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留學畢業後在當地好找工作嗎

2021-04-17 02:18:31 字數 4052 閱讀 5927

1樓:津橋留學

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復開始關注這個制位於南半球的島國,bai資料顯示,新西du蘭有超過34000名的中國留zhi學生,佔紐西蘭國際dao留學生總數的27%。

超四成學生留下工作

由於紐西蘭的教育水平較為均衡,很多紐西蘭的企業並沒有什麼一定要招名牌大學畢業生的名校情結,他們更在意學生的在校成績、專業技能和實踐創新能力。

此外,為了幫助就業,在紐西蘭的一些地區開設了免費的就業指導課程,在課程結束後安排往期學生進行模擬面試等交流活動。

根據紐西蘭移民局的資料統計,43%的中國學生完成學業後,選擇留在紐西蘭生活及就業。

什麼專業受追捧

近年來,紐西蘭在資訊通訊技術方面一直人才短缺,因此具備此類技能的專業人才在紐西蘭普遍都能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

而《指環王》、《金剛狼》等著名影片讓作為拍攝地的紐西蘭得到了眾多粉絲的矚目,帶動當地電影製作產業發展。

創意藝術、電影後期製作方面的公司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也正是需要人才的階段。

在紐西蘭留學都可以找到工作嗎? 10

2樓:咖啡色的肌膚

畢業之後可以任意找工作。

紐西蘭的學生簽證在學習期間允許每週打工20小時,你可內以合法打工,但不需容要半日工的公司就沒法申請了。

對於中國學生,上學期間一般都在服務性的商店/咖啡館/餐廳等地方工作,因為正式的公司大多聘用全職人員。

當地學生可以在電訊公司/銀行等**服務中心謀職,這些公司一般提供7天16小時的服務,而這些正式的全職職工很少做。如果你的英文很好,也可以到這些公司找工。

畢業後,紐西蘭給與一年的「開放性」簽證,一年內可以找任何工作,能否找到和專業相關的,要看你的英語,學業成績,信用和品德調查,有些會以現場考試來做最後決定。

3樓:嗨嗨嘍

能找的到 工作的

你是想在那邊找工作 還是回國找?

再那邊學緊缺專業 好找工作

例如園藝 獸醫 建築和平面設計 ~~

緊缺專業還給加分

對移民得到綠卡有好處

4樓:游離的

工作的事情沒有人能保證 要看自己的機會了

現在海歸一堆堆的 海帶也一批批的 如果能保證 那還有那麼多的海帶呢~~

我準備去紐西蘭留學讀碩士,不過在紐西蘭的親戚們跟我說碩士畢業後比較難找工作,紐西蘭找工作真的那麼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隨隨便bai便個人,到du了紐西蘭上個學,就找到份工作zhi拿到世界dao上最好福利國家的身份。憑專現在中國的情況,

屬你估計得有多少人選擇這條路?

如果上面一段還解釋不了的話,我想反過來問問你。

你的親戚們為什麼建議你不要去?

a 他們說的是真的,真的很辛苦

b 他們不想你過去給他們添麻煩

c 二者兼有

如果是a,那乾脆就別去了,聽人勸吃飽飯;是b的話, 別怪你的親戚,在國外基本都這樣,親戚不走動就是普通人了,如果自己再是草根,更別指望對你獻殷勤了。c嘛,自力更生,不讓我去我偏去,也不勞煩親戚,自己混出自己的幸福。

乙個準備奔向紐西蘭的華人,需要有至少分析出你目前屬於哪種情況的能力,否則還是國內打拼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來個人,在紐西蘭上學,找工自

作,bai在世界上最好的福利du國家的zhi身份。目前的情況,你估dao計有多少人選擇這條路?

如果上面的段落無法解釋,我想反過來問你。

親戚為什麼建議你不要去嗎?

他們說這是真的,真的很難

b,他們不希望給他們帶來麻煩

c的都如果乙個根本就沒有去聽勸告有足夠的吃,b,不要責怪你的親戚在國外,基本上是這樣,親戚不走動,如果是普通的人,自己的根,但不要指望你的勇敢的乙個。 ?好,自力更生,不會讓我去,我偏去,不要嫌麻煩的親戚,自己的混合自己的幸福。

在紐西蘭對中國的準備需要至少有分析當前的能力,否則,還是國內的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紐西蘭的bai

工作,這du裡工作不辛苦,zhi在企業上班,有固定的假期,而dao且很少加班。至於你回親答戚說工作辛苦可能有兩個原因。第一不想你去麻煩他們。

第二就是他們確實從事少數比較辛苦的體力工作,但是作為乙個碩士,你肯定不是從事這類辛苦的工作。

再就是找工作難度的問題。第一就是大環境,總的來講紐西蘭這裡有的專業好找工作有的專業不好找工作,如果想移民還是學好找工作的專業。第二就是自身條件,什麼專業都有找到工作的人有沒找到工作的人,這就要靠自己了。

