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學畢業的研究生好找工作嗎,畢業後我想回河南,上河南大學的研究生好找工作嗎

2021-03-04 03:26:11 字數 3607 閱讀 3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大學這幾年在省內知名度一直在提公升

而且如果是省內也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省外的話可能對河大就沒那麼了解也就不太好找不過也要看一看什麼專業

題主加油,望採納

畢業後我想回河南,上河南大學的研究生好找工作嗎

2樓:諾貝爾來了

沒什麼好與不好之分,真的,奮鬥才是真理,如果非要回答的話,那我說:「好!」

河南大學畢業生就業情況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大學本科

復畢業生的就制業率穩定在90%以上,就業質量不斷提公升。就業去向以教育業、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服務業、建築/房地產業、衛生和社會工作、金融業、科學研究和技術服務等八個行業為畢業生主要就業行業。

由於鄭州大學有部分學生是特殊型別招生(如體育、**、美術等專業)、定向培養招生,這些專業學生研究生考取率不是很高,而大多數普通型別招生專業學生考研率都在35%以上,有的專業達到50%以上。

攻讀研究生的途徑一般有免試推薦(學生總數的11%左右)、專項計畫本碩連讀、參加統考、中外合作專案學生本碩連讀、學生自由申請國外高校研究生。

擴充套件資料

河南大學是河南省人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省部共建高校」,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入選國家「111計畫」、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

卓越教師培養計畫、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 、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 高校國家智財權資訊服務中心、全國畢業生就業典型經驗高校 、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等,是一所綜合研究型重點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學什麼專業了,我有個朋友學的是外貿英語,畢業幾年了,畢業那年差八分考上北大研究生,現在還沒穩定的工作,乙個好專業比選乙個好學校更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就業得不是託人就是託錢進入學好技術比你考上乙個好的學校還要好多多了!很多畢業生在學校學的是這個專業但是畢業了很多就業得都不是自己所學得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吧!我親戚河大畢業,現在才找到工作。河大,也許念他的品牌專業還好點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還蠻不賴的!不過都是託關係啦! 要不就考研機率會大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率一般,關

來鍵在於個人的源能力和努力。bai

河南大學建立du於2023年,始稱河南留zhi學歐美預備學校,dao坐落於開封市。後經中州大學、河南中山大學、省立河南大學、國立河南大學、河南師範學院、開封師範學院、河南師範大學等階段,2023年恢復河南大學校名。2023年10月17日,河南省人民**和教育部簽署共建協議,河南大學進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

河南大學是擁有文、史、哲、經、管、法、理、工、醫、農、教育等11個學科門類的綜合性大學,共76個本科專業,34個學院(部)。擁有1個一級博士授權學科、18個博士學位授予點,10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4個一級碩士授權學科、179個碩士學位授予點。

學校官網:http://****henu.edu.**/

9樓:匿名使用者

河大還行吧 現在就業普遍不好

河南大學畢業·好找工作嗎

10樓:

好不好找工作和你自己的綜合能力有關,和你上哪個大學無關。

11樓:菲常有茜

工作好找,工資不同專業千差萬別

12樓:三羊經典

網上黑河南的太多了,估計會有點被排斥

13樓:石竹敖碧

河南大學這幾年在省內知名度一直在提公升

而且如果是省內也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省外的話可能對河大就沒那麼了解也就不太好找不過也要看一看什麼專業

題主加油,望採納

河南大學法學院研究生畢業工作好找嗎

14樓:晴雨櫻花化蝶羽

只要不是在職研究生,基本上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河南大學畢業生就業前景如何?

