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魚腹內的魚白怎麼吃,青魚內臟湯子做法此魚公的肚子裡有兩條長條軟軟的白色的不知叫什麼怎

2021-10-07 15:02:27 字數 2927 閱讀 6441

1樓:安巨集偉安瑩

我猜仁兄是女的!這都不知道,那叫魚白,公魚才有,母魚叫魚子!魚白可炒辣椒吃,味道不錯,比魚子好吃!你試試吧!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青魚內臟湯子做法此魚公的肚子裡有兩條長條軟軟的白色的不知叫什麼怎

2樓:蚌肉

你說的是青魚的精子帶吧。和魚一起燒熟,多放蔥姜料酒。切記要熟。生的可能食物中毒。

什麼樣的青魚有魚子,什麼樣的青魚有魚白

3樓:金牛蕭沫沫

有魚子必須是雌魚,雌魚成熟個體一般長約1米,重約15千克。如果發現魚肚子(是魚的魚肚白,也就是魚下面的後半部分)大而且一按稍有硬度的就是魚子,

雄魚成熟個體一般長約900毫米,重約11千克,魚肚子很軟或者用手一拍都可以晃晃悠悠的就是隻有魚白

同韭菜一同煎煮,可**腳氣和下肢弱無力,又能補氣,解除煩悶。臘月收取陰於。點眼,能消除眼睛赤紅腫痛症狀。又能**惡瘡,吐出因咽喉痺引起的痰多及魚骨鯁喉。

頭中骨功效:用水磨成粉服,可治心腹忽然氣滯作痛,平抑水氣。有解毒的功效。

眼睛汁的功效:滴注入眼中,能夜視。

膽性味:味苦,性寒,無毒。

4樓:活埠種子站

你用手按魚肚子(是魚肚子哈,就是魚的魚肚白,也就是魚下面的後半部分),如果發現肚子大而且一按稍有硬度的就是魚子,如果很軟或者用手一拍都可以晃晃悠悠的就肯定沒有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是瞎說,魚是凍的按也是硬的。

我的經驗:一批凍魚長短個頭基本一樣,肚子略顯飽滿的既是有魚子的,肚子較癟的既是有魚白的青魚。

6樓:匿名使用者

母魚有魚子 公魚有魚白

7樓:匿名使用者

母的魚子 公的魚白 笨

剛剛買的青魚肚子裡有白色的蟲子能吃嗎?對身體有害嗎?

8樓:聖原耐火公司

青魚食物就是以浮游動物為主,吃進去些蟲子很正常,很可能是商家為了加重分量在冷藏之前餵了食。寄生蟲也有可能,常見寄生蟲有線蟲,只要煮的時候達到沸點,就不會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了,蟲卵很難殺死,寄生了就壞了

10樓:向南

是寄生蟲,煮熟了吃就沒事

青魚肚子裡兩塊長長扁扁的東西能吃嗎

11樓:煥煥

可以吃,裡面是青魚未成熟的卵,也就是魚子,魚子中所富含的蛋白質和鈣、磷、鐵等礦物質,以及大量的腦磷脂,對人體尤其是對兒童生長髮育極為重要,而這些營養素往往是我們日常膳食中比較容易缺乏的。

擴充套件資料

適宜人群

功效與營養價值

大馬哈魚的魚子比魚肉更為珍貴。一條四齡成雌魚產卵3500-5000粒,每粒大若黃豆,其直徑約7毫米,如紅瑪瑙一樣丹朱鮮亮晶瑩剔透。

含有豐富的磷酸鹽、鈣質維生素atx和維生素d,每七粒相當於一枚雞蛋的營養值。有健胃、**消化不良的功效。它製成的魚子醬盛到盤子裡猶如紅色的珍珠,閃閃發光,能引起人的食慾,故“身價”極高。

