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一中和金華二中 浙師大附中 哪個綜合實力強一點

2021-10-06 10:44:55 字數 2456 閱讀 9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學校都差不多

如果硬要分個高低

我覺得得還是金華二中實力略佔上峰

2樓:圓圈學長

我兩個學校都去過。

我原本在一中旁邊的學校,後來,考上一中。在中考前,我也打算考兩中。最後,沒有考。

後來,我考上上海的學校。最後,我去了上海。但暑假裡,我參加一中學校的夏令營,是在兩中的。

我覺的,一中的重點班的老師很不錯。但其他老師一般。管理不嚴格,經常有人違規。

但都是小毛病。注意,一中的歷史很好,但在近二十年內,沒有出過特別強的人,除了乙個主持人和乙個市長。但學校設施不錯。

兩中的氛圍不錯,但書生太濃。我不喜歡。由於,是直公升大學,沒有壓力。學習懶散。

重要,自己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二中的

二中因為是浙江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所以每年浙江師範大學最好的老師都來二中

不過二中的生源不是金華最好的

如果你在嘉興排名有前50就別來二中

4樓:櫻之烈火

綜合實力應該是嘉興,而且嘉興是個好地方.........

畢竟是沿海城市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好大,嘉興一中在前面很多.從重點大學錄取綠上

嘉興一中和金華二中(浙師大附中)哪個綜合實力強一點? 5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本在一中旁

bai邊的學校,後來du,考zhi

上一中。在中考前dao,我也打算考兩中。版最後,沒有考。

後來權,我考上上海的學校。最後,我去了上海。但暑假裡,我參加一中學校的夏令營,是在兩中的。

我覺的,一中的重點班的老師很不錯。但其他老師一般。管理不嚴格,經常有人違規。

但都是小毛病。注意,一中的歷史很好,但在近二十年內,沒有出過特別強的人,除了乙個主持人和乙個市長。但學校設施不錯。

兩中的氛圍不錯,但書生太濃。我不喜歡。由於,是直公升大學,沒有壓力。學習懶散。

重要,自己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選文科還是理科了,杭嘉湖地區文科強一些

金華二中雖然也比較重視文科,但是畢竟有差距

要是你選理科,還是別來金二中了,我們學校的理科比較強一點(偶是金華一中滴)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學校都差不多

如果硬要分個高低

我覺得得還是金華二中實力略佔上峰

台州一中(原椒江一中)好,還是,金華二中(浙江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好?急啊~~~~~~~~~~~~

9樓:風吹黑了臉

台州一中現在還是很不錯的重點人數逐年增加 當然跟台州中學還是沒發比的 學校的條件也是很專不錯的

屬 但現在台州的市中心已經在椒江了 應該還是不錯的 09年還出了省理科狀元 王寧川 金華的我就不怎麼了解了不好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華二中我來說下,它有個浙師大直公升班,就是不用參加高考直接公升入浙師大。

11樓:光光莫莫

金華二中好,台州一中在台州還行,但比不上台州中學,溫嶺中學和天台中學

浙江省金華二中的直公升班:以後,該怎麼選擇浙師大的專業?

12樓:小丸子

1、你是文科生,還是理科生呢?2、你以後是打算從事哪一類的行業呢?是師範類的嗎?

二中直公升班,如果成績可以,應該可以去初陽學院。初陽學院相對就業、考研都比較不錯。招聘的時候,就業單位會更親睞一些,評優評獎的條件、名額和其他學院相比,都更加寬鬆一些。

浙師大的師範類專業相對來說,就業比較簡單一點,如果你想以後從事教育行業的話。從專業上來說的話,漢語言文學、數學、英語、思政專業都比較老牌,還有教師教育學院的小學教育、幼師學院的幼師專業就業都比較有競爭力吧。而且目前漢語言、教師教育、數學都設有博士點,如果有繼續深造的想法,可以和這些專業的大牛們學習學習。

望採納。

浙江師範大學附屬中學(金華二中)直公升班招生考難度及範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那畢業的~但不是直公升班~考試範圍還是以中考內容居多~但高中老師很注意知識的銜接,就是新題型,老方法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肯定是大的

比中考要難1個檔次

招生 好像 全省都招的吧

外省 就不怎麼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校本來就是為社會在職**提供的一種提高學歷的方式,你一高中生滲和什麼?如果你想用這個證書找工作,那是一點含金量都沒有,社會上基本不會認可。**高校現在也基本沒有全日制,都是函授和業餘的,入學簡單、上課不管,交錢畢業,這樣的畢業證怎麼會有含金量。

西北師大附中和勉縣一中哪個好,勉縣有多少高中和初中

勉一中確實不錯,我是11屆畢業的,當時在火箭班,老班抓的很緊,學習氛圍很不錯。學校裡處罰也很嚴格,校風不錯!來吧,是你不錯的選擇!勉縣一中根本沒有和師大附中匹敵的資本,因為每年師大附中的鴻宇班,國際班都是保送,真正參加高考的是普通班的,2011年高考成績,師大附中進入600分以上的有110多人 全省...

衡水一中好還是二中好,衡水一中和二中哪個好?

衡水一中和衡水二中各有所長。很難說哪個更好。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衡水一中是全國重點高中,二中在衡水市也就算是不錯的,但只限於衡水市內而已。衡中每年公升入清華北大的都有幾十個!能上衡水一中就相當於有重點大學上了 除了衡水中學,應該是衡水二中更好一些。衡水市第二中學又稱衡水...

金華二中好還是永康一中好普通班

我是永康一中畢業的,我只想說在那裡的三年很快樂,學習其實都得靠自己的,努力了在哪學都一樣。不過說句良心話肯定是金華二中好,永康一中是沒進的人以為有多好,進了的人才知道其實不咋的。但是那裡是很民主的,呼呼 金華一中和金華二中哪個好一點 金華一中,他現在是省重點中學了吧,金華二中學風不是很好,靠近大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