15樓:湖南人

關鍵看bai個人的能力和努du

力,我也是河南大學經濟zhi

學院dao

的學生,我們學院的回就業相答對其他學院還好一點,儘管如此就業形勢依然嚴峻,差單位不想去,好單位找不到,這就是現狀。

如果你還是大一或者大二,那麼就現在就好好學習,學點東西,要麼以後就業要麼以後考研究生,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我一直強調一句話:沒有垃圾的學校,只有垃圾的人。

希望你的明天會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河南大學的,

學的臨床,找工作難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業了,有的專業好找,有的就不行 .象臨床

18樓:郭蔚六雅豔

聽我一句,千萬別去渤海大學,這學校太損,畢業後讓你去當服務員,不去就推遲你畢業,不給你畢業證!!!以鍛鍊學生的藉口讓學生去飯店打工從中掙提成,卑鄙!無恥!

河南大學傳播學是b+專業麼?以後研究生出來好找工作麼? 5

19樓:查紅玉

b+ 屬於中等或中等偏上一點的,具體得看情況~

就業質量取決於個人能力、畢業學校、社會關係、機遇等;現在碩士就業很多也不大理想,自己多努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b+ 屬於中等或中等偏上一點的專業,就業肯定沒問題,但要看你找什麼樣的工作,現在中國社會是高校畢業生就業難,但農民工又是用工荒,也就是說工作肯定能找到,但質量就要看你的要求了。

河南大學的研究生難考嗎?相比較其他學校這個學校怎麼樣?在河南上班在考河大是不是很沒有出息亞

21樓:一枚♀婚戒

你是河南人嗎?

復?我是河制南人。bai

河大的研究生難度,怎麼講呢

du?分專業zhi吧。不過我還是dao覺得作為考生考河大的研究生有點虧,因為河大雖然在全國的排名雖然是前100位,可是他的教學質量和師資力量,以及學校的建設和文化底蘊等我都不敢妄言!

再說,河南人多啊,水漲船高啊。不過,你如果是在鄭州上班的話,那也是很便利的。

說實話,我在參加高考之後填報志願的時候,就壓根沒填乙個河南的學校。

另外,我不知道你考研的目的,是工作需要乙個碩士研究生文憑還是因為覺得自己知識不夠用想繼續深造啊??如果是前者,我建議你選報乙個不那麼熱門的專業,這樣你考的話就不會那麼費勁了,畢竟現在找工作越來越難了,一般都是在校的大學生考研或者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考研,我覺得他們對一些英語、政治,尤其是高數等科目比較熟悉,可能會有些競爭壓力的。

不過,要相信自己!

祝你成功!

河南大學歷史學畢業好找工作嗎

22樓:

沒什麼好與不好之分,真的,奮鬥才是真理,如果非要回答的話,那我說:「好!」

研究生在北京好找工作嗎??研究生好找工作嗎

工作肯定是越來越不好找,全國各地的畢業生都往北京湧,人多了導致競爭越來越激烈,薪酬水平不斷下降,原來對研究生來說不是問題的如落戶問題現在也成了難題,可以說3年後的就業形勢很不樂觀,來北京就要做好未來漂在北京的思想準備,不要抱過高期望。當然,這是就整體就業形勢而言,二八法則同樣存在於就業市場,能力強專...

河南大學畢業好找工作嗎,一本大學畢業了好找工作嗎?

好不好找工作和你自己的綜合能力有關,和你上哪個大學無關。工作好找,工資不同專業千差萬別 網上黑河南的太多了,估計會有點被排斥 河南大學這幾年在省內知名度一直在提公升 而且如果是省內也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省外的話可能對河大就沒那麼了解也就不太好找不過也要看一看什麼專業 題主加油,望採納 一本大學畢業了好...

現在研究生好就業嗎,現在研究生畢業好找工作嗎

隨著研究生越來越多,研究生就業已不如前幾年那麼熱。但總體上比本科生就業好,如果不是特別挑剔,找個不錯的工作還是不困難的。這個不好說,主要看你學習的專業相對於來說,工科的研究生還是比較好就業的,所以在研究生期間一定要學到紮實的技術學到專業的知識,這樣的話就業起來可能相對來說容易一些 應該來說是不愁就業...