總的來講英語好,專業知識紮實,有工作經驗,找到工作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在紐西蘭留學畢業後怎麼才能拿到綠卡

8樓:澳臻移民

紐西蘭留學後,如果能找到紐西蘭當地的工作,可以通過技術移民的方式留下來。

紐西蘭的技術移民簽證提供給申請者乙個永久在紐西蘭工作和生活的機會。紐西蘭的技術移民實行打分制,最低遞交意向書(eqi)預申請的分數為100分(需有紐西蘭雇主offer)。申請人同時還需要滿足健康、品性、英語及年齡等相關要求。

評分滿140分的申請人可自動獲得邀請資格。

9樓:be與

找工作,找到跟自己專業有關的工作,然後工資達到一定的程度,然後申請技術移民,但現在要看你的專業了,紐西蘭現在不是移民已經開始算分數了,如果不是很緊缺的職業移民不太簡單

想知道在紐西蘭留學畢業後,留在當地是不是很難找到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籤bai證事宜

在紐西蘭的國際學

du生畢業後可以申請zhi工作dao

簽證。工籤分為畢業生專工作簽證(開放)和畢屬業生工作簽證(雇主協助)。前者將為你提供12個月的時間讓你找到乙份與所學專業相關的工作,而在此期間你可以從事任何工作以維持生計。

後者將為你提供2-3年的時間從事與所學專業相符的工作。

在畢業生工作簽證(雇主協助)到達時限後,你有機會申請繼續留在紐西蘭工作生活。當然,如果你的工作屬於技術短缺職業,你將有更大的機會以工作形式留在紐西蘭。

紐西蘭留學畢業後找工作如何選擇行業和雇主

11樓:芥末留學

越來越多的中

國學bai

生開du始關注這個位於zhi南半球的島國,資料顯示,

dao紐西蘭有超過34000名的中國內留學生容,佔紐西蘭國際留學生總數的27%。

超四成學生留下工作

由於紐西蘭的教育水平較為均衡,很多紐西蘭的企業並沒有什麼一定要招名牌大學畢業生的名校情結,他們更在意學生的在校成績、專業技能和實踐創新能力。

此外,為了幫助就業,在紐西蘭的一些地區開設了免費的就業指導課程,在課程結束後安排往期學生進行模擬面試等交流活動。

根據紐西蘭移民局的資料統計,43%的中國學生完成學業後,選擇留在紐西蘭生活及就業。

什麼專業受追捧

近年來,紐西蘭在資訊通訊技術方面一直人才短缺,因此具備此類技能的專業人才在紐西蘭普遍都能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

而《指環王》、《金剛狼》等著名影片讓作為拍攝地的紐西蘭得到了眾多粉絲的矚目,帶動當地電影製作產業發展。

創意藝術、電影後期製作方面的公司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也正是需要人才的階段。

在紐西蘭留學畢業後如何留下來

12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紐西蘭國內失業率非常低,就業機會多,據紐西蘭勞動與商業部每年統計數字,大學生畢業後平均花3個月便可找到合適的工作。大學生在紐西蘭的起薪點高,一般本科畢業的學生年薪在35000紐西蘭元,折合人民幣150000左右,雙語人才在當地就業機會更多。

基本上,在紐西蘭讀完乙個文憑課程或以上學歷課程,然後找到乙份相關的工作,就可以申請永久居民了。更便利的是,在紐西蘭讀完兩年以上文憑或以上課程,可以無條件獲得乙個長度為一年的開放性工作簽證,學生在畢業後可以留在當地找工作。這大大降低了移民難度,在其他國家的移民政策中也是少見的。

網頁鏈結

13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這個主要看你能否找到工作。所以選專業比較重要,參考紐西蘭可以移民的工種來。

新加坡私立大學好嗎?畢業後能在當地找工作嗎

教學水平相當於國內二本吧,留新找工作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非gov的傳媒機構工作 國內大概都是gov的,所以回國工作要另找出路的 面積都不大,都沒有大型圖書館 不如選擇美國或紐西蘭優勢更大,費用更便宜。畢業後更好找工作,收入也多。新加坡私立大學本科畢業之後,在當地找工作有難度嗎?新加坡沒有私立大學,只有...

澳大利亞留學畢業後怎麼移民留下在當地工作

acca在共和联邦國家的認可程度很高,取得acca資格後,可以向英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等國申請技術移民。根據澳大利亞法例corporation act 2001,section 1282 practice statement 180 auditor recognition,賦予特許公認會計師 acc...

mba畢業後好找工作嗎,研究生畢業後好找工作嗎?

mba在國內都是在職的人員去讀的,mba畢業生都是在自己原來的崗位上繼續工作,也有換工作的,但是新崗位主要是依靠畢業生之前的工作經歷找到更高的職位的。談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根本不好估量。如果你去統計,就會發現,名校的mba畢業生出來後年薪是最高的,這個原因很簡單,因為進去的時候高昂的學費決定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