魚子一般人群皆可食用。

魚子中又含有多種維生素。因此,多吃魚子,不僅有利於促進發育、增強體質、健腦等作用,而且還可起到烏髮的作用,使人煥發青春。

從營養的角度來說,孩子吃些魚子是有益健康的。孩子吃魚子是不會變笨的,有些老年人,說小朋友吃魚子會不識數,會變笨是沒有科學道理的。

但要注意老人儘可能少吃,因魚子富含膽固醇,老人多吃無益。

營養成分

魚子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品,其中有大量的蛋白質、鈣、磷、鐵、維生素和核黃素,也富有膽固醇,是人類大腦和骨髓的良好補充劑、滋長劑。這些營養素對人體,尤其是 對兒童生長髮育極為重 要,又是我們日常膳食中 比較容易缺乏的。

營養分析

1、青魚中除含有豐富蛋白質、脂肪外,還含豐富的硒、碘等微量元素,故有抗衰老、抗癌作用

2、魚肉中富含核酸,這是人體細胞所必須的物質,核酸食品可延緩衰老,輔助疾病的**。

3、每百克含蛋白質15.8~20.1克,脂肪2.

6~5.2克,磷171~246毫克,鎂32毫克,鋅0.94毫克,硒37.

69微克,維生素總e0.81毫克。

12樓:精彩百曉生

可以的是青魚未成熟的卵,也就是籽,富含卵清蛋白、球蛋白、卵類粘蛋白和魚卵鱗蛋白等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

補充:魚籽,是魚卵醃製或乾製品的統稱。用**哈魚卵加工製成的稱為紅魚籽;用鱘鰉魚卵製成的為墨魚籽。

還有鮐魚籽、大黃魚籽等。魚籽的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多。食用時加配料和適量的水攪成糊狀後蒸、炒,也可做涼拌菜。

13樓:僅剩水

可以肯定是青魚未成熟的卵,也就是籽,以前國內加工時,日本人只要青魚籽,魚體留在國內,這一個在人本的價錢很高,富含卵清蛋白、球蛋白、卵類粘蛋白和魚卵鱗蛋白等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

1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肯定是青魚未成熟的卵,也就是籽,以前國內加工時,魚體留在國內,這一個在人本的價錢很高,富含卵清蛋白、球蛋白、卵類粘蛋白和魚卵鱗蛋白等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青魚的籽,很有營養的!!!

16樓:九色鹿

就是青魚的籽,外面那層是包著的膜.魚子沒長大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就是魚子啊,我覺得可以吃啊。沒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我們這流行吃魚雜,爆炒魚雜,很香的!

19樓:我就是

公魚是魚綿 母魚是魚籽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可以去問問賣魚商

青芒果怎麼吃

可以放在塑膠袋裡捂幾天,看著變黃就可以吃了 青芒果,個頭小小,自然較酸,但很嫩很脆,蘸著些鹽或五香粉吃,很不錯的。還可以吃青芒果刨絲做成的涼拌沙拉。青芒果還有乙個好聽而浪漫的名字 情人果。吃的時候最好用鹽水泡.很好吃的 青芒果怎麼吃好吃一點 把果肉從果皮和果核中分離出來,切塊,沾點陳皮粉或者話梅粉 ...

青杏怎麼吃

青杏比較酸澀,直接吃口感不好,因此可以做成酸甜青杏水來食用,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青杏適量 白糖適量 製作步驟 1 準備青杏適量,這裡大概有十斤的樣子。2 用鹽輕搓表皮,可以去除一些苦澀味,然後清水洗淨,涼水下鍋,開後轉小火慢慢熬煮。3 可以看到青杏表皮慢慢變黃。4 煮出一層浮沫,可以撇去,也可忽...

清明節吃青團青團的做法有哪些,清明節吃青團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材料糯公尺粉 1 cup,粘公尺粉 2 3 cup,小麥澱粉 or corn starch 1 3 cup 白糖 1 2 cup,水 1 cup,色拉油 2 tbsp,艾草粉 圖一右下角有韓文的版 那個 1 tbsp 做法1。把所權有材料加到一玻璃容器裡拌勻。2。放入微波爐,高檔熱三分鐘,取出攪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