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貓貓狗狗等寵物會如何看待掃地機器人

2021-10-07 15:21:18 字數 1485 閱讀 2938

1樓:猴14785扯富

掃地機器人開箱的時候,貓貓著實被吸引了一下,內心戲是:感覺是個大玩具。剛開啟掃地機器人的時候,嗡嗡聲響起,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躲入床下。

然後找準時機逃出房子,沒想到掃地機器人突然轉頭朝這個方向駛來。都知道貓弓起腰是表示害怕,這個腰都快弓成拱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汪,小的時候不懂,對著機器人又撲又跳又叫,慢慢習慣了,也很淡然,機器人快要靠近了,它還知道好汪不擋道,默默走開換個位置繼續趴。嗯,這就是我家汪,蛋定傲嬌的秋田君。

3樓:沉夜孤星

我家貓體格大、毛長,看起來就是個威風霸道總裁,但實際上膽子小的芝麻大,所以掃地機器人那種一出現我家貓馬上就消失在茶几下面了啊。後來慢慢的就試探著玩耍,喵星人普遍把這個東西當作坐騎,但不是君臨天下,而是在探險。

4樓:回憶

掃地機器人行動遲緩,而且還會發出聲音。第一次見面當然是會害怕啦!因為都不知道這是隻什麼東西,不過等到熟悉之後,這是一隻蠢蠢的獵物啊,根本不會隱藏自己,來吧,我們攻擊它,然後發現,幹不掉,這時候狗狗就會很嫌棄這隻又吵又鬧而且還不能被殺死和吃掉的“廢物”。

並且會很煩它的存在...畢竟引擎的轟鳴和狗狗的吠叫並不是可以相互理解的存在。到了這個階段...

狗狗就會開始探索如何把這個東西關掉...只要讓它學會如何關掉掃地機器人。那麼,恭喜你,你又回到了人肉掃地的原始階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看到還沒開的掃地機器人是很淡定的,還去包裝盒裡玩了一圈,但機器一開就嚇瘋了,躲在一邊,機器跑到哪她就躲到房間最遠距離看著,關了就好了,沒反應了。然後我嘗試把她放到機器上,想試試網上很多貓咪騎著的樣子,完全不行。我家狗就是一臉懵逼jpg.

機器開了之後她就看著,也不動,可能是不敢動吧,反正機器也不會去撞她(有紅外線測試,遠遠的測試到有物體就會繞開的)嘗試把她放到機器上,如果機器是開著放上去的話,她會在上面待著,如果是沒開放上去,還沒等開,就逃下來了。

6樓:裝

我覺得吧寵物都是有好奇心的,但是我家大姐比較膽小,第一次看見掃地機器人,居然躲進了箱子,然後暗中觀察掃地機器人,最後吧嚇得,躲到我懷裡,只能把掃地機器人關了。會害怕的。

7樓:5102滅韓椎飯

我家貓迅速地學會了關掉掃地機器人的方法,回家的時候經常能看到掃地機器人死在一隅,復開之,喵慢慢踱過來“啪嗒”一聲就給我踩關了,這隻到現在也沒學會開門的笨貓,不知道為什麼掌握了這個神技。

8樓:名

胖胖這麼大隻的狗,平常的習慣是在家裡不同地方趴著。然而有了掃地機器人和拖地機器人以後,他好端端的趴著,就會被機器人桶一下,然後嚇得蹦起來。有的時候,內心對白是這樣的。

“別過來別過來別過來““撞死我了,我換個地方趴不行嗎““它朝我飯盆去了,它想幹神馬““我擺在地上的**呢,怎麼它一過去就沒有了!““趁它還沒過去趕緊吃掉“。

有沒有什麼辦法防止貓被家庭電器干擾?

古代的寵物貓 寵物狗和現在的貓貓狗狗樣子一樣嗎

說起貓和狗,大家肯定都有不少共鳴,不管是在古代還是在現代,貓和狗都是我們必不可少的朋友,但是,狗狗和貓都是從古代流傳過來的,不過古代的寵物狗和寵物貓的樣子和在人們對待方面還是有著一些區別的。說起來你可能還不信呢,貓和狗還有共同的祖先呢,就是古貓獸,其實不止是貓和狗還有黃鼠狼,熊等它們也可能是一個祖先...

如何看待寵物與人的關係,怎樣看待寵物與人類之間的關係

狗被稱為 男人最好的朋友 當然也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科學家說,人與狗之間的關係或許比想象的更深厚。據路透社4月16 道,日本研究人員說,當人與狗互動,特別是彼此望著對方眼睛時,雙方體內的催產素 一種有助於加強父母與嬰兒之間關係的激素 都會增多。催產素又被稱為 愛激素 它是在下丘腦產生的,由腦下垂體分泌...

網上養寵物竟能賺錢,如何看待網上養寵物的這種做法

個人覺得網上養寵物是現代年輕人精神空虛的證明,通過線上寵物來彌補自己由於現實原因不能養寵物的需求。這種養寵物要花錢的,要充錢才能買飼料的,只有狗養大了才能賣錢,這種其實也是變相的殺豬盤吧,可能前面的有錢賺,後面的肯定會虧錢進去,而且如果平臺一旦資金鍊斷了,大家就只能是投多少虧多少了。其實這些所謂養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