碳 d 一氧化碳 3 下列物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